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我原来是94斤的现在17周了才100斤正常吗?

首页

我原来是94斤的现在17周了才100斤正常吗?

我原来是94斤的现在17周了才100斤正常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12-29 11:36:18
    我和你差不多,我在怀孕12周的时候称体重是92斤,在24周+4天的时候去检查就涨到109斤了,不过冬天还有衣服的重量呢.没事的.

    莉***

    2006-12-29 11:36:18

其他答案

    2006-12-29 14:22:16
  • 呵呵我20天长了12斤,现在18周了
    

    月***

    2006-12-29 14:22:16

  • 2006-12-29 12:21:31
  • 我也是的,15W+2检查的时候体重只有95斤,在20W+5的时候涨到104斤,也不过比前一次穿多了两件衣服....你现在还早呢才17W,再过段时间就会涨得飞快啦,多吃点哦....祝你好孕!

    阿***

    2006-12-29 12:21:31

  • 2006-12-29 12:20:47
  • 只要自己控制好饮食,尽量在整个孕期增长15公斤以内

    雨***

    2006-12-29 12:20:47

  • 2006-12-29 11:19:45
  • 我现在是16周涨了4吧

    2006-12-29 11:19:45

  • 2006-12-29 10:57:19
  • 正常.我20周的时候才涨5斤.现在28周多,涨了快三十斤了.嘿嘿!都要注意控制了!!

    小***

    2006-12-29 10:57:19

  • 2006-12-29 10:43:42
  • 很正常。17周还没到体重大幅增长的时候呢!呵呵。。。。。。祝好孕!

    0***

    2006-12-29 10:43:4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育儿 相关知识

  • 宝宝教育
  • 育儿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网友求助-正东建设怎么样有了解的吗?

    正东建设之前去面试过的地方,公司环境还是不错的,部门很多也都分工明确,无论是哪个岗位都很专业,而且也...

    互联网

  • 网友求助-陕西 客车批发哪家的价格实惠?

    秦通公司的客车的批发价比较实惠吧,我也是在陕西这边的,之前别墅装修也是在这一家购买的客车,挺不错的,...

    贸易

  • 已完成-陕西做什么岗位工作比较高?哪个行...

    陕西比较好的企业就是华为,中软,哪些大公司了,但是大公司招聘要求比较高,学历,经验都是要求的,晟鸿安...

    求职就业

  • 诸位资深人士,你们谁清楚陕西形象站台岗亭...

    目前市面上形象站台岗亭厂家比较多,你可以咨询一下晟鸿安防,他们家业内的口碑还不错,收费也比较的合理。

    中医

  • 采纳较多-钢结构岗亭跟不锈钢岗亭有什么区...

    人们在选购岗亭的时候最看重的就是安全性,钢结构岗亭和不锈钢岗亭都具有坚固,耐用,耐腐蚀,的优点,所以...

    语言学

  • 福建外卖快餐店加盟哪家好?靠谱吗?

    福建外卖加盟店做的比较好的应该是秘觉,整体投入是比较小的,其实你如果想评判一个品牌可靠性,从数据看最...

    创业投资

  • 福建外卖快餐店加盟哪个品牌好?怎么加盟?

    有一家叫秘觉的外卖店还行,品牌整体的扶持项目比较多,也比较细,秘觉主要纯做外卖,之前也是做档口店,但...

    创业投资

  • 福建外卖快餐店加盟10大品牌都有那些牌子...

    秘觉这个牌子不知道你认不认识?外卖销量很高,其实你如果想评判一个品牌可靠性,从数据看最直接。像这种做...

    创业投资

  • 福建外卖连锁加盟哪个好?有什么特点吗?

    秘觉这个外卖加盟品牌不错,品牌整体的扶持项目比较多,也比较细,而且秘觉开了很久了,我记得是14年成立...

    创业投资

  • 福建外卖加盟都有哪些?

    可以加盟秘觉这个外卖品牌,品牌整体的扶持项目比较多,也比较细,我自己从加盟到现在开店也有差不多两年,...

    创业投资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