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神经内科
什么食物治疗龟头痛疼

连带头皮也疼是怎么回事?

半拉头痛,连带头皮也疼是怎么回事?吃什么药能治疗
总误 | 2013-11-02 07:38:53

好评回答

2013-11-02 14:42:14
國珍_國之珍寶 |2013-11-02 14:42:14 127 52 评论
  建议进行颅脑检查,如果没有器质性病变就不必担心的。可以应用西比灵,芬必得治疗一下的。
对于偏头痛的治疗主要就是一些止痛药和营养神经的药,另外就是中医中药治疗,中医认为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六淫之邪外袭,直犯清空,或循经络上干,或痰浊、瘀血痹阻经脉,致使经气壅遏不行,或气虚清阳不升,或血虚经脉失养,或肾阴不足,肝阳偏亢,或情志不畅,郁而化火,均可导致头痛的发生。
  根据临床表现一般分为风寒外袭、风热犯上、肝阳上亢、气血亏虚、痰浊蔽阻、瘀血等证型。 “全龙汤”是治疗偏头痛比较好的方剂,它是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加减用药,针对性强,治愈率高、不易复发,无后遗症,无痛苦,治疗效果甚佳。 诱发偏头疼的因素很多,如劳累、紧张、天气变化,情绪波动,进食某种食物等。
  所以偏头疼患者应该从心理上彻底放松自己。保持有规律的生活,保持情绪稳定,避免进食有刺激性食物和能诱发头痛的食物,消除对该病的恐惧心理,这样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头痛的发作次数。切不可依赖去痛片。 另外以下几种方法可以缓解头痛的症状,您可以尝试一下,不过这些方法仅供参考,具体的方法还是要根据医生的指导来做,如果疼的比较厉害的话,还是建...

查看全部>>

  建议进行颅脑检查,如果没有器质性病变就不必担心的。可以应用西比灵,芬必得治疗一下的。
对于偏头痛的治疗主要就是一些止痛药和营养神经的药,另外就是中医中药治疗,中医认为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六淫之邪外袭,直犯清空,或循经络上干,或痰浊、瘀血痹阻经脉,致使经气壅遏不行,或气虚清阳不升,或血虚经脉失养,或肾阴不足,肝阳偏亢,或情志不畅,郁而化火,均可导致头痛的发生。
  根据临床表现一般分为风寒外袭、风热犯上、肝阳上亢、气血亏虚、痰浊蔽阻、瘀血等证型。 “全龙汤”是治疗偏头痛比较好的方剂,它是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加减用药,针对性强,治愈率高、不易复发,无后遗症,无痛苦,治疗效果甚佳。 诱发偏头疼的因素很多,如劳累、紧张、天气变化,情绪波动,进食某种食物等。
  所以偏头疼患者应该从心理上彻底放松自己。保持有规律的生活,保持情绪稳定,避免进食有刺激性食物和能诱发头痛的食物,消除对该病的恐惧心理,这样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头痛的发作次数。切不可依赖去痛片。 另外以下几种方法可以缓解头痛的症状,您可以尝试一下,不过这些方法仅供参考,具体的方法还是要根据医生的指导来做,如果疼的比较厉害的话,还是建议积极的治疗。
   1。揉太阳穴 每天清晨醒来后和晚上临睡以前,用双手中指按太阳穴转圈揉动,先顺揉7~8圈,再倒揉7~8圈,这样反复几次,连续数日,神经性头痛可以大为减轻。 2。热水浸手 神经性头痛发作时,可将双手浸没于一壶热水中(水温以手入水后能忍受的极限为宜),坚持浸泡半个小时左右,便可使手部血管扩张,脑部血液相应减少,从而使神经性头痛逐渐减轻。
   3。中药塞鼻 取川芎、白芷、炙远志各15克焙干,再加冰片7克,共研成细粉后装瓶备用。在治疗神经性头痛时,可用绸布包少许药粉塞右鼻,一般塞鼻后15分钟左右便可止痛。 4。梳摩痛点 将双手的十个指尖,放在头部最痛的地方,像梳头那样进行轻度的快速按摩,每次梳摩100个来回,每天早、中、晚饭前各做1次,便可达到止痛目的。
   5。饮浓薄荷茶 取干薄荷叶15克放入茶杯内,用刚烧开的开水冲泡5分钟后服用,早晚各服1次,对治疗神经性头痛也有一定作用。 6。吃含镁食物 神经性头痛患者应经常吃些含镁比较丰富的食物,如核桃、花生、大豆、海带、橘子、杏仁、杂粮和各种绿叶蔬菜等,这对缓解神经性头痛症状有一定作用。
  
0/300
2013-11-02 14:34:45
辣妈潮爸乖宝贝儿 |2013-11-02 14:34:45 108 52 评论
最好是检查下 可以考虑布洛芬(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19-02-01 21:02:04
  • 人在睡觉的时候,人体的大部分血液会流向胃肠道等消化器官,而大脑在休息,血液就比较少.比如人们在中午吃完饭后会感觉到头晕,比较倦,就是因为这时候人体的大部分血液流到胃肠道等消化器官去了.你说睡觉时间太长,反而感到头晕晕的,也就是这个原因,人体长时间睡觉,大脑就会长时间的血液比较少,也就会相对却氧,也就会感到头晕了.当然也跟你睡觉的环境有关系,比如空气是否流通,环境是否安静,睡眠质量好不好都有关系.什...

    查看全部>>

    人在睡觉的时候,人体的大部分血液会流向胃肠道等消化器官,而大脑在休息,血液就比较少.比如人们在中午吃完饭后会感觉到头晕,比较倦,就是因为这时候人体的大部分血液流到胃肠道等消化器官去了.你说睡觉时间太长,反而感到头晕晕的,也就是这个原因,人体长时间睡觉,大脑就会长时间的血液比较少,也就会相对却氧,也就会感到头晕了.当然也跟你睡觉的环境有关系,比如空气是否流通,环境是否安静,睡眠质量好不好都有关系.什么事情都有个度,一般人睡眠时间8小时左右就可以了,并不是越多越好,这也许也是辩证法的体现吧.
    你说_你会一直爱我的 | 2019-02-01 21:02:04 0 0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神经内科相关知识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内科 神经内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