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加息

首页

加息

以前来着的时候,说11月还可能加息,现在看还有可能吗?还有最近还有没有电子国债出售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10-31 13:45:31
    因本月16日发行储蓄国债第2期,考虑发行的间隔性,11月发行储蓄国债或凭证式国债的可能性极小,本年度如还有储蓄国债或凭证式国债发行计划,则最大可能性是12月1日,该时间无发行计划,则本年度将结束发行。

    快***

    2006-10-31 13:45:31

其他答案

    2006-10-31 17:38:58
  •   加息就是央行提高利率。目前加息的可能性很小!当前中国金融运行情况良好---至少官方的报道是如此。股市冲破1800点,国债指数高位运行,现在买的话收益率很低。所以有人说国债市场沉闷。目前的国债市场确实不适合普通投资者。造成这种局面的根本因素是经常项目和资本项目下的双顺差,到本月末外汇储备达万亿,全球第一。
      这么多外汇所占的人民币央行发票据回收都来不及。于是流动性泛滥。上周央行回笼货币的力度较大,估计还会这么干。如果效果不好,那么将被迫再次提高利率或准备金率。本来利率汇率应该主动操作才是,可我们有时候却是被动操作,是一种应付,不是应对。比如这几天美国人嚷嚷要搞惩罚什么的,汇率就很'碰巧地'上涨了。
      
      我认为这样不好。应当主动选择适合自己的路来走。动汇率只能治标,动利率才能治本。估计只要美联储再次提高利率,我们也可能会动的。当然这么多流动性引进股市是管理层希望的。经济规律和大势任何人也无法违抗。 是否发行电子国债,目前还没消息。每月初登陆各大网站稍作留意即可。

    漫***

    2006-10-31 17:38:58

  • 2006-10-31 12:43:40
  • 目前看不可能.12月应该有电子国债出售.

    刘***

    2006-10-31 12:43:40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四川土石坝中土工膜的缺陷类型有哪些?求告...

    实验室内测定土工膜渗 透系数时测得的渗流量是这种细观缺陷渗漏量。对于土工膜防渗土石坝,并不需要关心土...

    民俗传统

  • 采纳较多-土工膜防渗土石坝发展滞缓的原因...

    一些设计人员尚未充分认识和掌握土工膜优良工程特性及关键设计要点,往往易受“土工膜厚度薄,难以承受高水...

    历史话题

  • 收藏较多-土工布在水运工程中的应用是什么...

    为防 止汽渡船的螺旋桨动力产生的水流往复冲刷作用所产生板桩前后砂石?填料逐渐被淘空,防 止码头面层下...

    工程技术科学

  • 什么是四川澳洲茄碱?澳洲茄碱有什么用途?

    用于含量测定/鉴定/药理实验等。药理药效:有兴奋心脏、升高血糖及治疗感冒发热、咳嗽气喘的作用,并有抗...

    出国/留学

  • 已回复-四川防水板如何通长直筋直接在岩面...

    初期的支护需要满足设计方案中要求的平整度之后,可以进行防 水卷材的铺设施工。根据工程的实际总结后发现...

    家居装修

  • 山塘岐品牌六堡茶企业战略发展举措有哪些?

    山塘岐品牌六堡茶配合公司总部的战略措施,分四步走:第一步,从现在到2023年为市场导入期,制定梧州山...

    文档/报告共享

  • 济南比较好的自闭症康复机构是哪家

    在这方面济南的瑞贝星做的比较成功.现在自闭症的孩子挺多的,家长一定要重视起来,要不然会耽误孩子上学的...

    精神心理科

  • 济南有哪些儿童语言康复训练中心

    专门做语言的比较少,济南的瑞贝星做的挺成功的.孩子如果说话晚了,要多关心,早发现早训练.要不然会影响...

    育儿

  • 郑州高三复读学校排名前十?

    当下郑州有资质的复读学校并不多,单独来看排名意义也不大,与其纠结哪个学校好,不如找一个能让孩子适应的...

    高考

  • 大家除斑一般都是用什么品牌的产品呀?

    我自己之前一直是用的国外进口的产品,有一阵子去朋友美容院做脸部护理,用的斑痘博士的舒颜盈润套盒和焕肤...

    护肤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