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脚毛可以烧掉吗?

首页 >
生活
减肥/塑身
用火烧腿毛

脚毛可以烧掉吗?

    我小腿上有很多毛,很多人说这样很有男人味,但我觉得很不舒服,在GF面前都不敢穿除长裤外的裤子~~我很久以前刮过几次,很后悔,现在都有这么浓了,不知道怎么去掉,我不想买去毛膏,请问大家有什么方法去吗?我想用火烧的,请问可以吗??

好评回答

    2007-05-25 16:08:10
  • 千万不要干这种傻事!因为汗毛就是贴着皮肤长的,容易烧伤自己的,这样你的腿就更拿不出去了!!
    为什么不选择脱毛膏呀?是觉得这个是女孩子用的吗,还是不好意思去买呀?其实很多男孩子都有用呀,如果不想让人知道就把它放好,买的时候就想是帮妈妈或女朋友买的。人家问你腿毛怎么没的,就说刮的或者天生就没有。
    如果介意腿毛浓密,刮是最不好的解决办法呀!因为就像你后悔得这样,越来越浓!!而用脱毛膏就不会。我推荐你用大宝脱毛香乳40ml大概40元。不知道它的原理是什么,可是涂上它后,它会使汗毛变软(其实就好像“烧”汗毛似的),等个几分钟用手纸一擦就掉!而且长出的汗毛也变细小了~!!我现在腿上就用这个,方便好用!
    不采纳我的看法也没关系,不过千万别实施你的"傻"想法呀!!!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减肥/塑身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生活 美容/塑身 减肥/塑身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