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请问制作豆浆的时候 是把食材和水直接倒在铁壁中 还是杯体中放入过滤杯 在塑料的过滤杯中打豆浆?

首页

请问制作豆浆的时候 是把食材和水直接倒在铁壁中 还是杯体中放入过滤杯 在塑料的过滤杯中打豆浆?

请问制作豆浆的时候 是把食材和水直接倒在铁壁中 还是杯体中放入过滤杯 在塑料的过滤杯中打豆浆?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4-01-23 12:54:20
    你好,制作豆浆的时候 是把食材和水直接倒在铁壁的。制作方法:材料
    黄豆300公克,水3000㏄
    做法
    1.将瑕疵不良的黄豆挑选去除,保留完整的黄豆。将挑选好的黄豆用水沖洗干净,洗去沙土灰尘。洗净的黄豆泡水约8小时备用(注意水量须盖过黄豆)。泡好后将水倒掉,再次把黄豆沖洗干净。
    2.捞出作法4的黄豆,放入果汁机中。果汁机中加入1500㏄的水,按下开关,搅打成浆。
    3.取一纱布袋,装入豆浆。藉由纱布袋滤除豆渣,挤出无杂质的豆浆。此时纱布袋中的成品即为豆渣。
    4.取一较深的锅子,装入剩余1500㏄的水煮滚,再倒入豆浆。用大火将作法9的豆浆煮至冒大泡泡。再转小火续煮约10分钟,直到豆香味溢出后熄火。
    5.用滤网将煮好的豆浆过滤,去除残渣,即为原味豆浆。
    (诚心做答,觉得满意,希望给好评,谢谢采纳)

    爱简简单单2...

    2014-01-23 12:54:20

其他答案

    2014-01-23 12:16:37
  • 一般是把食材和水直接倒在铁壁中的, 过滤杯是打好后给你过滤用的。
    豆浆制作方法:
    1、浸泡豆子 
    用随机所配干豆量杯盛出黄豆(或其它豆子),一杯刚好制作一次,豆子洗净后浸泡入清水中,浸泡时间为春秋季8-16小时,夏季6-10小时,冬季10-16小时。) 
    2、 杯体加入豆子 
    请把泡好的豆子冲洗干净后放入杯体中。 
    3、 杯体内加入清水 
    请将水加至上、下水位线之间。(本机具有无水防干烧功能,如杯体内无水或水位过低,机器不会工作,以保证使用安全。您若想缩短制浆时间,可以加入70℃以下的温水制作豆浆)。
    豆浆制作完成后,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采用随机附送的过滤网和过滤杯对豆浆进行过滤,可使口感更细腻

    厉冰雪

    2014-01-23 12:16:37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烹饪方法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大门进去对着沙发好还是对着电视墙好?

    一般都是对着电视墙,这样的感觉有一些对私密的保护.. 因为一般人在自己家里是比较随便的,有时来了客人...

    家居装修

  • 智冠成人羊奶粉营养成分丰富吗

    听过这个牌子,奶粉圈里面挺火的,好像挺受欢迎的,具体怎么样不是很清楚

    保健养生

  • 杭州上城区律师事务所哪家好

    浙江允道律师事务所比较好,在公检法方面的经验和人脉也是行业内很强的,采用的也是团队化办案。很多咨询的...

    法律

  • 一件代发靠谱吗

    大多数是靠谱的,如果你觉得不可靠,可以去实地考察一下,多了解他家的情况。

    商业

  • 自学考试容易毕业的专业有哪些?

    学前教育,科目趣味性强,考试简单;会计,需求大,就业率高。。

    自考

  • 全国比较有名的熟食品牌有哪些?

    瑞美滋培训还是挺好的,瑞美滋有很多系列,基本你知道的都有,还是挺全的。

    美食/烹饪

  • 惠康生活招募合伙人有限额吗?

    当然有,惠康生活计划是2年内招满200位合伙人,3000名合作商,如果想要加入的朋友可以去咨询下招募...

    商业/理财

  • 有谁知道!2021创业项目厂家哪里有?

    康迅宝就挺不错的,我现在代理他们的产品半年多了,也在用,感觉身体改善了很多,我家就在他们公司旁边,去...

    商业

  • 有没有人清楚大学生创业哪家生产厂家靠谱一...

    用康迅宝复合片吧,我很多朋友吃了都说不错,现在皮肤状态年轻了很多,植物提取的,虽然淘-宝就有店铺,我...

    创业投资

  • 有谁知道!2021创业项目怎么选?

    康迅宝这个品牌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他们的NMN复合片作用很大,而且能帮助身体恢复年轻,挺好的,性价比...

    商业

  • 老铁们!!请问国内国外NMN代理厂家哪里...

    NMN成分,这个成分现在火得很,就是贵,但是康迅宝的性价比还是可以,不贵的,成分还高,代理的前景真的...

    商业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