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有些问题你好不容易答了,过几天他就撤了,你生气不?

首页

有些问题你好不容易答了,过几天他就撤了,你生气不?

常有这种情况,你费尽心力给他找来答案,也没有别人答.你满心欢喜以为这个分你肯定得到了.可是你等啊等了十几天,唉,人家不是撤消,就是过期.有些资料是很不好找的,你给他了,他连个谢谢都没有.对这种人,我们有什么办法?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11-05 15:34:09
    生气呀,我就是投他一个反对票.再发一个消息去骂他.
    当然骂他一句就好了.
    -------我不BS你,我只要记住你,下次你再出题,我挖鼻屎给你!

    潘***

    2006-11-05 15:34:09

其他答案

    2006-11-06 18:11:19
  • 的确,某些人都是这样的,别人的回答,可能他一看不顺心,或者是得到了答案,然后就马上撤销了。
    不过,这些问题中间,也有一部分是因为某些乱回答的回答者造成的。
    您有没有提问过?如果有,那么请想想,假如有人在您的提问中乱回答,大肆灌水,惹得其他网友都不敢来这里回答了,或者是不想回答了,这时候,提问者能够怎么办?——撤销。
    当然,您所说的是另外一种情况,也许是提问者离开了爱问,或者别的原因。不过不管怎么样,解决问题是提问者的一个义务。至于这些问题,现在也很难判定该怎样解决。也只能生气了。

    落***

    2006-11-06 18:11:19

  • 2006-11-04 19:02:38
  • 有回答的情况下主动撤消是会被扣分的,
    过期不处理也会被扣分,
    就是这个样子
    他已经受到惩罚了,楼主就别强求什么了。
    做好自己就行了

    钻***

    2006-11-04 19:02:38

  • 2006-11-04 16:52:59
  • 至少得了一分啦,是不是啊?

    ★***

    2006-11-04 16:52:59

  • 2006-11-04 15:46:52
  • 严重鄙视!哪里都有这种素质差的人。

    1***

    2006-11-04 15:46:52

  • 2006-11-04 15:24:26
  • 投他反对一票吧,虽然不起作用,但总要有个释放渠道嘛。

    鹿***

    2006-11-04 15:24:26

  • 2006-11-04 15:16:57
  • 爱问是有一定制度约束,即使他撤消也拿不回积分,有的还会加倍扣分!

    j***

    2006-11-04 15:16:57

  • 2006-11-04 15:16:02
  • 刚开始的时候也生气。觉得很亏。白费劲了又。
    但时间长了就习以为常了。你说的这只不过是一种。你还有几天的等待呐。我常遇见这种:回答完后觉得很好。也没撤消。但等不了多长时间就被撤消了。说明提问者已知道答案了。却不知为何就撤了。我想可能是新手。不知道怎么采纳答案吧。这样想就想开了。还有一种。费心打了些字,回答的也很认真。可刚提交上,就发现有的撤消了。有的已采纳。你说这事怎么办?就只有认了。我现在也不再乎什么采纳率什么的。有话就说。但不胡说。有理有据的我说。没凭没据的事我是不说的。
    很多没办法的事。现实就是这样。别说网络了。呵呵。

    1***

    2006-11-04 15:16:02

  • 2006-11-04 15:15:05
  • 确实有这种情况,严重鄙视,中国有的人就是素质低.

    1***

    2006-11-04 15:15:05

  • 2006-11-04 15:03:35
  • 没办法,鄙视这种人,只要我们问心无愧就行了.

    来***

    2006-11-04 15:03:35

  • 2006-11-04 15:01:19
  • 这种事是常有的啦,我有时候看到我的回答那里一页全部都撤销了,这你有什么办法呢,他喜欢撤销就撤销吧,生气有什么用

    冷***

    2006-11-04 15:01:1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