• 1
  • 2
  • 3
  • 4
  • 5

K线怎么看?怎么预判走势呢?

失去后才懂 | May 30, 2018 6:03:43 PM

企业回答

首先,你要了解基础的K线专业术语,然后你下载一个炒股软件,打开大盘,根据你所学的的东西去看;因为一般相关的书籍都会教你怎么看K线的,你只要照做就好了;如果你要看走势的话,我建议你去牛吧云播等专业的财经直播平台,看老师是怎么判断的,你还可以请教老师!

其他回答

  • K线是炒股最最基本的知识点,想要自己操作股票的学习分析K线是最基本的要求了,因为股市当中诸如均线、MACD、金叉、白三兵、早晨之星等等都是在K线基础上做的分析。抛开股票的基本面和消息面,考验技术的就是根据K线来研判未来走势了。这个是需要大量实战经验和专业基础的。学习起来也是需要有一定的系统,建议找几个专业的老师跟着学习一下,最好是那种有比较强的互动性的,可以随时提问的那种,最好是时间上可以协调的,毕竟不是什么时间都有空看的。最近接触的牛吧云播其实还比较合适,上面有很多老师,有讲技术的也有讲市场宏观的,而且他们还有APP,看起来比较方便,每次打开APP都有很多老师同时在线直播,还能关注自己喜欢的老师,订阅他们的专属课程,这个就很适合大家学习交流。重要的是这里用下来没有广告也没有业务忽悠,大家在一个很好的氛围当中一起学习讨论股票技术方面的问题,分享对市场的观点。每天看几次牛吧云播,总能发现对当下财经市场的解读新方向。

    May 30, 2018 6:03:43 PM

  • 这两个问题都是炒股里面最基础的,想要学习这些基本,建议你去看看直播平台,里面有专业的老师教你看k线判断走势,和老师一对一的交流也是提高技巧的方式,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May 30, 2018 6:03:43 PM

  • 想要知道怎么看K线,就需要知道K线的基本知识,如果不知道,可以先去了解K线,了解完K线的基本东西后,可以网上查一些炒股技巧,有讲解各种类型的K线图,也可以去看直播,一般老师直播时,都会打开K线图的,会详细讲解K线图的走势,支撑点,卖出点等。

    May 30, 2018 6:03:43 PM

  • 百度上还是有很多教K线的方法但是自己看起来还是蛮难自学的,建议你可以去看下关于炒股K线技巧视频直播还可以直接跟老师互动提问。

    May 30, 2018 6:03:43 PM

  • K线,反映的就是市场的走势。这是立足于市场重复性的假设,通过K线组合和技术图形研判价格走势。具体学问大着呢,有人学了十年二十年不一定会。我介意你想学的话找个专门教的平台,数量大也质量好。APP搜财经直播,看看里面的直播平台,我之前用的牛吧云播就不错。

    May 30, 2018 6:03:43 PM

  • 想看懂K线,你要先了解K线代表的意义,比如阴线阳线,开盘价收盘价,日线,小时线等代表的意义,还要知道其他的指标。。。。建议让朋友或者老师指导。

    May 30, 2018 6:03:43 PM

  • 预判K线走势,需要你有一定的经验,也需要对K线有很深的认识,并且能看懂各种指标,能够把握市场趋势,及时发现市场动态,还要了解各种K线的技术形态。

    May 30, 2018 6:03:43 PM

  • 用K线去预判走势的话,这个需要你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建议你去看看书本学习,不过真正学到的很少,毕竟文字。建议去看一些视频或者直播平台的,可以面对面教学。我朋友推荐牛吧云播平台,完全免费,老师还专业!希望楼主采纳哈~

    May 30, 2018 6:03:43 PM

  • 如果实在不会看K线,那就去看直播吧,跟着老师操作,和老师沟通互动,看不懂K线,照样炒股。

    May 30, 2018 6:03:43 PM

免费咨询

无需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