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奇怪的发烧-着急死了

首页

奇怪的发烧-着急死了

我们家宝宝5个月了,周二打的预防针百白破,回来也发烧现在都4天了,最高烧到39度了,去医院说百白破就是容易引起高烧,后来医生给开的药,有泰诺林,希刻劳(头孢克洛干混悬剂),健儿清热液吃了后就退烧了,可是过几个小时又烧真不知道怎么办,现在一直给孩子做物理降温。跪求有经验的朋友给予
展开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09-15 15:57:58
    百白破、流脑、麻风腮等疫苗一般都会有发烧的反应,有的甚至发烧达41度,38-39度的低烧算是正常的反应,而且发烧等感冒症状的出现表明接种起效果了,因为这些疫苗都是生物活体,进入人体必须要有反应才会产生免疫抗体。你们当时就不应该用药,立即物理降温(用冷毛巾敷脑门、用冰块敷脚心等),多给孩子喂水,最多过一两天就没事了。但目前你的这种情况,已经将正常程序打乱了,孩子的身体本身不是感冒,更可笑是医生竟然也给孩子用药,这点常识医生应该会懂。
    你不要担心,以物理降温为主,实在温度太高再考虑用药退热,给孩子多喝水。
    记住,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做家长的千万要冷静,不要轻易给孩子用药,有时医生也是不可信的。

    w***

    2006-09-15 15:57:58

其他答案

    2006-09-15 15:50:12
  • 紧急带小孩子去医院问问医生吧!那是专业人业应该会给你正确地答案吧!

    l***

    2006-09-15 15:50:12

  • 2006-09-15 15:17:54
  • 去大医院看看,看来是打防疫针过敏,可不要小看,别去打防疫针的小区医院看。

    1***

    2006-09-15 15:17:54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婴儿期 相关知识

  • 宝宝教育
  • 育儿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