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流感疫苗

首页

流感疫苗

打流感疫苗,要多少钱?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在陕西有没有专门做激光器的公司或者是厂家...

    在陕西这边做激光器的公司,有一家叫镭泽电子的,之前和他们合作过,感觉还不错,你可以了解下。

    祛斑/祛痘

  • 已解决-陕西有正规卖激光器的公司吗?大家...

    前几年跟镭泽电子有过一次合作,这家公司厂子挺大的,当时购买的一批激光器质量也很好,大家合作的都很愉快...

    其他社会话题

  • 采纳较多-生产激光器的公司哪家实力好?

    镭泽电子的实力还可以,激光器的种类比较多,可以适用于多个方面,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购买。

    产业信息

  • 网友热议:西安销售哪家的待遇比较好,之前...

    恒通衡器的销售工资还挺好的,公司实力比较强,办公环境也挺好的,公司在陕西省泾阳县王桥镇柏章村五组80...

    求职就业

  • 网友热议:谁了解:听说恒通衡器带团队这块...

    之前在恒通衡器上过班,他们销售团队很厉害,领导带团队的方式也不一样,会有淘汰制,让每个人都有危机感,...

    历史话题

  • 骨骼闭合了怎么长高?上海 青浦区治增高医...

    骨骺线闭合以后 就不会长高了,身高不满意去增高医院看,青浦区没有治增高的医院,上海高博士研究院翌高门...

    骨科

  • 如何办理地基基础工程三级资质?

    地基基础工程资质的办理流程如下: (一)申请。初次申请资质时,需要从三级开始办理,要求公司净资产40...

    建筑学

  • 突然出现狐臭会消失吗?

    轻微的狐臭没放心上,一直以为会自己好起来。也听大人说过狐臭到一定时间就会好了。不管它的后果就是臭味越...

    皮肤科

  • 地基基础工程资质等级标准是怎样的

    我是许工,建筑企业资质的行家,很高兴为大家效劳。 根据目前的标准,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分为一级、...

    建筑学

  • 狐臭为什么会自己消失?

    我也尽力了,尝试了几种方法了。最后狐臭味依然紧随着我。我能怎么办呢。后来我同学和我说回香千金方挺有用...

    皮肤科

正在加载...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