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企业的管委会是做什么?

首页

企业的管委会是做什么?

企业的管委会是做什么的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10-28 15:07:10
    管委会主要是指组织中执行某些管理职能的一组人。它不仅是作为组织机构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且作为集体领导的一种重要的组织形式,已经被广泛地应用于政府、企业管理的重要方面。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记得给我好评 好吗 谢谢

    a***

    2013-10-28 15:07:10

其他答案

    2013-10-29 23:27:31
  • 最佳答案:大连开发区管委会是干什么的,为什么海尔、三星等一些企业的面试都要在那?是不是... 大连开发区管委会是大连开发区政府办公的地方,以前里面政府相...

    灿***

    2013-10-29 23:27:3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李阳"一口气"是什么?

    那个内练一口气 刚柔并济不低头 我们心中有天地????

    外语学习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四川的防腐木怎么样?哪家公司生产的质量好...

    防腐木我朋友之前和同创友德合作过,他们家的产品质量好,种类也多,防腐木使用的时间也较长,和 他们公司...

    家居装修

  • 防腐木哪家便宜?给推荐下。

    防腐木我朋友之前合作过一家公司,产品质量挺好。公司叫同创友德,他们公司产品种类多,价格这方面也是有优...

    购物

  • 成都ISO27001认证办理对企业有哪些...

    企业做ISO27001认证的好处: 1、切实提高组织的信息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全员信息安全意识,降低信...

    企业管理

  •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带标与不带...

    证书上有CNAS标: 1、证明其按照相应认可标准进行认证,测试或校准服务 2、获得签署了相互协议的国...

    企业管理

  • 北京国军标认证需要企业满足什么条件?

    办理国军标需要具备的条件: 1.具有法人资格; 2.承担武器装备论证、研制、生产、维修任务的单位或是...

    互联网

  • 治疗过敏性湿疹什么药效果好?

    湿疹的外用药,应该根据湿疹的不同分期使用外用药,并不是药膏都能用于所有湿疹的皮损类型。湿疹分为四个类...

    皮肤科

  • 慈溪长河洗牙齿痛不痛,慈溪补牙哪个医生好...

    关于慈溪长河洗牙齿痛不痛,慈溪补牙哪个医生好?正畸拔牙是因为正畸的需要采用的拔牙方式,正畸拔牙一般选...

    口腔科

  • 斑秃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斑秃的治疗:1、外用药治斑秃,发生斑秃时可采用外涂药物来治疗,如可外涂米诺地尔或是蒽林软膏或霜,还有...

    神经内科

  • 易视界视力养护加盟店怎么样?

    别的我不知道,但是易视界还是可以的。

    创业投资

  • 神经性皮炎用什么药好得快?神经性皮炎用什...

    神经性皮炎可以使用卤米松乳膏、丙酸氟替卡松乳膏等药物比较好。卤米松乳膏属于外用强傚糖皮质激素制剂,具...

    皮肤科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