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JM们,我好孕啦!!!

首页

JM们,我好孕啦!!!

我是12月19日来的YJ,今天早上测了早孕纸,显示了二杠,真的好高兴。希望大家都好孕!!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7-02-03 11:22:03
    恭喜!!!!我是12.29日YJ.第一次试孕.31号用ZZY测到怀孕了.我怕炸糊.用不同的牌子,连测了三根.都是二条线.呵呵,第二天又测了二根.都是二条线才敢确定自己是怀孕了.很高兴.
    希望其它还没测到的姐妹早点测到.过个快乐的春节!!!

    紫***

    2007-02-03 11:22:03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怀孕期 相关知识

  • 宝宝教育
  • 育儿

相关推荐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3D里发光柱怎么做啊

    光设置自发光是不能看到这种效果的,正确操作步骤如下: 1:在材质编辑器中选择一个新的材质示例球,将其...

    办公软件

  • 关于公司为员工租房的问题

    你好 公司为员工租房,属于一种福利,不应该缴纳个人所得税的 租赁协议应该公司与房主统一签订

    房地产

  • 有线电视在哪缴费

    你到北京去问啊

    电视

  • 在陕西有没有专门做激光器的公司或者是厂家...

    在陕西这边做激光器的公司,有一家叫镭泽电子的,之前和他们合作过,感觉还不错,你可以了解下。

    祛斑/祛痘

  • 已解决-陕西有正规卖激光器的公司吗?大家...

    前几年跟镭泽电子有过一次合作,这家公司厂子挺大的,当时购买的一批激光器质量也很好,大家合作的都很愉快...

    其他社会话题

  • 采纳较多-生产激光器的公司哪家实力好?

    镭泽电子的实力还可以,激光器的种类比较多,可以适用于多个方面,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购买。

    产业信息

  • 网友热议:西安销售哪家的待遇比较好,之前...

    恒通衡器的销售工资还挺好的,公司实力比较强,办公环境也挺好的,公司在陕西省泾阳县王桥镇柏章村五组80...

    求职就业

  • 网友热议:谁了解:听说恒通衡器带团队这块...

    之前在恒通衡器上过班,他们销售团队很厉害,领导带团队的方式也不一样,会有淘汰制,让每个人都有危机感,...

    历史话题

  • 骨骼闭合了怎么长高?上海 青浦区治增高医...

    骨骺线闭合以后 就不会长高了,身高不满意去增高医院看,青浦区没有治增高的医院,上海高博士研究院翌高门...

    骨科

  • 如何办理地基基础工程三级资质?

    地基基础工程资质的办理流程如下: (一)申请。初次申请资质时,需要从三级开始办理,要求公司净资产40...

    建筑学

  • 突然出现狐臭会消失吗?

    轻微的狐臭没放心上,一直以为会自己好起来。也听大人说过狐臭到一定时间就会好了。不管它的后果就是臭味越...

    皮肤科

  • 地基基础工程资质等级标准是怎样的

    我是许工,建筑企业资质的行家,很高兴为大家效劳。 根据目前的标准,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分为一级、...

    建筑学

  • 狐臭为什么会自己消失?

    我也尽力了,尝试了几种方法了。最后狐臭味依然紧随着我。我能怎么办呢。后来我同学和我说回香千金方挺有用...

    皮肤科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