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谁能给我一些b站的邀请码?

首页

谁能给我一些b站的邀请码?

谁能给我一些b站的邀请码?谢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4-10-02 20:17:59
    a171258f4f443721 刚在B站上买的

    qi观峰

    2014-10-02 20:17:59

  • 2014-10-02 19:29:00
    你可以先注册成为“注册会员”
    然后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法成为正式会员:
    【只要注册就是会员,需要激活才是正式会员的】
    激活第一种方法:
    就是使用“邀请码激活”,成为正式会员,
    现在的邀请码一个难求呀,
    你在在百度上面找,几乎是找不到的哟,浪费你
    宝贵的时间,网上叫卖的大部分都是骗人的。所以
    这种方法是很困难的。
    激活第二种方法:
    就是你可以通过“答题的方式”成为正式会员的,这个
    不需要邀请码就可以成为正式的会员,但是有些问题
    可能你是不知道的,但是不怕,你可以“百度一下”,
    我建议通过第二种方法注册。
    现在你是不是可以去动手试一下呢?
    【百度求邀请码 = 等于 = 浪费时间感情】
    虽然我没有给你邀请码,但是你可以按照
    我的方法去试一下。
    希望给个采纳
    请采纳。

    知音

    2014-10-02 19:29:00

其他答案

    2014-10-02 19:27:57
  • 你可以先注册成为“注册会员” 然后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法成为正式会员: 【只要注册就是会员,需要激活才是正式会员的】 激活第一种方法: 就是使用“邀请码激活”,成为正式会员, 现在的邀请码一个难求呀, 你在在百度上面找,几乎是找不到的哟,...

    River_...

    2014-10-02 19:27:57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68-187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