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男科
左侧睾丸下垂

好评回答

2017-02-10 10:42:45
心海加蓝Su... |2017-02-10 10:42:45 588 333 评论
睾丸下垂在临床上可由多种疾病引发如:慢性前列腺炎,睾丸炎,附睾炎,精索静脉曲张,睾丸内异物等.睾丸是男性的生殖腺,如果出现问题是会影响到男性的性功能和生育的.
意见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以免病情延误.另外建议您少喝酒,少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等.祝您健康!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7-02-10 10:33:25
  •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徐勇军信誉值:来自:广州圣亚医院电话:020-28296666 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长期从事泌尿外科临床工作,积累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和丰...               向我提问        在线咨询         你好,你的情况是阴囊下垂,而不是睾丸下垂。阴囊是热胀冷缩的,温度增高就下垂,温度降低就收缩。如果没有任何其他不适,这是正常的。...

    查看全部>>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徐勇军信誉值:来自:广州圣亚医院电话:020-28296666 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长期从事泌尿外科临床工作,积累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和丰...               向我提问        在线咨询         你好,你的情况是阴囊下垂,而不是睾丸下垂。阴囊是热胀冷缩的,温度增高就下垂,温度降低就收缩。如果没有任何其他不适,这是正常的。但是如果还伴有疼痛,异物等症状,则提示您有可能存在精索静脉曲张、前列腺炎、睾丸炎、附睾炎等疾病,建议尽早到医院检查和治疗。    男人睾丸下垂怎么治?给你的建议就是到专业的男科医院先检查一下具体的病因是什么,然后再来进行对症治疗。建议平时多休息、不要太劳累等
  • 2017-02-10 10:33:25
  • 从你的症状分析,提示你很可能与前列腺有关。前列腺炎久治不愈可引起持续或反复发作的泌尿生殖系统感染。严重有可能影响性功能及生育。因此建议你可以到我院的前列腺科就诊,查明病因,针对性治疗。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男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男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