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现在适宜进入股市吗?

首页

现在适宜进入股市吗?

可以进入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04-10-06 22:52:22
  • 现在还不适宜进入股市,大盘节后肯定阴跌,至少是节后一周以后看能否有所起色,那时如果大盘能企稳,进来也不迟。你自已把握了。

    吹***

    2004-10-06 22:52:22

  • 2004-10-03 20:43:40
  • 太是时候了,股市正处于历史大底.

    t***

    2004-10-03 20:43:40

  • 2004-09-27 16:14:36
  • 应该还好吧。但所有的经验都是通过教训而得来的,除非你有天份。

    s***

    2004-09-27 16:14:36

  • 2004-09-27 13:54:21
  • 好机会 关注600285 能到10元

    2004-09-27 13:54:2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李阳"一口气"是什么?

    那个内练一口气 刚柔并济不低头 我们心中有天地????

    外语学习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西安塑木地板安装麻烦吗?

    安装很简单,只要把龙骨排好,安装就简单了,只需要将连接件将地板与龙骨连接起来就好了

    家居装修

  • 陕西西安哪里有卖塑木地板的?用的比较多

    之前一个朋友用过陕西西安塑木地板,听他说,当时好像是在新合创买的,质量还可以,价格上面也比较划算,你...

    家居装修

  • 已回复-陕西透明型防水胶批发找哪家呢?

    雨辰防水工程公司,这家的挺不错的,质量很好,值得购买,看起来挺好的,也是这样第yi次买也担心的。到货...

    购物

  • 热门问答-陕西透明型防水胶定制哪家的比较...

    雨辰防水工程公司,这家的雨辰防水工程定制价格很便宜,以产品优良,客户至上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既符合业务...

    网站推荐

  • 采纳较多-陕西雨辰防水工程定制哪家的价格...

    雨辰防水工程公司的透明型防水胶的价格比较便宜,质量好做工精细,性价bi高,非常满意,以这个价钱买这么...

    建筑学

  • 内分泌干扰素检测分析机构有推荐的吗?

    武汉安隆科讯提供31种内分泌干扰素的检测分析。包含雌激素、雄激素、孕激素、肾上腺皮质激素、化学污染物...

    内科

  • 抗生素定性定量分析哪家专业?

    武汉安隆科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105种抗生素的定性定量分析。专业的技术团队经多年研究而得的技术成果,具...

    职业教育

  • 定性定量代谢组学哪里专业?

    靶向代谢组学可以对检测物质进行定性定量分析,实验报告包含原始数据、样本接收图、浓度列表、称量编号列表...

    职业教育

  • 胆汁酸的检测分析有推荐的机构吗?

    武汉安隆科讯提供48种胆汁酸的检测分析。靶向代谢组广筛报告包含样本信息、实验过程及步骤、原始数据、代...

    产业信息

  • 脂肪酸的检测分析哪里可以做?

    武汉安隆科讯提供38种脂肪酸的检测分析。靶向代谢组广筛报告包含样本信息、实验过程及步骤、原始数据、代...

    医疗健康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