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激素脸去医院怎么治疗

激素脸怎么治?

激素脸怎么治疗

全部答案(共5个回答)

    2018-10-21 13:56:19
  • 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就可以的,加强定期的复查, 及避免刺激,同时用中药的治疗效果相对的较好。
    王天宇 | 2018-10-21 13:56:19 3 2 评论
    0/300
  • 2018-06-14 11:05:20
  • 激素的抗炎特性,可抑制丘疹的发展和减轻瘙痒,血管收缩,红斑消失,然而激素不能消除疾病的病因,停用后常可引起原有,疾病加重,可表现为炎性水肿,发红,烧灼感,不适感和急性的脓疱疹等反跳现象。该现象常常发生在停用激素后2~10天,并持续几天或3周左右。因反跳现象导致患者继续外用激素,而造成激素依赖。
    王去闲 | 2018-06-14 11:05:20 9 8 评论
    0/300
  • 2018-06-14 11:05:20
  • 激素脸也叫作药物性痤疮,是因为长期使用激素类化妆品或者是药膏导致的。  在成为激素脸之后,要立即停止一切的化妆品,第一周尽量不洗脸;出门前做好防晒工作,这时候脸上不可以涂防晒霜,可以戴太阳帽,打遮阳伞等;洗脸的时候水温在32-37度之间,因为这时候皮肤最敏感,所以不可以用过凉或者过热的水洗。
    马有为 | 2018-06-14 11:05:20 9 8 评论
    0/300
  • 2018-06-14 11:05:20
  • 激素脸也称激素性痤疮,属于药物性痤疮的一种,是因为间断或者是长时间的滥用激素药膏或暗含激素的美容化妆品,引起激素的毒副作用所造成的一种严重皮肤病。可以用抗炎药物治疗看。
    孙思睿 | 2018-06-14 11:05:20 9 8 评论
    0/300
  • 2018-06-14 11:05:20
  •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可以慢慢减掉激素,以后可以恢复正常的。
    回忆那残忍滴美丽 | 2018-06-14 11:05:20 9 8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疗健康相关知识

  • 预防
医疗健康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