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冬天做双眼皮恢复是不是要慢些?

首页 >
生活
美容/塑身
慢些前列腺炎

冬天做双眼皮恢复是不是要慢些?

冬天做双眼皮恢复是不是要慢些?我们这儿冬季10度至零下7、8度的样子,做的话有哪些注意事项?

好评回答

    2015-09-17 15:42:39
  •   割双眼皮手术
    后,一般一周后拆线,理论上可以出门,但是还须要框架眼镜之类的遮挡一下。完全自然看个人体制要3-6个月才可以。但是割双眼皮手术后不影响工作跟学习。具体的割双眼皮手术后注意事项如下:
      割双眼皮手术是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双眼皮的详细形态也有所不同,主要表现为:平行型,有严重内赘皮的应选此型,此种双眼皮成型后有妩媚优美之感;内高外低型,为外眼角过高者(俗称吊眼梢)的应选择此型,可填补外眼角过挑的不足;内低外高型,适用于外眼角下垂者,此种双眼皮可使眼睛显得更大、更亮,活跃而有神,被多数人采纳。
      割双眼皮手术后的几天为防止感染可服用一些抗生素和镇痛的消炎药。把脸往后仰坐在舒适的椅子上休息,睡觉时也应该把头垫高,这样浮肿很快就可以退下。

其他答案

    2016-07-15 19:51:44
  • 手术其实受季节因素影响并不大,任何时间手术基本都是没问题的。手术的话,需要注意避开例假期,孕期及哺乳期,拆线前不要沾水。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生活 美容/塑身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