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今天把分都送完

首页

今天把分都送完

今天就画个句号
明天我依然还是我
为自己以前做的一切而不值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06-09-22 14:35:41
  •       即便你把所有分数都送完,你就能确定你的内心就不会再想从前的过往了吗?或许送分只是你发泄心情的方式,也或许是你想抹去过去的表现。但是真心投入的感情是不可能就忘就忘的,不是吗?所以所有一切都在乎于你的内心。只有你心里上真正接受她离去的事实,你才能重新过自己的生活!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一成不变的东西。
      失去了她可能你暂时的生活会没有了色彩,但是相信我,一旦有一天你真正找到属于你的幸福时,你会发现生活还是那么多姿多彩,甚至比想像中还要美好! 我们漫长的一生中,会接触无数的人。有的可能成为朋友,而大多数都是擦肩而过,我们不能要求成为所有人的朋友,也不能要求别人都成为我们的朋友。
      更多的时候,一些朋友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成为陌路,而一些陌生人会再次成为朋友。所以我们一直是在失去与得到中生活的。今天你失去了她,明天你还会得到另一个她的。 你要忘记过去,说明你想重新开始全新的生活,这是明智的选择,好过活在痛苦的回忆里。
      或许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事情你做不到,不过时间是最好的良药。总有一天你会痊愈并且快乐的生活的。 但是记住所有的一切一定要从心开始!。

    2006-09-22 14:35:41

  • 2006-09-22 13:29:16
  • 祝你在这个新的起点上越走越顺利.
    特别要在感情这条路上走顺利.
    我发现这位朋友太过感性了.
    呵呵!

    手***

    2006-09-22 13:29:16

  • 2006-09-22 13:23:09
  • 你设想一下20年后,这些事其实都不是那么的重要了,对自己好点,对他人也好点,幸福是相互感染的,希望你看开点,祝你幸福和快乐

    百***

    2006-09-22 13:23:09

  • 2006-09-22 11:32:19
  • 人活在世上,最主要的遍是开心了,不论做什么事情,开心才是真的,祝你好运!

    f***

    2006-09-22 11:32:19

  • 2006-09-22 11:04:56
  • 缘由心定,随遇而安.

    m***

    2006-09-22 11:04:56

  • 2006-09-22 10:38:24
  • 往前一步,海阔天空。

    h***

    2006-09-22 10:38:24

  • 2006-09-22 10:27:52
  • 心灰意冷至此,可见你曾经对爱问投入了多深的感情,付出过多少的劳动,因爱生恨嘛!也可见爱问真是伤你太重了,世间难得完美,爱问也不可能成为一方净土。你也不必太在意那些蝇淫狗盗之事,其实爱问还是挺有人气的,也不象你想象的那么糟糕。它对社会起到的积极作用还是不可小视的,尽管你会认为它这儿不公平,不透明,但凡事亦都有利有弊,不必太钻牛角尖,虽然在这儿的回报远远无法与你的付出相比,但其实只要想想你的回答还是对别人有帮助的,不论人家采不采纳你的回答,你的思想毕竟对大家都多少会些影响力的,其实你在这儿也有过不少贡献!人嘛,往开了想,心情就会好一些,男子汉开朗豁达些,方显你英雄本色

    揭***

    2006-09-22 10:27:52

  • 2006-09-22 10:27:13
  • 没有不值,只有忍耐。
    许多经过,当时或许甜蜜过,也就够了。哪怕内里有许多不堪,相信当时、相信当时的自己和对方,总会有一点真心,总会在心中默默留存。真的,有时候这种信心比起什么都知晓的明白,更加珍贵。
    慢慢忍耐,从中发现自己的可贵之处和不凡的当时,终会平静地笑对过去。

    g***

    2006-09-22 10:27:13

  • 2006-09-22 10:26:18
  • 今天就画个句号 是对的,因为今天只能代表过去,不能代表未来.
    明天我依然还是我,是我.是一个成熟的我、自信的我、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我。。。。。。对社会奉献的我。
    为自己以前做的一切而不值 。是的,过去的以为历史了,从头再来,相信你会成功的。

    药***

    2006-09-22 10:26:18

  • 2006-09-22 10:15:32
  • 你有多少分,你就有多少负担。分送完了,负担就没了。
    菩提本无物,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1***

    2006-09-22 10:15:32

  • 2006-09-22 10:10:48
  •   句号化的都很圆啊,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啊,有时候长痛不如短痛啊,如果你真的想清楚了,就断了吧,毕竟生活还是美好的啊

    叶***

    2006-09-22 10:10:48

  • 2006-09-22 10:08:34
  • 做好你自己就行了

    枯***

    2006-09-22 10:08:34

  • 2006-09-22 10:06:53
  • 这种分要不要也没什么意义,这种分留不留也没什么关系,送就送吧。不过给我一点好吗?

    纯***

    2006-09-22 10:06:53

  • 2006-09-22 09:49:13
  • 看开,放下,自在!

    堇***

    2006-09-22 09:49:13

  • 2006-09-22 09:42:41
  • 呵呵,你这种发泄方式有意思,第一次见到.

    木***

    2006-09-22 09:42:41

  • 2006-09-22 09:38:05
  • 不开心的事情,每个人都有,只是看你如何对待,如何想得开而已.
    我们的人生怎么可以有句号呢?就算我们不在世了,那还有我们的后代啊!他们会帮我们延续下去的.所以我们永远都不能画上一个句号!

    小***

    2006-09-22 09:38:05

  • 2006-09-22 09:37:43
  • 棋局不太好那就从来一盘

    二***

    2006-09-22 09:37:43

  • 2006-09-22 09:30:53
  • 恭喜你终于放开了!你获得了永生

    青***

    2006-09-22 09:30:53

  • 2006-09-22 09:30:32
  • 三思而后行,不要做后悔的事。

    n***

    2006-09-22 09:30:32

  • 2006-09-22 09:29:36
  • 说了是句号,那就不要再想,让自己难过,世界很大,机会很多,人也很多,我不知道你以前有什么事,但是无论是什么,都要先学会让自己开心。也不管值不值得,那也是以前的经历,就当是个梦,醒来了就要将它忘记,不能被梦左右。

    勤***

    2006-09-22 09:29:36

  • 2006-09-22 09:27:23
  • 放松心情,无论明天怎样,今天,我就是最好的我。

    m***

    2006-09-22 09:27:23

  • 2006-09-22 09:25:35
  • 原先也有一个爱问提问者心情很不好,一天把2000分都送出去了!不知道你和他有什么关系!

    h***

    2006-09-22 09:25:35

  • 2006-09-22 09:24:41
  • 那就祝你明天会更好,把他给我吧,谢谢

    大***

    2006-09-22 09:24:41

  • 2006-09-22 09:21:55
  • 既然想明白了,就从头再来。男子汉大丈夫,要挺胸抬头做人,没什么大不了的。

    1***

    2006-09-22 09:21:55

  • 2006-09-22 09:20:25
  • 该放就放,莫想太多,
    出去走走,明天会更好!

    g***

    2006-09-22 09:20:2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恋爱 相关知识

  • 烦恼
  • 心理咨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