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大学生活费一个月600够吗?

首页

大学生活费一个月600够吗?

大学生活费一个月600够吗???不让生病,不让买衣服不让聚会不让。。。。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11-21 20:42:20
    ....那看个人怎么用分配和自己还买什么了。一般在学校吃饭和偶尔喝饮料,不生病 不买衣服是可以的了。真的这个看你自己有没有把握度的,如果你想到家人的钱是辛辛苦苦来的, 你就会节省用的了。我之前也是感觉800块非常少,现在的话控制生活500—600左右的了,不盲目的追求奢侈品。
    (诚心回答,如果觉得满意,望给 “好评”,谢谢你的采纳.)

    木行日

    2013-11-21 20:42:20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交规/路况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