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网络能做什么

首页

网络能做什么

现在的时代可以说是一个网络 的时代,没有网络就可以说是寸步难行.那么试问通过网络 我们能做些什么?对于一个大一的新生来说.做哪些事情可以挣钱?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7-04-10 22:27:25
      关于网络兼职:
    一是玩网络游戏卖装备了!我一个朋友打游戏一个好的装备都卖1200多呢!现在有很多游戏工作室,就是专门打游戏的!
    第二就是威克网,威克网的意思就用自己的能力和智慧帮别人解决问题,然后别人付给你报酬的(其对各人的专业水准要求非常高的)!
    第三:网上开个店铺,淘宝啊?易趣的?都是可以免费开店的!
    第四:学习更多更专业的知识为你以后找工作准备!
    提醒你!现在网上往往会出现挂机就可以赚钱、发展下线会员的什么,还一个月2000到3000,都是骗人的性质,就是网络传销的,请务必不要上当!
    第五:去网上找点好的项目,研究其可行性,自己做老板。
      也是赚钱的好方法的! 第六:就是做网络调查比如:库玛调查。上海第一调查等 第七:建议你潜心研究博客,如果你能把你的博客弄好了,把你博客的访问量搞的非常高,那你自己就可以去拉广告了! 第八:现在每个门户网站都会搞什么有奖问答、有奖创意什么的!你有好的创意被采纳,他们会给你很好的奖品!(上次网易搞的邮箱起名奖品都5000多呢) 第八:学习心里咨询,在网上开个心里咨询网站 第九:写文章给文学网站投稿赚点钱! 第十:那就是编短信(要求是新颖搞笑),你有能力就编给下载网站卖钱的! 还有就是那就通过威客,用自己的专业,为别人服务,然后别人会给你一定的报酬,比如你是搞设计的,你就可以帮别人设计一个东西,别人觉得很满意,就给你报酬,如果你是搞文学的,就可以帮别人写写东西什么的。
       。

    京依丝特

    2007-04-10 22:27:25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上网帮助 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 李阳"一口气"是什么?

    就是一口气说完整句话,中途不换气。

    外语学习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政治面貌这栏怎么填啊?

    如果是下拉的,只有党员而没有预备党员一项,可填党员,但如果是填写的,你就老老实实填预备党员,填成党员...

    公务员考试

  • 罗马音和拼音

    tann转成假名就是たん,拼音的话,相当于tang吧…… bakka转成假名是ばっか kkou转成假...

    日语

  •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输卵管不通,通输卵管疼吗...

    输卵管通液是否疼痛跟每个人的敏感度,输卵管通不通有很大关系。另外跟通液时候,压力给的高低,包括通液速...

    妇科

  • 月经延迟七天,用早早孕检测纸又是阴性,这...

    正常情况下如果月经推迟七天用早 早孕试纸 应该是可以测试出来的。你现在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受孕时间短的...

    妇科

  • 得宫颈糜烂是如何引起的

    宫颈糜烂主要是感染引起的,急慢性的炎症可以导致宫颈上皮的脱落,被柱状上皮覆盖,最后变成比较单的上皮,...

    妇科

  • 多囊卵巢最适合的治疗,卵巢打孔术对卵巢伤...

    多囊卵巢可通过腹腔镜微创手术进行治疗,微创手术,可以使雄激素水平下降,从而解除对下丘脑——垂体——卵...

    妇科

  • 卵泡不破会来月经吗

    卵泡不破可以影响正常的月经。由于一个月经周期只有一个成熟卵泡发育成熟排卵,卵泡发育随着月经周期的改变...

    妇科

  • 大连在职硕士培训哪家好

    大连宝成教育就挺好的,朋友在宝成上课的时候,考前给的串讲挺好的,老师还给整理了复习材料,还是一家比较...

    职业培训

  • mcn机构怎么入驻?

    申请mcn机构有两种方式:主动跟MCN申请合作和被MCN联系签约。抖音mcn机构申请条件能够被mcn...

    互联网

  • 抖音mcn机构怎么入驻

    入驻申请mcn机构有两种方式:主动跟MCN申请合作和被MCN联系签约。 能够被mcn机构联系签约的网...

    互联网

  • 想找一家包装比较细心的物流商,有推荐的吗...

    包装细心的话,我还是推荐跨越速运,有一次我们公司寄一批比较紧急的货,在包装的细节上考虑的不是很周到,...

    商业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