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男科

请教包皮瘙痒问题

包皮内侧刺瘙,像蚂蚁在咬,有红色血丝,反复期约20-30天,曾用过达克宁、克霉唑、999皮炎平等药,但好后还是反复发作。无不良性史。妻子也有阴道瘙痒现象。不知为何病?该用什么药?谢谢各位专家!

好评回答

2006-09-14 07:12:35
笨笨 |2006-09-14 07:12:35 1687 893 评论
包皮瘙痒是包皮龟头炎的主要症状。

包皮龟头炎是常见的疾病。包皮龟头炎又分为包皮炎和龟头炎,由于常常同时出现故称为阴茎包皮龟头炎。这种炎症可以是感染性的和非感染性的,临床上以感染性的包皮龟头炎较多见。感染性的常由于不洁性交,感染了白色念珠菌、滴虫、衣原体、支原体、淋病双球菌或其他细菌引起;非感染因素多是由于包皮过长,清洁不够,包皮和龟头之间的不洁之物,即包皮垢,便会堆积起来,刺激局部的包皮和粘...

查看全部>>

包皮瘙痒是包皮龟头炎的主要症状。
包皮龟头炎是常见的疾病。包皮龟头炎又分为包皮炎和龟头炎,由于常常同时出现故称为阴茎包皮龟头炎。这种炎症可以是感染性的和非感染性的,临床上以感染性的包皮龟头炎较多见。感染性的常由于不洁性交,感染了白色念珠菌、滴虫、衣原体、支原体、淋病双球菌或其他细菌引起;非感染因素多是由于包皮过长,清洁不够,包皮和龟头之间的不洁之物,即包皮垢,便会堆积起来,刺激局部的包皮和粘膜发生炎症。
你这种情况最好早点到医院看看吧,最好连老婆一起去,一起治疗,不然一个好了,一个没好,等于白治。
0/300

其他答案(共13个回答)

    2006-09-15 19:56:36
  • 包皮过长,平时注意勤洗就是,我觉得你的病与你爱人有关系,你只要没有其它性外接触使。可能是他传染给你的,你爱人的病,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还霉菌性阴道炎,这病会在夫妻之间传染,你问你爱人的白带是什么颜色,有没有异味。如果确定是他有病,最好两人同治。
    jieyu1683648 | 2006-09-15 19:56:36 1684 895 评论
    0/300
  • 2006-09-14 20:10:29
  • 把包皮割了就好了!
    ppddcsz7902 | 2006-09-14 20:10:29 1653 901 评论
    0/300
  • 2006-09-14 19:53:06
  •    很多患者在阴茎的龟头上出现红斑或小丘疹,怀疑自己所患的是性病。当去看医生后,才知道是包皮龟头炎(阴茎头包皮炎),事实上,包皮龟头炎是常见的疾病。包皮龟头炎又分为包皮炎和龟头炎,由于常常同时出现故称为阴茎包皮龟头炎。这种炎症可以是感染性的和非感染性的,临床上以感染性的包皮龟头炎较多见。
      感染性的常由于不洁性交,感染了白色念珠菌、滴虫、衣原体、...

    查看全部>>

       很多患者在阴茎的龟头上出现红斑或小丘疹,怀疑自己所患的是性病。当去看医生后,才知道是包皮龟头炎(阴茎头包皮炎),事实上,包皮龟头炎是常见的疾病。包皮龟头炎又分为包皮炎和龟头炎,由于常常同时出现故称为阴茎包皮龟头炎。这种炎症可以是感染性的和非感染性的,临床上以感染性的包皮龟头炎较多见。
      感染性的常由于不洁性交,感染了白色念珠菌、滴虫、衣原体、支原体、淋病双球菌或其他细菌引起;非感染因素多是由于包皮过长,清洁不够,包皮和龟头之间的不洁之物,即包皮垢,便会堆积起来,刺激局部的包皮和粘膜发生炎症。   临床上常见的包皮龟头炎有如下几种,其症状:   (1)急性浅表性包皮龟头炎 初起时局部潮红,阴茎的皮肤发红、肿胀,自觉龟头有灼热和瘙痒的感觉。
      翻开包皮,可见包皮内面及龟头充血糜烂,有渗液,甚至于出血。继发感染后可见小溃疡,有恶臭的乳白色脓性分泌物。如与内裤磨擦即感疼痛,患者常常活动不便。可伴有腹股沟淋巴结的肿大和压痛。   (2)环状溃烂性包皮龟头炎 在龟头和包皮上,可见红斑,逐渐扩大,呈环状,可形成浅表性溃疡面。
         (3)白色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 包皮和龟头可见红斑,表面光滑,并有小疱疹,红斑的边缘较清楚,急性发作时有糜烂、渗液。   (4)滴虫性包皮龟头炎 龟头起丘疹和红斑,逐渐扩大,边缘清楚,红斑上可见针头大小的小水疱,最后形成糜烂面。      西医治疗的基本原则是消炎杀菌。
      一般是内外并治。对于急性浅表性包皮龟头炎和环状溃烂性包皮龟头炎的治疗首选红霉素和四环素,一般每服0。5g,每日4次。滴虫性包皮龟头炎的治疗首选灭滴灵,每服0。2g,每日3次,连用10天。对于白色念珠菌引起的包皮龟头炎的治疗常用曲古霉素或伊曲康唑治疗。
      曲古霉素10~20万单位,每日2次,伊曲康唑每服100mg,每日2次,连服7天。   中医治疗本病常把其分为三型,即毒火郁结型、湿热生虫型和肝肾阴亏型三种。根据不同的临床表现予以不同的治疗。   (1)毒火郁结型 可见包皮和龟头红肿,有红斑、丘疹、水疱或溃烂,自觉疼痛,排尿不畅,伴有口舌生疮,急躁易怒。
      这是由于毒火郁结,不得宣泄所致。治疗宜清热、泻火、解毒。常用方剂为导赤丹加减:黄连10g 黄芩10g 山栀子10g 木通10g 生地10g 淡竹叶10g 泽泻10g 大黄6g 生甘草10g 水煎服,每日1剂。   (2)湿热生虫型 可见龟头部潮红,起水疱或糜烂,阴茎疼痛;实验室检查可见白色念珠菌或滴虫感染;多伴有阴部潮湿,阴部瘙痒,口苦,口粘,小便黄赤。
      这是由于湿热之邪下注肝经,生虫所致。治疗宜清热除湿,杀虫止痒。常用方药为龙胆泻肝汤加减:龙胆草10g 柴胡10g 黄芩10g 山栀子10g 车前子10g 泽泻10g 木通10g 土茯苓30g 百部10g 贯众10g 鹤虱10g   (3)肝肾阴亏型 可见包皮和龟头有斑片或有肥厚,或硬化,一般没有瘙痒和疼痛,可伴有腰酸、早泄等症状。
      这是由于湿热或湿毒伤及肝肾之阴所致。治疗宜滋补肝肾为主。常用方药为六味地黄汤加减:生熟地各10g 山萸肉10g 山药10g 枸杞子10g 丹皮10g 茯苓20g 丹参10g 泽泻10g 蒲公英30g   治疗包皮龟头炎的外治法:   (1)滴虫性龟头炎 可用0。
      5%~1%乳酸溶液或0。5%醋酸溶液或1∶5000高锰酸钾溶液,冲洗龟头和包皮内侧。   (2)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 可用小苏打溶液清洗患部或外用咪唑类软膏如达克宁软膏、克霉唑软膏等。   (3)蒲公英洗剂 取蒲公英30g,野菊花30g,枯矾10g,水煎外洗患部,每日1次 ,每次敷洗约20分钟。
         (4)青黛散 主要成分为青黛。取适量青黛散,加入少许水,调成糊状,外用于患部,每日换药1次。   (5)细菌感染引起的包皮龟头炎,可用3%硼酸水200mL,或0 1%雷夫奴尔溶液外洗患部,每日2次,每次20分钟。      预防和护理包皮龟头炎   (1)注意局部卫生,每日清洗龟头和包皮,如包皮过长要及时治疗,必要时作包皮环切术,及时清洁包皮垢很有必要。
      (2)夫妇一方患性器官疾病要暂停性生活,及时治疗,如患有滴虫性或白色念珠菌的感染要夫妇同时治疗。(3)避免不洁性交,洁身自好。(4)如形成溃疡或糜烂要及时换药,每日换药2次,避免不适的刺激。(5)对于急性包皮龟头炎要避免使用皮质类固醇激素药膏,以免引起更加严重的感染。
       。
    山干村合作医疗站 | 2006-09-14 19:53:06 1685 895 评论
    0/300
  • 2006-09-14 15:14:13
  • 可能是包皮过长引起的问题
    祖住朱煮猪 | 2006-09-14 15:14:13 1654 901 评论
    0/300
  • 2006-09-14 12:19:39
  • 要疯狂做爱,一夜只做一次,早上你妻子说我们休息一会吧!就好了
    龙天笑 | 2006-09-14 12:19:39 1655 901 评论
    0/300
  • 2006-09-14 11:01:47
  • 两口子一起上医院吧!!!
    雪山风 | 2006-09-14 11:01:47 1653 901 评论
    0/300
  • 2006-09-14 09:46:16
  • 可能是体癣,用醋酸氟轻松软膏搽,一天二次。
    gyll215 | 2006-09-14 09:46:16 1654 901 评论
    0/300
  • 2006-09-14 09:38:42
  • 如果你的包皮过长,你的症状首先要考虑是包皮龟头炎。 包皮龟头炎是由于包皮过长引起的,由于包皮过长,内板分泌物不能及时清除,使病原体在此生长繁殖而引起局部炎症,出现:潮红、起疱、红点、分泌物、包皮垢、瘙痒、有异味等。解决的办法,如果较轻,可以经常用清水清洗;如果较重就要到医院检查确诊后进行治疗;如果反复发作,最好行包皮环切术,这样就杜绝了包皮龟头炎的发生。当然没有为你检查,也不能排除其他感染的可能性...

    查看全部>>

    如果你的包皮过长,你的症状首先要考虑是包皮龟头炎。 包皮龟头炎是由于包皮过长引起的,由于包皮过长,内板分泌物不能及时清除,使病原体在此生长繁殖而引起局部炎症,出现:潮红、起疱、红点、分泌物、包皮垢、瘙痒、有异味等。解决的办法,如果较轻,可以经常用清水清洗;如果较重就要到医院检查确诊后进行治疗;如果反复发作,最好行包皮环切术,这样就杜绝了包皮龟头炎的发生。当然没有为你检查,也不能排除其他感染的可能性.
    UC | 2006-09-14 09:38:42 1685 895 评论
    0/300
  • 2006-09-14 04:18:35
  • 把jiji拿药水泡泡
    m2_pq007 | 2006-09-14 04:18:35 1655 901 评论
    0/300
  • 2006-09-14 01:53:39
  • 还是去看医生吧,最好连老婆一起去,一起治疗,不然一个好了,一个没好,等于白治。
    gym311 | 2006-09-14 01:53:39 1655 901 评论
    0/300
  • 2006-09-14 00:40:50
  •   包皮瘙痒是包皮龟头炎的主要症状之一。
    包皮龟头炎是常见的疾病。包皮龟头炎又分为包皮炎和龟头炎,由于常常同时出现故称为阴茎包皮龟头炎。这种炎症可以是感染性的和非感染性的,临床上以感染性的包皮龟头炎较多见。感染性的常由于不洁性交,感染了白色念珠菌、滴虫、衣原体、支原体、淋病双球菌或其他细菌引起;非感染因素多是由于包皮过长,清洁不够,包皮和龟头之间的不洁之物,即包皮垢,便会堆积...

    查看全部>>

      包皮瘙痒是包皮龟头炎的主要症状之一。
    包皮龟头炎是常见的疾病。包皮龟头炎又分为包皮炎和龟头炎,由于常常同时出现故称为阴茎包皮龟头炎。这种炎症可以是感染性的和非感染性的,临床上以感染性的包皮龟头炎较多见。感染性的常由于不洁性交,感染了白色念珠菌、滴虫、衣原体、支原体、淋病双球菌或其他细菌引起;非感染因素多是由于包皮过长,清洁不够,包皮和龟头之间的不洁之物,即包皮垢,便会堆积起来,刺激局部的包皮和粘膜发生炎症。
         临床上常见的包皮龟头炎有如下几种,其症状:   (1)急性浅表性包皮龟头炎初起时局部潮红,阴茎的皮肤发红、肿胀,自觉龟头有灼热和瘙痒的感觉。翻开包皮,可见包皮内面及龟头充血糜烂,有渗液,甚至于出血。继发感染后可见小溃疡,有恶臭的乳白色脓性分泌物。
      如与内裤磨擦即感疼痛,患者常常活动不便。可伴有腹股沟淋巴结的肿大和压痛。   (2)环状溃烂性包皮龟头炎在龟头和包皮上,可见红斑,逐渐扩大,呈环状,可形成浅表性溃疡面。   (3)白色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包皮和龟头可见红斑,表面光滑,并有小疱疹,红斑的边缘较清楚,急性发作时有糜烂、渗液。
         (4)滴虫性包皮龟头炎龟头起丘疹和红斑,逐渐扩大,边缘清楚,红斑上可见针头大小的小水疱,最后形成糜烂面。   西医治疗的基本原则是消炎杀菌。一般是内外并治。对于急性浅表性包皮龟头炎和环状溃烂性包皮龟头炎的治疗首选红霉素和四环素,一般每服0。
      5g,每日4次。滴虫性包皮龟头炎的治疗首选灭滴灵,每服0。2g,每日3次,连用10天。对于白色念珠菌引起的包皮龟头炎的治疗常用曲古霉素或伊曲康唑治疗。曲古霉素10~20万单位,每日2次,伊曲康唑每服100mg,每日2次,连服7天。   中医治疗本病常把其分为三型,即毒火郁结型、湿热生虫型和肝肾阴亏型三种。
      根据不同的临床表现予以不同的治疗。   (1)毒火郁结型可见包皮和龟头红肿,有红斑、丘疹、水疱或溃烂,自觉疼痛,排尿不畅,伴有口舌生疮,急躁易怒。这是由于毒火郁结,不得宣泄所致。治疗宜清热、泻火、解毒。常用方剂为导赤丹加减:黄连10g黄芩10g山栀子10g木通10g生地10g淡竹叶10g泽泻10g大黄6g生甘草10g水煎服,每日1剂。
         (2)湿热生虫型可见龟头部潮红,起水疱或糜烂,阴茎疼痛;实验室检查可见白色念珠菌或滴虫感染;多伴有阴部潮湿,阴部瘙痒,口苦,口粘,小便黄赤。这是由于湿热之邪下注肝经,生虫所致。治疗宜清热除湿,杀虫止痒。常用方药为龙胆泻肝汤加减:龙胆草10g柴胡10g黄芩10g山栀子10g车前子10g泽泻10g木通10g土茯苓30g百部10g贯众10g鹤虱10g   (3)肝肾阴亏型可见包皮和龟头有斑片或有肥厚,或硬化,一般没有瘙痒和疼痛,可伴有腰酸、早泄等症状。
      这是由于湿热或湿毒伤及肝肾之阴所致。治疗宜滋补肝肾为主。常用方药为六味地黄汤加减:生熟地各10g山萸肉10g山药10g枸杞子10g丹皮10g茯苓20g丹参10g泽泻10g蒲公英30g   治疗包皮龟头炎的外治法:   (1)滴虫性龟头炎可用0。
      5%~1%乳酸溶液或0。5%醋酸溶液或1∶5000高锰酸钾溶液,冲洗龟头和包皮内侧。   (2)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可用小苏打溶液清洗患部或外用咪唑类软膏如达克宁软膏、克霉唑软膏等。   (3)蒲公英洗剂取蒲公英30g,野菊花30g,枯矾10g,水煎外洗患部,每日1次,每次敷洗约20分钟。
         (4)青黛散主要成分为青黛。取适量青黛散,加入少许水,调成糊状,外用于患部,每日换药1次。   (5)细菌感染引起的包皮龟头炎,可用3%硼酸水200mL,或0 1%雷夫奴尔溶液外洗患部,每日2次,每次20分钟。   预防和护理包皮龟头炎   (1)注意局部卫生,每日清洗龟头和包皮,如包皮过长要及时治疗,必要时作包皮环切术,及时清洁包皮垢很有必要。
      (2)夫妇一方患性器官疾病要暂停性生活,及时治疗,如患有滴虫性或白色念珠菌的感染要夫妇同时治疗。(3)避免不洁性交,洁身自好。(4)如形成溃疡或糜烂要及时换药,每日换药2次,避免不适的刺激。(5)对于急性包皮龟头炎要避免使用皮质类固醇激素药膏,以免引起更加严重的感染。
       。
    mpacc06 | 2006-09-14 00:40:50 1683 895 评论
    0/300
  • 2006-09-14 00:38:39
  • 兄弟,最好早点到医院看看吧!
    北方的野狼 | 2006-09-14 00:38:39 1654 901 评论
    0/300
  • 2006-09-13 23:58:32
  • 你这种情况用药是没有效的,建议去医院咨询!免得误了时候!如果同意,请采纳,把分给我
    龙求道 | 2006-09-13 23:58:32 1653 901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8)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男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皮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