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妇产科
产科

意志丧失怎么办?

利培酮后出现抑郁、懒散、注意力不集中、意志丧失怎么办?

全部答案(共3个回答)

    2019-01-03 13:01:57
  • 情况不好分析病情,建议您最好是到医院做个检查,对症治疗。
    你写的故事给谁听 | 2019-01-03 13:01:57 0 0 评论
    0/300
  • 2017-01-18 17:55:18
  • 心理分析:因为受到药物副作用的影响,给自己增加了心理压力,得不出有效的解决方法,所以发贴希望能得到有效的帮助。
    心理指导:1 定期和医生进行交流,反馈治疗效果,寻找到更适合你的治疗方法,不能擅自停药 。2 学会劳逸结合,放松身心,接纳自己,减轻心理压力 3 配合药物治疗的同时,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配合有效的心理治疗,可以更好的帮助你恢复 。4 确认是否因为器质性病变引起 5 做感兴趣的事,广交良友...

    查看全部>>

    心理分析:因为受到药物副作用的影响,给自己增加了心理压力,得不出有效的解决方法,所以发贴希望能得到有效的帮助。
    心理指导:1 定期和医生进行交流,反馈治疗效果,寻找到更适合你的治疗方法,不能擅自停药 。2 学会劳逸结合,放松身心,接纳自己,减轻心理压力 3 配合药物治疗的同时,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配合有效的心理治疗,可以更好的帮助你恢复 。4 确认是否因为器质性病变引起 5 做感兴趣的事,广交良友,有计划地做些能够获得快乐和自信的活动,多交些可以倾诉衷肠的风趣幽默的知心朋友,养成和朋友经常保持接触的习惯。
    心灵驿站_00 | 2017-01-18 17:55:18 486 279 评论
    0/300
  • 2015-04-02 01:27:07
  • 停止用药,建议上医院看下,不要自己盲目用药。
    别虐我撒 | 2015-04-02 01:27:07 459 285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产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