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给新生儿买的59号衣服会不会太大?

首页

给新生儿买的59号衣服会不会太大?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06-10-08 15:08:45
  • 其实从实用的角度来讲,可以稍微买大点的,我就买的好象是60的.小孩子长的比较快,小时候稍微穿大点也没关系

    匆***

    2006-10-08 15:08:45

  • 2006-10-07 18:01:42
  • 刚生下来的宝宝穿的衣服最好要合适的,因为他长得特别快,如果想着明年还可以穿那就错了,如果买了明年还可以穿得号,那他生下来根本穿不成,因为太大了~~~50号就不小了,可以!

    斌***

    2006-10-07 18:01:42

  • 2006-10-07 13:33:32
  • 大啊!50号就不小了!小孩子生出来一般都是50厘米左右的!还爱圈着腿的!你说他能穿多大的!

    木***

    2006-10-07 13:33:32

  • 2006-10-07 12:38:46
  • 是大了,不过其实最小的尺码新生儿穿也会嫌大了,那就干脆买大一点,明年还可以穿嘛.

    家***

    2006-10-07 12:38:46

  • 2006-10-07 12:29:16
  • 是大了点,我买的都是50的,还有点大呢?你去妇婴专卖店,告诉她要买初生儿穿的衣服,他们就会告诉你的!

    宝***

    2006-10-07 12:29:16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新生儿 相关知识

  • 宝宝教育
  • 育儿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

    商业

  • 大门进去对着沙发好还是对着电视墙好?

    一般都是对着电视墙,这样的感觉有一些对私密的保护.. 因为一般人在自己家里是比较随便的,有时来了客人...

    家居装修

  • 较多收藏-顶致家居地址在哪里?工厂大不大...

    他们厂区地址在温县,不是很远,工厂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非常大。

    收藏

  • (已采纳)顶致家居成立多久了?正规吗?

    顶致家居公司的3大优势 环保时尚:公司所有原材料均达到国家E0标准; 技术专业: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

    其他社会话题

  • 哪里镇淮楼牌大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镇淮楼牌大米还是可以的,我们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大米,品种很多...

    贸易

  • 哪里金裕粮元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农户”为经营模式的现代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贸易

  • 哪里兴隆珍珠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兴隆珍珠米还是不错的,兴隆珍珠米颗粒饱满,饭香味十足,我们江苏...

    贸易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塑身衣我试过很多牌子了,最好穿的还是爱美莱的塑身衣,他家的塑身衣都是无缝的,穿感很好,不会有什么拼接...

    服装/首饰

  • 无缝内裤是智商税吗?好穿吗?有没有推荐

    姐妹,讲真无缝是真的和一般内裤不一样,谁穿谁知道,我一直都在穿爱美莱家的无缝内裤,他家的无缝可以说很...

    服装/首饰

  • 想买调整型文胸,有什么品牌可以的吗?

    女生到了一定年纪一定要买调整型文胸啊,这个我深有感触,市面上现在文胸牌子挺多的,但是调整型文胸还是要...

    服装/首饰

  • 产后应该怎么塑身呢?

    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的方式来减肥,尽量选择高蛋白类的食物,能够增添机体的饱腹感,且需要很长时间消化...

    保健养生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可以考虑爱美莱这个牌子,我穿他家的塑身衣挺多年了,一直挺好穿,他家主打无缝,和那种有缝真的穿感完全不...

    服装/首饰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