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如何能让自己意志坚定?

首页

如何能让自己意志坚定?

我的意志非常不坚定,决定要做的事,通常都是坚持不了而没有好的结果。这样的话,我该怎么做呢?朋友们,可以给我一些好的建议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12-14 18:33:44
    当你经过无数次的受伤这后,而你又不甘心放弃,那时候你就会变的坚强,这是一个很长的过程,而且没有很好的抉径可以选择,在生活中去煅练自已,一定会成功的
    

    未来de理想

    2006-12-14 18:33:44

其他答案

    2006-12-15 15:58:33
  • 当你经过无数次的受伤这后,而你又不甘心放弃,那时候你就会变的坚强,这是一个很长的过程,而且没有很好的抉径可以选择,在生活中去煅练自已,一定会成功的
    

    香水百合

    2006-12-15 15:58:33

  • 2006-12-14 15:17:55
  • 每一次挫折都是新感觉,我们应该勇敢的站起来,让自己不要被同一块顽石羁绊;每一次情感的经历,无论怎么伤心欲绝,欲罢不能,我们也要相信那不过是我们即将成熟所要必经的九九八十一难而已。 
    为自己而活的人是卑劣的,为他人而活是可耻的。面对人生,我们要做的不是随弯就弯,自甘堕落,反而应该昂起首,挺直我们的信念,对自己说,我们一定行。 
    人生的酸甜苦辣咸,不过是佛给我们生活的体验,正因为有了这些,我们的生活才如此绚丽多彩。 
    面对生活,我们要坚强。挥挥手,跟过去那个脆弱不堪一击的你告别,从今天起收整心房,做回一个真正的你,幸福和欢乐就会向我们走近。 
    面对生活,我们要坚强。我们的坚强才能为我们的人生画卷涂抹真实的色彩,若干年以后,回首从前,我们可以心慰地说,今生无怨无悔。 
    

    成成

    2006-12-14 15:17:55

  • 2006-12-14 14:48:42
  • 读读>,一遍不够就多读几遍,你一定就找到最佳答案了。

    hssyxh...

    2006-12-14 14:48:4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生活常识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