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有没有人能介绍好的美容院?

首页 >
生活
祛斑/祛痘
痘痘去美容院可以治吗

有没有人能介绍好的美容院?

有没有人能介绍好的美容院,能治痘痘的,烦死了

好评回答

    2019-01-10 10:58:28
  • 最好不要去美容院,饮食尽量清淡,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油、少甜、少刺激、避免食用过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及含有咖啡因的食品如;浓茶、咖啡、可可、巧克力等也易激发油脂及内分泌不平衡,形成更严重的青春痘。另外,不要酗酒、抽烟,不要任意吃补。

其他答案

    2015-04-11 14:13:03
  • 建议您还是到医院去看看,多花点钱不要紧质量有保障!(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对我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祛斑/祛痘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生活 美容/塑身 祛斑/祛痘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