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皮肤科
脸上长扁平尤怎么治

如何去除扁平尤

四五年前脸上长了扁平尤,刚开始没在意,后面发现越来越多,去看医生都没什么效果,打针,吃药,针灸都试了,都没用,不知道怎么办,各位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gss11 | 2007-04-15 14:31:22

好评回答

2007-04-19 12:05:20
昕宇 |2007-04-19 12:05:20 252 134 评论
以前我有个朋友得过,拜访过武汉皮肤专科医院,用过很多方法还是没效果,但后来六医院有位医生给了个中医药方,大概半个月内就根治了,很神奇,并且他也是非常幸运的,因为那个方子不一定对什么人都有效.今天早上还说过那位医生,可惜,他现在退休了.
不知那位朋友找不找得到那个方子,找到后再告诉你.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2018-08-27 09:56:44
  • 您好,扁平疣是由于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主要表现为冒针头至黄豆粒大小扁平光滑丘疹,呈圆形、椭圆形,正常肤色或淡褐色,自觉症状轻微或没有。治疗主要是中西医结合药物、激光、冷冻等,但是需要结合患者的实际情况确定适合的治疗方法。同时建议您多吃蔬菜、水果,注意避免搔抓患病部位,以免自体传染。
    早知道是梦一场_ | 2018-08-27 09:56:44 36 27 评论
    0/300
  • 2007-04-24 21:01:51
  • 级别:新手
    4月15日 21:17  扁平尤是千日瘊,如果是的话,
    皮肤病千日瘊治疗方法,一般医生采取激光治疗,很疼,而且费用也是很高,一个瘊就是40元左右,五六个瘊就是200多元。而且会留有疤痕。最好的办法是去门诊一下,确定是千日瘊(俗称)
    我的祖传密方是用新鲜的生鸡蛋,打破后,取其蛋壳,在蛋壳上撕下一层带着蛋清的白色蛋皮,将带着蛋清的蛋皮缚在皮肤上保持2个小时以上,最好是晚上睡觉的时...

    查看全部>>

    级别:新手
    4月15日 21:17  扁平尤是千日瘊,如果是的话,
    皮肤病千日瘊治疗方法,一般医生采取激光治疗,很疼,而且费用也是很高,一个瘊就是40元左右,五六个瘊就是200多元。而且会留有疤痕。最好的办法是去门诊一下,确定是千日瘊(俗称)
    我的祖传密方是用新鲜的生鸡蛋,打破后,取其蛋壳,在蛋壳上撕下一层带着蛋清的白色蛋皮,将带着蛋清的蛋皮缚在皮肤上保持2个小时以上,最好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每日一次或两次,三次,坚持两个礼拜就能自行消失。
    本来我也不会公开的,前年我的小孩子生了场大病,当时我许心愿的,小孩子只要健健康康,我就做点事,帮助大家。只是在医院皮肤病科的门口等太没效率,我所以我就发到网上,如果你的朋友有这个病的话,请告诉他。反正不用花钱,不妨试一试,肯定是有效的,我周围就有不少的人治好了。 
     
    修改回答 ┆ 采纳答案 ┆  
    
    小王 | 2007-04-24 21:01:51 246 137 评论
    0/300
  • 2007-04-15 17:38:15
  •    民间最简单的治疗扁平疣的方法,是用中药鸦胆子仁涂擦疣面;或取薏苡仁30克,水煎服。 
    
    野鹤闲云2552 | 2007-04-15 17:38:15 228 139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医疗健康 皮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