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脑外科
早上拉屎出血

拉屎拉出血来了是怎么回事啊,急啊?(在线等)


      		

好评回答

2007-01-17 16:30:42
hero0930 |2007-01-17 16:30:42 4406 2056 评论
本人这方面有经验,曾经也担心过,看便血的颜色深色且粘是结肠的病症,症状要赶紧治轻的是肠炎重的是肠癌. 
便血的颜色是自然血色且不粘那你可以放心了,百分之八十是痔疮,简便治疗方法:买点高猛酸钾用热水冲一盆把屁股贴到盆上先用热气熏一下,等水温了之后在洗一下,三天能有好转,在买点药.
0/300

其他答案(共28个回答)

    2019-07-09 20:18:59
  • 大便出血大部分都是痔疮,因为老年人容易出现大便干燥,在排便的时候容易划伤局部血管,造成大便出血,我们可以适当配合,口服一些芦荟胶囊,配合口服肠道双歧杆菌来适当调理一下,可以再观察看看。
    Porter杰 | 2019-07-09 20:18:59 0 0 评论
    0/300
  • 2019-02-23 19:53:53
  •   大便出血,考虑痔疮的可能性大,做肛门直肠检查可确诊。如果考虑是痔疮,可用痔疮膏等涂于患处。同时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建议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且保持大便通畅。保守治疗易反复发作,建议手术治疗。怎样预防大便出血?   
    1、大便出血的预防要注意多食具有清肠热,滋润营养肠粘膜、通便止血作用的食品,如生梨汁、藕汁、荸荠汁、芦根汁、芹菜汁、卷心...

    查看全部>>

      大便出血,考虑痔疮的可能性大,做肛门直肠检查可确诊。如果考虑是痔疮,可用痔疮膏等涂于患处。同时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建议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且保持大便通畅。保守治疗易反复发作,建议手术治疗。怎样预防大便出血?   
    1、大便出血的预防要注意多食具有清肠热,滋润营养肠粘膜、通便止血作用的食品,如生梨汁、藕汁、荸荠汁、芦根汁、芹菜汁、卷心菜、蛋黄、苹果、无花果、香蕉、黑芝麻、胡桃肉、白木耳等。
          2、要心情开朗,勿郁怒动火。便血的预防要心境不宽,烦躁忧郁会使肠粘膜收缩,血行不畅。    3、大便出血的预防还要适度房事,房事过频会使肠粘膜充血,加重出血。食辛热、油腻、粗糙、多渣的食品。便血的预防忌烟酒、咖啡。    4、大便出血的预防还要养成定时大便的习惯。
      大便以成形软便为佳。减少增加腹压的姿势,如下蹲,屏气。忌久坐、久立、久行和劳累过度。    5、大便出血的预防要多饮水,对软化大便有一定的作用。
    杏仁的花儿 | 2019-02-23 19:53:53 0 0 评论
    0/300
  • 2019-02-02 10:07:22
  • 你是上火后的大便干燥或是便秘,建议你现在自行调理大便,建议多吃蔬菜,水果,粗纤维食物,多喝水,每天睡前喝一杯蜂蜜水对便秘是很有帮助的。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没有马上起来,不要如厕时间过长,有便马上排,不憋便。排便困难是外用开塞露,不要硬排以免形成肛裂。
    雨音的小窝 | 2019-02-02 10:07:22 0 0 评论
    0/300
  • 2016-11-07 11:27:15
  • 便血只是一个症状,一般多是痔疮或者肛裂的可能性居多,但是一般有便血的情况,说明病情加重了,建议问一下专业的医生,及时的到医院检查就诊,省人大附近的肛肠医院是可以用医保的
    蔷薇艳盼 | 2016-11-07 11:27:15 4387 2061 评论
    0/300
  • 2016-11-04 14:01:58
  • 痔疮和肛裂都会引起便血的情况,有便血的情况,说明病情加重了,建议问一下专业的医生,及时的到医院检查就诊,丰管路附近的专科医院是可以用医保的。
    王天宇 | 2016-11-04 14:01:58 4387 2061 评论
    0/300
  • 2016-09-07 13:11:02
  • 痔疮、肛裂、结直肠炎等都可能有出血症状,建议最好去专科医院做精确地诊断,查出病灶的根源,不要盲目的用药治疗。听说北京东大那挺好,环境很干净,可以去那看看。
    wang小丽春 | 2016-09-07 13:11:02 4387 2061 评论
    0/300
  • 2016-03-08 13:53:21
  • 便血多是肛肠疾病的一个初期信号,不可大意,应尽早到公立医院做专业的检查治疗。
    我们可以通过便血的症状初步判断引起便血的原因:
    一、	肛部疾病(肛裂、痔疮、肛管癌)
    肛裂的便血多伴有肛部疼痛及便后周期性疼痛。痔疮便血,血色鲜红无疼痛,多见于内痔,Ⅰ期痔核以便血为特征,常因大便擦破痔核而流血,所出之血,或成点滴之状,或像箭一样喷出来。肛管癌便血往往伴发疼痛,疼痛在排便的时候加剧。
    二、	结肠疾...

    查看全部>>

    便血多是肛肠疾病的一个初期信号,不可大意,应尽早到公立医院做专业的检查治疗。
    我们可以通过便血的症状初步判断引起便血的原因:
    一、	肛部疾病(肛裂、痔疮、肛管癌)
    肛裂的便血多伴有肛部疼痛及便后周期性疼痛。痔疮便血,血色鲜红无疼痛,多见于内痔,Ⅰ期痔核以便血为特征,常因大便擦破痔核而流血,所出之血,或成点滴之状,或像箭一样喷出来。肛管癌便血往往伴发疼痛,疼痛在排便的时候加剧。
    二、	结肠疾病
    会引起便血的结肠疾病主要有结肠息肉、结肠癌、慢性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细菌性痢疾、阿米巴痢疾、流血性大肠杆菌肠炎等。
    三、直肠疾病
    直肠息肉会引起便血,便血呈间歇性,色鲜红,一般量不多,这种病常见于儿童。有放射治疗史的放射性直肠炎患者也可大便带血。直肠癌患者的便血早期为鲜红,或暗红,量不多,晚期大便中常有恶臭粘液,应高度重视。
    
    Irene盼盼丫头 | 2016-03-08 13:53:21 4402 2058 评论
    0/300
  • 2016-03-04 08:52:35
  • 一般肛裂、息肉、内痔等都会有便血的出现。外痔内痔一般为无痛性的出血,开始只是擦血,慢慢发展为滴血甚至射血,严重了有肿物脱出;直肠癌出血为暗红色,伴粘液。建议你去看肛肠专科医院检查确诊,检查清楚针对性治疗。另外要注意饮食,保持大便通畅,养成每天定时排便的习惯。
    宁波马应龙医院秉承“以患者为中心、以专业塑品牌”的经营理念,以阵容强大的权威专家团队为依托,开设了痔疮疾病、肛门损伤、排泄疾病、女性诊疗中...

    查看全部>>

    一般肛裂、息肉、内痔等都会有便血的出现。外痔内痔一般为无痛性的出血,开始只是擦血,慢慢发展为滴血甚至射血,严重了有肿物脱出;直肠癌出血为暗红色,伴粘液。建议你去看肛肠专科医院检查确诊,检查清楚针对性治疗。另外要注意饮食,保持大便通畅,养成每天定时排便的习惯。
    宁波马应龙医院秉承“以患者为中心、以专业塑品牌”的经营理念,以阵容强大的权威专家团队为依托,开设了痔疮疾病、肛门损伤、排泄疾病、女性诊疗中心等专业科室,坚持“病人至上,精益求精”的服务宗旨,实行男女分诊的特色诊疗模式和“全年节假日无休”制度,充分考虑每一位患者的需求。
    你是满口永远的孩子 | 2016-03-04 08:52:35 4402 2058 评论
    0/300
  • 2007-01-24 22:43:56
  • 我一个月 有5-6天大便有血,都习惯了....10个男人9个痔........不是痔疮我输你100块钱
    狼骑的网 | 2007-01-24 22:43:56 4387 2061 评论
    0/300
  • 2007-01-20 11:00:06
  •   你都都拿出100分了,我的回答还有什么理由不卖把力气(按东北人的话说)?不论你是否采纳我,只要能驱你的心头疑虑,能好好地生活、学习就是我的欣慰!要说明的是这篇内容是本人的原创。
    你的“拉屎拉出血来了是怎么回事啊,急啊?(在线等)”,因没描述病情细节和症状,我不好妄下结论。
      若你是中青年的男性(不知你听说过“十男九痔”这说法?),而且是便中带...

    查看全部>>

      你都都拿出100分了,我的回答还有什么理由不卖把力气(按东北人的话说)?不论你是否采纳我,只要能驱你的心头疑虑,能好好地生活、学习就是我的欣慰!要说明的是这篇内容是本人的原创。
    你的“拉屎拉出血来了是怎么回事啊,急啊?(在线等)”,因没描述病情细节和症状,我不好妄下结论。
      若你是中青年的男性(不知你听说过“十男九痔”这说法?),而且是便中带的鲜血(不与便混合),这一般是下消化道的毛病,不太要紧。如因工作、学习没时间上医院,可择期治疗,把事忙完后再上医院也不迟,并且可以自己购买“九华痔疮膏”,有止痛、止血作用。反之,若你是年岁大、病情长的应及时上医院检查其病因。
      什么有人说、网上说,这些统统是他们的美好愿望而不是医生的语言,不可完全采信,而专业医生做出的诊断和治疗是有法律和信誉责任的。 我为什么会这么说?以下是我的论据: 便血一般分为鲜血便、柏油样便和隐血便,现将常见病因分述如下。 1 鲜血便:一般来自回肠下端、结肠、直肠、肛门,大便颜色鲜红或暗红,可混有粘液和脓血。
      常见疾病是:痔、肛裂出血。痔疮便血在排便时喷射状流出或便后滴血;肛裂便血量少,但肛门疼痛较剧。直肠息肉出血,便血量不大,血液附在大便表面,有时粪便变细呈条状或有压迹。痢疾便血呈脓血便,便次多,伴左下腹痛。 2 柏油样便:即黑便。上消化道出血未呕出,血液在肠道内停留时间较长,血液中的血红蛋白与肠内的硫化物结合成硫化亚铁,硫化亚铁使大便发黑而发亮,像柏油一样。
      出现柏油样便,表明出血量已经达到60毫升以上。但要注意某些食物、药物可以使大便发黑,用大便隐血试验可以鉴别。 3 隐血便:凡小量消化道出血不引起大便颜色改变,仅在化验时大便隐血试验阳性者,称为隐血便。所有引起消化道出血的疾病都可以发生隐血便,常见胃溃疡、胃癌。
       。
    余清 | 2007-01-20 11:00:06 4402 2058 评论
    0/300
  • 2007-01-19 16:07:53
  • 不要估计,不要大概,任何疾病都应确诊后再行治疗.
    建议你带上你目前的粪便少许,去医院.(用棉签取一点即可)    挂个"肛肠科"的号(15元内),验一下"粪常规+隐血"(20元内),基本的疾病性质就明了了.
    万一,化验提示情况较严重,可能还需要做个肠镜(200元内).
    235元,你的疾病情况明了了,如有什么治疗护理上的问题,再来爱问吧.
    
    万薇 | 2007-01-19 16:07:53 4403 2058 评论
    0/300
  • 2007-01-18 19:00:30
  •   便血:血从肛门而出,或随大便挟杂而下,或下纯血。
        《灵枢·百病始生》称谓:“后血”;《伤寒论》称“圊血”;《金匮要略》称:“下血”,并依下血与排便之先后,提出“远血”和“近血”的名称。张景岳指出:“血在便后来者其来远,远者或在小肠,或在肾。
      。。。。。。血在便前来者其来近,近者或在广肠,或在肛门。”后世医家又以下血色之清浊,立肠风,...

    查看全部>>

      便血:血从肛门而出,或随大便挟杂而下,或下纯血。
        《灵枢·百病始生》称谓:“后血”;《伤寒论》称“圊血”;《金匮要略》称:“下血”,并依下血与排便之先后,提出“远血”和“近血”的名称。张景岳指出:“血在便后来者其来远,远者或在小肠,或在肾。
      。。。。。。血在便前来者其来近,近者或在广肠,或在肛门。”后世医家又以下血色之清浊,立肠风,脏毒之名。《证治要诀》云:“血清色鲜红者为肠风,浊而黯者为脏毒。”《医学入门》有便血即出有力,如箭射之远者,称“血箭”。 本症应与下痢脓血相鉴别。
      下痢脓血者,多呈脓血杂下,并有明显的腹痛,里急后重等表现,而本症表现则为大便时血自下,而无脓样物,且无明显的腹痛及里急后重等症状。 【常见证候】 胃肠实热:大便下血,兼见唇干口燥,口渴喜冷饮,齿龈肿痛,口臭口苦,口舌生疮,大便秘结,肛门灼热,舌红苔黄,脉数有力等症。
       湿热交蒸:先血后便,下血鲜红,大便不爽,肢困脘胀,纳呆,口苦,小便短赤,舌质红,苔黄腻,脉濡数。 脾胃虚寒:先便后血,或血便混杂,或下纯血,血色紫暗,或便如柏油,面色无华,神疲乏力,脘腹隐痛,纳呆,便溏,形寒肢冷,口淡而不渴,舌质淡,苔白润,脉细弱。
       肝阴虚:大便下血,症兼头晕目眩,两颧红赤,五心烦热,夜寐不安,骨蒸盗汗,梦中失精,腰酸肢倦,形体消瘦,舌质红绛,脉细数。 痔疮便血:便血鲜红,肛门疼痛难忍,或肿胀有痔核,或伴有肛裂,舌红苔黄,脉弦数 。
    地瓜 | 2007-01-18 19:00:30 4402 2058 评论
    0/300
  • 2007-01-18 01:52:55
  • 我认为你应该是有痔疮了!如不能确定你可以去医院检查!!!!
    小侠 | 2007-01-18 01:52:55 4372 2064 评论
    0/300
  • 2007-01-17 21:17:35
  • 朋友你好!下腹痛吗?肛周围痛吗?拉出的是鲜血吧?你这是湿热下注,大肠有火引起,不会是什么大问题,临床是很常见的,请不要惊慌,服用点消炎下火的药,很快就会好的。如阿莫西林胶囊,螺旋霉素片,槐角丸,三黄片等。生活上要注意勿食生冷辛辣剌激性食物,注意肛门卫生。
    祝你早日康复!!
    大海 | 2007-01-17 21:17:35 4402 2058 评论
    0/300
  • 2007-01-17 19:19:09
  •   便血是一种很常见的消化道疾病症状,有的人不以为然。殊不知,便血的最大隐患可能是大肠癌的一种信号。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人,千万不能对便血掉以轻心。但并不是大便带血就是患了大肠癌,因为便血可见于其他很多消化道疾病,如痔疮、肛裂、结肠息肉等。在这些病因中,成人最常见的是痔出血或大肠癌;儿童最常见的则是息肉出血。
            1、痔的便血常见是鲜红...

    查看全部>>

      便血是一种很常见的消化道疾病症状,有的人不以为然。殊不知,便血的最大隐患可能是大肠癌的一种信号。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人,千万不能对便血掉以轻心。但并不是大便带血就是患了大肠癌,因为便血可见于其他很多消化道疾病,如痔疮、肛裂、结肠息肉等。在这些病因中,成人最常见的是痔出血或大肠癌;儿童最常见的则是息肉出血。
            1、痔的便血常见是鲜红的, 不与粪便相混而附于粪块表面;也可表现为大便前后的滴血,严重的是喷射状,多在大便秘结时发生。   2、肛裂的便血便血量较少,多数在便纸上发现;大便时可伴有肛门剧痛,以至患者不敢大便。   3、息肉的便血大便时无不适感,粪质正常,血常附于粪块表面。
         4、大肠癌的便血表现为持续性、慢性带粘液血便,与粪便混在一起,便意频频,有时只解出一些血或粘液而无粪便。如果癌肿离肛门越远,便血发生率就越低。直肠癌约80%有便血。   大肠癌早期缺乏特异性表现,有的病人只表现为大便习惯性改变和程度不同的便血,因而常常被误诊为痔疮等。
      所以,如果有持续的便血或大便潜血试验阳性者,要作进一步的检查,以排除是否大肠癌引起。   肛门指检是最简单的检查方法,70%的直肠癌可通过这种检查而被发现。X光钡剂灌肠可以发现各个节段的结肠癌肿;按肿瘤所在部位的不同还可选用直肠镜或乙状结肠镜,纤维结肠镜作肿瘤组织的观察,可钳取少量肿瘤组织作病理切片检查,可明确诊断病变性质,为治疗提供方案。
       。
    老夫子1968 | 2007-01-17 19:19:09 4402 2058 评论
    0/300
  • 2007-01-17 15:38:46
  •   您好!消化道出血经肠道排出后,粪便带血或全血便,颜色可以是鲜红色、暗红色和柏油样。血便的颜色取决于出血的位置、出血量和血液在消化道停留的时间。下消化道(小肠、结肠、直肠、肛门)出血,大便常呈鲜红色或暗红色。上消化道(食道、胃、十二指肠)出血,大便往往呈柏油样。
       1 鲜血便:一般来自回肠下端、结肠、直肠、肛门,大便颜色鲜红或暗红,可混有粘...

    查看全部>>

      您好!消化道出血经肠道排出后,粪便带血或全血便,颜色可以是鲜红色、暗红色和柏油样。血便的颜色取决于出血的位置、出血量和血液在消化道停留的时间。下消化道(小肠、结肠、直肠、肛门)出血,大便常呈鲜红色或暗红色。上消化道(食道、胃、十二指肠)出血,大便往往呈柏油样。
       1 鲜血便:一般来自回肠下端、结肠、直肠、肛门,大便颜色鲜红或暗红,可混有粘液和脓血。常见疾病是:痔、肛裂出血。痔疮便血在排便时喷射状流出或便后滴血;肛裂便血量少,但肛门疼痛较剧。直肠息肉出血,便血量不大,血液附在大便表面,有时粪便变细呈条状或有压迹。
      痢疾便血呈脓血便,便次多,伴左下腹痛。 2 柏油样便:即黑便。上消化道出血未呕出,血液在肠道内停留时间较长,血液中的血红蛋白与肠内的硫化物结合成硫化亚铁,硫化亚铁使大便发黑而发亮,像柏油一样。出现柏油样便,表明出血量已经达到60毫升以上。
      
      但要注意某些食物、药物可以使大便发黑,用大便隐血试验可以鉴别。 3 隐血便:凡小量消化道出血不引起大便颜色改变,仅在化验时大便隐血试验阳性者,称为隐血便。所有引起消化道出血的疾病都可以发生隐血便,常见胃溃疡、胃癌。 建议您到医院做详细检查,早期诊断及时治疗。
    心灵独舞者 | 2007-01-17 15:38:46 4403 2058 评论
    0/300
  • 2007-01-17 15:12:22
  •   便血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如果你是因大便粗大干结,排便时疼痛而出血的话,多半和痔疮、便秘等有关,这样的话平常多注意生活上的饮食起居一定要有规律!
    然后,请参考下文:
    由肛门排出血液或粪便带血,称为便血或血便。便血是消化道出血的一种表现。引起便血的原因很多,所有引起呕血的疾病都可以有便血。
      下消化道疾病,如细菌性痢疾、阿米痢疾、溃疡性结肠炎、...

    查看全部>>

      便血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如果你是因大便粗大干结,排便时疼痛而出血的话,多半和痔疮、便秘等有关,这样的话平常多注意生活上的饮食起居一定要有规律!
    然后,请参考下文:
    由肛门排出血液或粪便带血,称为便血或血便。便血是消化道出血的一种表现。引起便血的原因很多,所有引起呕血的疾病都可以有便血。
      下消化道疾病,如细菌性痢疾、阿米痢疾、溃疡性结肠炎、肠结核、结肠和直肠息肉或癌、痔疮、肛门裂等均可引起便血,其中痔疮出血最多见。出血的部位不同,便血的颜色也不同。胃、十二指肠溃疡引起的上消化道出血,便血多呈柏油状或黑色;下消化道出血,便血呈暗红或鲜红。
       一、当大便呈黑色或鲜红色时,认为是属于便血的情况,应除开以下几种原因: 1.口服某些中草药及炭剂、铁剂、钮剂时,大便呈黑色。 2.进食过多的肉类、猪肝、动物血或菠菜时,大便呈黑色。 3.口服酚酞制剂后,大便呈鲜红色。
       二、分类及常见疾病 1.按病变的部位分类 (1)上消化道出血:常见于胃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肝硬变、食管及胃肿瘤等。 (2)下消化道出血:常见于肛裂、痔疮、肛瘘、慢性结肠炎、细菌性痢疾、阿米巴痢疾、结肠或直肠息肉、肿瘤等。
       (3)全身性疾病:常见于血液病、尿毒症、伤寒、肾综合征出血热、钩端螺旋体病等。 2.按便血的特征分类 (1)鲜红色,与粪便不相混合:常见于肛门及直肠出血。 (2)鲜红色,与粪便相混合:提示下消化道出血,包括各种炎症及肿瘤。
       (3)黑便:提示上消化道出血,包括消化性溃疡、肝硬变、炎症及肿瘤等。
    jothamc | 2007-01-17 15:12:22 4403 2058 评论
    0/300
  • 2007-01-17 15:10:24
  • 要看血的颜色绝不可大意:鲜红色不可怕,大多为痔疮;暗红色、尤其是黑色要引起高度注意,一般是消化道出血。 
    714w | 2007-01-17 15:10:24 4388 2061 评论
    0/300
  • 2007-01-17 14:45:56
  • 有可能是痔疮 
    
    appleqooqoo | 2007-01-17 14:45:56 4372 2064 评论
    0/300
  • 2007-01-17 14:32:17
  • 不是肛裂就是痔疮!
    fuyu7921 | 2007-01-17 14:32:17 4373 2064 评论
    0/300
  • 2007-01-17 14:23:12
  • 痔疮,胃癌,还有你太使劲了
    若伽潸 | 2007-01-17 14:23:12 4372 2064 评论
    0/300
  • 2007-01-17 14:14:53
  • 如果是稀的大便带血要考虑是否直肠癌,如果是干的大便带血就要怀疑消化系统出血,痔疮也可以使大便带血,具体看医生怎么分析了.
    老妇找智叟 | 2007-01-17 14:14:53 4387 2061 评论
    0/300
  • 2007-01-17 14:11:34
  •   血液从肛门排出称为便血,主要包括大便时滴血、喷血或大便带血。一般来说,肉眼可见的便血多提示下消化道(特别是结肠与直肠)出血。出血部位离肛门越接近颜色越鲜红。 
    人们一般认为,便血都是痔疮所致,这是不正确的。痔,特别是一、二期内痔多以便血为主要症状。
      便血一般发生于排便时,便时及便后滴血或有喷射状出血,血与粪便不相混。出血量多少不等,可为数毫...

    查看全部>>

      血液从肛门排出称为便血,主要包括大便时滴血、喷血或大便带血。一般来说,肉眼可见的便血多提示下消化道(特别是结肠与直肠)出血。出血部位离肛门越接近颜色越鲜红。 
    人们一般认为,便血都是痔疮所致,这是不正确的。痔,特别是一、二期内痔多以便血为主要症状。
      便血一般发生于排便时,便时及便后滴血或有喷射状出血,血与粪便不相混。出血量多少不等,可为数毫升至数十毫升。反复出血可导致严重贫血。痔的诊断比较容易,但必须指出,临床上常将具有便血症状的肛管直肠疾病,如直肠腺瘤、直肠癌误诊为内痔。因此确定痔的诊断时,必须排除其他疾病。
      对便血病人进行指检是必要的,使用一次性乙状结肠检查镜进行常规检查是一种方便、经济、安全、准确的检查方法。 肛瘘常有脓性分泌物流出,较少为血性。因疾病反复发作,使病情加重,目前仍以手术治疗较为可靠。 直肠癌是常见的恶性肿瘤,其主要临床表现是: 1。
      便血。 2。脓血便和粘液血便。 3。大便习惯改变,包括便秘、腹泻或二者交替、排便不尽等。 4。大便形状改变。 5。腹痛、腹部不适、腹部肿块等。对便血病人使用一次性乙状结肠检查镜进行常规检查可以及早发现直肠及低位乙状结肠癌,必要时行全大肠镜检查。
      对大肠癌必须提倡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癌前病变: 1。腺瘤:腺瘤属癌前病变已得到公认,常见症状有:便血、大便习惯改变、瘤体脱出肛门外、腹痛等。应使用一次性乙状结肠检查镜早期诊断,尽早手术切除。 2。慢性溃疡性结肠炎:主要症状是便血、排便次数增多、腹痛。
       其他: 1。全身病变:如血液系统疾病。 2。肛门损伤等。 总之,出现便血应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排除其他疾患,以免耽误病情。 。
    成成 | 2007-01-17 14:11:34 4402 2058 评论
    0/300
  • 2007-01-17 14:09:53
  •   很多人认为:只要大便时出血就是患了痔疮。实际上这是一个错误概念。因为便血不仅仅是痔疮独有的症状。便血,意味着消化道出血,而消化道出血又分为高位出血和低位出血两种。    
      消化道高位出血,例如食管下端静脉曲张破裂引起的出血,消化性溃疡出血等,由于血液离开血管后存留在肠腔的时间较长,排出体外时粪便呈柏油状,色黑,或咖啡色,呈浆糊状,大便潜血阳性。
     &...

    查看全部>>

      很多人认为:只要大便时出血就是患了痔疮。实际上这是一个错误概念。因为便血不仅仅是痔疮独有的症状。便血,意味着消化道出血,而消化道出血又分为高位出血和低位出血两种。    
      消化道高位出血,例如食管下端静脉曲张破裂引起的出血,消化性溃疡出血等,由于血液离开血管后存留在肠腔的时间较长,排出体外时粪便呈柏油状,色黑,或咖啡色,呈浆糊状,大便潜血阳性。
         消化道低位出血,尤其是结肠、直肠下端出血,血色鲜红且与排便关系密切。其中,痔疮出血的特点是用力排便时,血液从肛门内排出,量不等,或便后手纸带血,或滴血,或呈喷射状。肛裂引起的便血,一般量较少且伴有剧烈的疼痛。直肠息肉出血,多见于儿童排便时血液污染肛门周围。
      若为成年人,粪便中带血并混有粘液和脓性分泌物,气味奇臭,伴有便条变细症状,应高度注意直肠和下段结肠有无癌瘤存在。若粪便中带血并伴有粘液,里急后重,大便次数增多,左下腹疼痛者,首先应考虑痢疾和慢性肠炎。      以上论述了便血可由多种疾病所导致,并非痔疮所特有。
      另外,痔疮并非仅有便血这一症状。一般的讲,痔疮除便血外,还会出现便后有物脱出于肛门外、肛门周围瘙痒、流粘液、肛旁肿痛等症状。这些症状对某个具体病人来讲,可以单独存在,也可以几个症状并存。因此,不应该认为大便出血就是患了痔疮。应该全面考虑,尽早去专科医院诊治,以防误诊、误治。
       。
    大元将军 | 2007-01-17 14:09:53 4402 2058 评论
    0/300
  • 2007-01-17 14:02:55
  • 拉出血如果是红色的可能是有痔疮.也可能是大便干燥,用力过猛造成的轻度外伤.最好还是去正规医院检查确诊为好.
    爱问一员 | 2007-01-17 14:02:55 4387 2061 评论
    0/300
  • 2007-01-17 14:02:30
  • 有可能是痔疮
    渊源 | 2007-01-17 14:02:30 4372 2064 评论
    0/300
  • 2007-01-17 14:01:24
  • 是大肠生疮了,是湿毒引起的,没事的。
    spyder321 | 2007-01-17 14:01:24 4372 2064 评论
    0/300
  • 2007-01-17 14:00:21
  • 本人这方面有经验,曾经也担心过,看便血的颜色深色且粘是结肠的病症,症状要赶紧治轻的是肠炎重的是肠癌. 
    便血的颜色是自然血色且不粘那你可以放心了,百分之八十是痔疮,简便治疗方法:买点高猛酸钾用热水冲一盆把屁股贴到盆上先用热气熏一下,等水温了之后在洗一下,三天能有好转,在买点药.
    
    xueer | 2007-01-17 14:00:21 4402 2058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23)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脑外科相关知识

  • 症状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