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中医

有没有人知道重庆哪里的中医比较好啊?

有没有人知道重庆哪里的中医比较好啊? 

好评回答

2013-07-28 19:12:59
巍哥说我是个有故事的人 |2013-07-28 19:12:59 1971 1130 评论
有的 我知道 一家名字叫 好大夫 这家很好
0/300
2013-07-28 19:08:42
睡着了了 |2013-07-28 19:08:42 1971 1130 评论
鸿仁堂看中医看的好,中药药材也很丰富,希望我的答案对你有用。
0/300
2013-07-28 19:06:59 2013-07-28 19:06:41 2013-07-28 19:06:16 2013-07-28 19:05:56 2013-07-28 19:05:41 2013-07-28 19:05:31 2013-07-28 19:05:28 2013-07-28 19:04:41 查看更多好评回答(8)

其他答案(共8个回答)

    2013-07-28 19:08:44
  • 重庆中医院
    左手成功_右手幸福 | 2013-07-28 19:08:44 1968 1135 评论
    0/300
  • 2013-07-28 19:07:05
  • 有二个都非常有名
    一:“少林堂”位于渝中区枇杷山正街,有中国第一个民间医药博物馆,很有名,世代中医;目前在南区路口邮局旁边设有诊所。
    二:张锡君诊所 在渝中区新华路,到那里一打听,谁都知道,每天都有很多外地人在早晨五点左右去排队拿号看病,直到下午下班都是很多人。著名老中医,张锡君本人已辞世,其三个子女坐诊,男医生医技最精
    匿名用户 | 2013-07-28 19:07:05 1998 1129 评论
    0/300
  • 2013-07-28 19:05:25
  • 你可以去你们当地的综合医院看看,一般综合医院才会设立中医科,当然有些还是没有的。如果要看名老中医就请到当地的中医馆去看。南坪万寿路那边有一家中医馆叫博粹堂你可以去看看。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 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stacey狼图腾 | 2013-07-28 19:05:25 1998 1129 评论
    0/300
  • 2013-07-28 19:05:07
  • 当然是中医院里面的,里面的医生都是非常不错的
    路戍人 | 2013-07-28 19:05:07 1968 1135 评论
    0/300
  • 2013-07-28 19:04:41
  • 解放碑的和平药房
    官面膛簧 | 2013-07-28 19:04:41 1968 1135 评论
    0/300
  • 2013-07-28 19:04:41
  • 就直接去中医院嘛,可以啊,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帮助,请点有用,谢谢
    小嘴巴是我 | 2013-07-28 19:04:41 1968 1135 评论
    0/300
  • 2013-07-28 19:04:17
  • 重庆渝北松石北路252门牌的蒋长远中医不错,他有四十多年的临床经验
    john__connor | 2013-07-28 19:04:17 1968 1135 评论
    0/300
  • 2013-07-28 19:03:17
  • A.  北碚区中医院上海路门诊部 - (023)68863618
    重庆市北碚区碚峡路93号
    B.  九龙坡区中医院下石桥门诊部 - (023)68780722
    西郊三村1号3幢附1号
    C.  重庆市大渡口区中医院马... - (023)60736082
    水碾大堰二村共建一支路
    D.  九龙坡中医院黄桷坪门诊部 - (023)68506815
    黄桷坪街5号附17号
    E.  杨永建中医...

    查看全部>>

    A.  北碚区中医院上海路门诊部 - (023)68863618
    重庆市北碚区碚峡路93号
    B.  九龙坡区中医院下石桥门诊部 - (023)68780722
    西郊三村1号3幢附1号
    C.  重庆市大渡口区中医院马... - (023)60736082
    水碾大堰二村共建一支路
    D.  九龙坡中医院黄桷坪门诊部 - (023)68506815
    黄桷坪街5号附17号
    E.  杨永建中医内科诊所
    重庆市南川区
     祝你好运
    潇然梦的博 | 2013-07-28 19:03:17 1998 1129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3)

类似病状

换一换
医疗健康 中医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