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求个好名字

首页

求个好名字

我儿子公历2006年10月13日(农历2006年八月二十二日,星期五)中午12点26分出生,名字一直取不好,不是重名就是不好听。现求助于各位高人,集思广益。

父亲姓田,母亲姓张。
拜托、拜托!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10-23 11:38:06
    BB的名字代表的是父母对小孩的一种期望及爱。像我的小孩,我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长大,所以我叫他陈子健。
    你也可以这样去取啊。必竟是自己的儿子,还是自己取名字比较好。

    y***

    2006-10-23 11:38:06

其他答案

    2006-10-24 14:57:45
  • 我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向你提议。。名字叫什么最好还是和孩子他妈商量。。呵呵
    但是一定要在起名的时候注意以下两点(这是我在生宝宝前就和老公讨论并通过的):
    1、名字的最后一个字一定要是开口音。。尤其不能用爆破音。。开口音喊起来声音响亮。。举个例子:我姐姐叫静。。我叫波。。你站在学校三楼阳台叫我俩。。喊破喉咙也保证我们听不到。。
    2、名字一定不要用生僻字和难写的字。。孩子要写一辈子啊。。你想。。那么小就要写那么难写的字。。何苦为了显示大人的学问去附庸风雅。。。我要是叫一。。二。。考试的时候比人家要多出好几分钟的检查时间呢。。呵呵。。开个玩笑
    总之。。我只是建议。。名字很重要。。请一定慎重~~
    我们家老公姓王。。我经常叫嚣着叫我们家宝宝起名字就叫“王大”。。或者叫“王阿大”。。叫的多响亮!!!(汗~~~) 
    

    粉***

    2006-10-24 14:57:45

  • 2006-10-24 13:57:58
  • 不知:田尉恭,田长涉,田章程,田单/田长青,田光(添光),田烽,这几个名字如何?仅供参考.

    芳***

    2006-10-24 13:57:58

  • 2006-10-23 21:25:06
  • 田长进
      怎么样
    长:就是把张折了,还有一个意思是中国是个农业大国虽然你的BB不是农民.但还是要生活.就是希望你的BB一生都丰衣足食.进:前进.在人生的舞台上不断攀登.祝你的BB健康!

    l***

    2006-10-23 21:25:06

  • 2006-10-23 11:46:35
  • 田中侯
    如何?
    意喻平民出相侯。
    希望BB将来有大出息。有采纳要告诉我哦。

    2006-10-23 11:46:3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青岛智能型真空高温热压机厂家有哪些

    智能型真空高温热压机厂家的话,可以去青岛华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看看,他家产品种类齐全,质量好,服务好,...

    产业信息

  • 阴道紧缩哪家医院好呢

    可以去阴道紧缩当地正规的医院,阴道紧缩之后,要注意卧床休息。如果两个月内没有性生活,会影响手术效果。...

    妇科

  • 阴唇肥大好还是小好呢

    阴唇轻度的肥大是可以的,如果阴唇肥大较多,将阴道口全部封闭,一方面很容易会导致阴道细菌的感染发生,另...

    度假旅游

  • 小阴唇没有怎么办

    在临床上,如果没有阴唇,绝大部分是指没有小阴唇,常常是因为在年幼的时候,阴唇黏连没有及时给予处理,才...

    情感情绪

  • 女的下面比较黑是怎么回事

    女生下体是黑色的有以下几种情况:1、小阴唇、大阴唇,以及会阴部的皮肤色素比较深,颜色分布非常均匀。这...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 大连最厉害的刑事律师是谁?大连最厉害的刑...

    大连最厉害的刑事律师是陈晟律师,他很厉害,在处理刑事案件方面是权威,陈晟律师一直致力于各类疑难负责刑...

    法律

  • 电子与智能化工程资质到期了怎么办?延期代...

    资质快到期了,就要准备去延期。企业应该在资质有效期届满前三个月,就要开始准备工作的了。 这里包括准备...

    电子数码

  • 林业投资选择树联集团靠谱吗?

    作为树联集团林权认购的投资人,之前也是一直看了很多家公司,最后还是决定选择树联集团,作为林业投资企业...

    创业投资

  • 不知道树联集团怎么样,有谁合作过说说?

    树联集团挺好的,是国内首家专注林业生态系统开发与保护的科技产业集群,之前去那考察过,给人的感觉就是一...

    花鸟鱼虫

  • AI智能茶饮机的前景怎么样?

    饮料市场的利润一直以来就深受大家的关注,而在这众多的饮料项目中,即饮茶的占比市场正在逐年递增,逐渐成...

    数据库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