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肿瘤科

我有精神心理疾病,我能怎么办?

我不敢出门,只有上学时,才出门。我学习差,小学时老师就看不起我,不管我,我小学也没毕业,到了初中,学习还是差,脑子比别人慢好几拍,人又老实,总是被别人欺负,一道数学题别人教我3个小时,还是淋不清.初中留了两级,到工读学校被人欺负,勉强毕业,现在我在中专,学习差,脑子笨,不好使,

查看全部>>

我不敢出门,只有上学时,才出门。我学习差,小学时老师就看不起我,不管我,我小学也没毕业,到了初中,学习还是差,脑子比别人慢好几拍,人又老实,总是被别人欺负,一道数学题别人教我3个小时,还是淋不清.初中留了两级,到工读学校被人欺负,勉强毕业,现在我在中专,学习差,脑子笨,不好使,也不追求时尚,我和别人说话,人家对我的评价就是傻,所以我不敢说话,不知道说什么,我讲也讲不听,听又听不懂,懂又不会做,做又做不好,我该怎么办,我现在成天在家上网,没有朋友,更没女友,不敢出门。母亲有精神病,我不到我还有没有活着的理由???

好评回答

2007-07-11 17:26:52
冰水 |2007-07-11 17:26:52 65 24 评论
你好~~~~~~
帮你转问一下阿亮医生网情绪障碍的医生吧,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发网址给你了,留意回复吧~~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2007-07-11 17:42:55
  • 回答:小芳芳
    级别:学妹
    7月11日 16:25  看到你来提问,并且把问题说得如此清楚,怎么一点也感觉不到你傻呀? 
     
    个人认为以上可以做为最佳答案.
    你不存在思维能力方面和逻辑推理方面的问题,主要是来自于周围环境的压力过大.
    建议一,暂时减少网络游戏上的时间投入,因为网络游戏里面的残酷性不比现实弱.但是可以多在网上找些自己感兴趣的书来读.
    建议二,换个环境,和母亲去远方的亲戚那...

    查看全部>>

    回答:小芳芳
    级别:学妹
    7月11日 16:25  看到你来提问,并且把问题说得如此清楚,怎么一点也感觉不到你傻呀? 
     
    个人认为以上可以做为最佳答案.
    你不存在思维能力方面和逻辑推理方面的问题,主要是来自于周围环境的压力过大.
    建议一,暂时减少网络游戏上的时间投入,因为网络游戏里面的残酷性不比现实弱.但是可以多在网上找些自己感兴趣的书来读.
    建议二,换个环境,和母亲去远方的亲戚那里度过一段时间.
    建议三,找个送水员或者投递员这样可以接触人的工作去尝试一下,但是不建议去做业务人员或者接待人员这类工作.当然,如果两个月后你已经从心理阴影走出来的时候,随便你去做什么都好.
    人,生而平等.每个人在社会里的定义都是相同的,不同的是对自己的注释.你痛苦的时候,这个社会也是痛苦的;你快乐的时候,这个社会也是快乐的.
    真心的希望你快乐起来.
    nmdn007 | 2007-07-11 17:42:55 78 27 评论
    0/300
  • 2007-07-11 16:27:06
  • 我的弟弟,他不笨,可是已经连续高考4次了,考的最好的一次420分,可是他的目标是北京某著名高校,所以还要复读
    我没资格评价一个人的际遇,也不知道该怎么让你乐观起来
    不过,我想,人总应该知道他来这个世界的目的和活着的意义,在你没找到之前,就不要说活着没有理由,继续找下去,不要放弃
    u see | 2007-07-11 16:27:06 75 26 评论
    0/300
  • 2007-07-11 16:27:02
  • 你这样清晰地介绍你的情况,一看你就没有精神病。你只是有心理病,建议你去看心理医生,自己也好好调整自己,你会好的。要相信你自己,并没有像你自己说的那样一无事处,那只是你的心理作用吧,建议你找一下你有什么优点,即使只有一个,告诉我是什么?相信你会逐步恢复你的自信。祝好!!!
    凤_鸣 | 2007-07-11 16:27:02 80 27 评论
    0/300
  • 2007-07-11 16:25:50
  • 看到你来提问,并且把问题说得如此清楚,怎么一点也感觉不到你傻呀?
    
    小芳芳 | 2007-07-11 16:25:50 46 32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肿瘤科相关知识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