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如何做超连接

首页

如何做超连接

比如要在论坛里引用一个网址,该怎么做到即点即看?
最好找个例子说明一下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06-08-28 22:41:13
  • 把网址复制再张贴不就行拉吗?~~!

    xiaosh...

    2006-08-28 22:41:13

  • 2006-08-28 21:19:46
  •   超链接 
    1。用文本和图形建立链接 
      
      怎样才能自己做的网页相互联系起来呢?也就是说让别人点页面上的图形或文本就跳转到其他页面呢? 
      在网页里,我们把这种点击后会进行页面切换的网页界面元素叫超链接。 
      先来看一下用文字来建立链接。
         首先创建一个指向站点内其他网页的超链接。   选择“插入”菜单的“超链接”命令,在文件列表框内选择“页面 m”文件,注意在URL文本框中显示了该文件的地址。   单击“确定”按钮。超链接就制作成功了。   我们切换到预览模式(单击预览按钮),   当我们把鼠标指向“主页”两字时鼠标变成手形,单击它,我们就切换到主页了。
         那么为什么不在普通模式下试呢?:因为普通模式主要是用来编辑网页的,当我们在普通模式把鼠标指向“主页”两字时鼠标没有变成小手状,因此不能进行页面切换。 不过如果按住CTRL键,鼠标就变成了小手状。这时单击就可以进行切换了。也就是说在普通模式中按住CTRL键才能激活超链接。
         我们也可以将超链接指向其他站点的网页。选中作为超链接的文本,单击“常用”工具栏的“超链接”按钮,这和选择插入菜单的超链接命令是一样的。   在“创建超链接”对话框里,在URL地址栏直接输入要连接的网页或网站的地址。 如果不清楚要作超链接的地址,只要单击URL地址框后面的放大镜就可以用浏览器在INTERNET上查找要链接的网页,FRONTPAGE会自动记录你找到的地址。
         单击“确定”按钮就可以了。   我们还可以改变已经设置好的超链接。首先确认是普通模式,在要改变的超链接下单击鼠标右键,选择“超链接属性”命令,输入新的URL地址就可以了。 要想取消超链接,删除所有URL地址框里的内容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超链接,可以链接电子邮件。这样可以使你的网上朋友通过Email及时与你联系,这是一个网站站长和网友交流的重要手段。   首先选中要作为超链接的文本,一般文本就是你的邮箱地址,单击“超链接”按钮,单击“信封”按钮,输入你的邮箱地址,   单击“确定”按钮,退出对话框, 选择“确定”,这时超链接就建立好了。
      我们试一下,切换到预览模式,单击邮件链接,   这样OUTLOOK被激活了,现在就可以发Email了。   刚才讲的都是用文本建立超链接,怎么用图形来建立链接呢? 其实图形超链接和文字超链接的制作方法是一样的,只要在建立超链接时选择图形就可以了。
         首先选中超链接的图形,单击箭头图形,单击“常用”工具栏“超链接”按钮,选择主页文件“页面 m”,单击“确定”按钮。 在普通模式中,按住CTRL键,单击箭头图形,就跳到主页页面了。 2。书签      我们不仅可以用超链接的方法在多个网页之间进行跳转,也可以在同一个页面里跳转。
      它的最大优点是可以使我们迅速跳到网页的某部分。   这实现起来比起到网页的超链接要稍麻烦一点。首先要定义书签。然后就直接把超链接指向书签就可以了 。   书签可以是字符串,也可以是光标所在位置。       我们选中“默认名称”四个字,选择“插入”菜单“书签”命令,书签名称就是选择的文本名称。
         在这里,我们可以直接修改书签名称 。当你的书签名为空时,你还要自己输入一个名称。   现在我们单击“确定”按钮,在普通视图里“默认名称”被加了下划虚线,表示这儿有一个书签。   现在我们讲讲光标位置书签的表示。和前面做超链接的方法是一样的,完成以后,你看,一个小旗。
         现在我们来建立到书签的链接。选中“书签名称”,把它作为超链接文本,单击“常用”工具栏“超链接”按钮,   在可选组框里书签下拉列表中选择相应的书签,单击“确定”。“书签名称”就变为超链接了。   修改书签:选择“插入”菜单的“书签”命令,在对话框中选中你要修改的书签,选择“转到”,   跳到相应位置,这时可以直接修改书签名称,也可以单击“清除”按钮删除书签。
       3。设置超链接颜色   在默认情况下,超链接是蓝色的,以与未访问已经访问过的超链接一般用不同的颜色过的相区别。   我们可以改变这些颜色。首先在网页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网页属性”,进入“网页属性”对话框,   选择“背景”选项卡,你可以改变一般的、已访问的和当前的超链接的颜色,这里我们单击“超链接”下拉列表框,选择绿色,单击“确定”按钮,超链接的颜色就改变了。
         注意: 在需要的时候修改,如果你随便修改,可能别人就会感到迷惑,觉得很不习惯。 4。图形地图   我们在FRONTPAGE里还可以建立图形地图,使一个图形指向多个链接目标。   图形地图是什么意思呢?当我们单击图片的不同部分时,就可以跳到页面的不同部分。
         这里一个图形链接了多个书签。   可是,怎么制作图形地图呢? 首先,要在图形上绘制热点。   我们选中OFFICE图形,   图形上有一个个的小框框。这就是热点,当我们浏览时单击他们就可以链接到别的地方。   绘图工具栏有按钮可以添加热点。
         这个可以添加矩形热点,我们用的就是它。   这个用来添加圆形热点,   这个可以添加不规则热点。   接下来 我们按下“矩形热点”按钮,在图片的FRONTPAGE上拖一个框,接着就会弹出“创建超链接”对话框,   选择事先建立好的书签。
      按“确定”按钮。   根据具体情况,我们可以创建链接到其他网页的链接。   还可以拖动热点框调整位置,也可以拖动热点框的小黑点改变框的大小。   看上去这和改变图形的大小、位置一样。如果我们单击图形中没有热点覆盖的地方,在默认情况下不会发生跳转,有时我们也可以设置一个默认跳转位置,这样单击图形的任何地方都会跳转。
         单击图形,选中OFFICE图片,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图片属性”命令,   在“常规”选项卡中单击“默认超链接”中的“浏览”按钮,   选择“OFFICE全新亮相”书签。单击“确定”按钮。再在“图片属性”窗口中选择“确定”。再切换到“预览”模式,这时单击没有热点的地方就会自动跳到“OFFICE全新亮相”书签的位置。
         在Internet上超链接是如此广泛的应用着,可以说整个Internet就是一个由无数个超链接连接起来的网络,要想制作好网页就一定要掌握如何使用超链接。 修改回答 ┆ 采纳答案 ┆ 评论 ┆ 举报 回答:amidtony 级别:新手 8月28日 19:00 首先你要有你想要的地址,留言时要使用面板上的“链接”按钮,用链接插入你的网址,就可以了。
       插入链接后,会显示为: [url]你的地址[/url] 或者 你的地址 当然根据论坛的具体功能,直接使用代码,也是可以的。 。

    maxy12...

    2006-08-28 21:19:46

  • 2006-08-28 20:38:26
  • 入链接后,会显示为:
    [url]你的地址[/url]
    或者
    你的地址
    当然根据论坛的具体功能,直接使用代码,也是可以的。URL]链接[/URL]
    

    冰冰

    2006-08-28 20:38:26

  • 2006-08-28 20:01:30
  •   超链接 
    1。用文本和图形建立链接 
      
      怎样才能自己做的网页相互联系起来呢?也就是说让别人点页面上的图形或文本就跳转到其他页面呢? 
      在网页里,我们把这种点击后会进行页面切换的网页界面元素叫超链接。 
      先来看一下用文字来建立链接。
         首先创建一个指向站点内其他网页的超链接。   选择“插入”菜单的“超链接”命令,在文件列表框内选择“页面 m”文件,注意在URL文本框中显示了该文件的地址。   单击“确定”按钮。超链接就制作成功了。   我们切换到预览模式(单击预览按钮),   当我们把鼠标指向“主页”两字时鼠标变成手形,单击它,我们就切换到主页了。
         那么为什么不在普通模式下试呢?:因为普通模式主要是用来编辑网页的,当我们在普通模式把鼠标指向“主页”两字时鼠标没有变成小手状,因此不能进行页面切换。 不过如果按住CTRL键,鼠标就变成了小手状。这时单击就可以进行切换了。也就是说在普通模式中按住CTRL键才能激活超链接。
         我们也可以将超链接指向其他站点的网页。选中作为超链接的文本,单击“常用”工具栏的“超链接”按钮,这和选择插入菜单的超链接命令是一样的。   在“创建超链接”对话框里,在URL地址栏直接输入要连接的网页或网站的地址。 如果不清楚要作超链接的地址,只要单击URL地址框后面的放大镜就可以用浏览器在INTERNET上查找要链接的网页,FRONTPAGE会自动记录你找到的地址。
         单击“确定”按钮就可以了。   我们还可以改变已经设置好的超链接。首先确认是普通模式,在要改变的超链接下单击鼠标右键,选择“超链接属性”命令,输入新的URL地址就可以了。 要想取消超链接,删除所有URL地址框里的内容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超链接,可以链接电子邮件。这样可以使你的网上朋友通过Email及时与你联系,这是一个网站站长和网友交流的重要手段。   首先选中要作为超链接的文本,一般文本就是你的邮箱地址,单击“超链接”按钮,单击“信封”按钮,输入你的邮箱地址,   单击“确定”按钮,退出对话框, 选择“确定”,这时超链接就建立好了。
      我们试一下,切换到预览模式,单击邮件链接,   这样OUTLOOK被激活了,现在就可以发Email了。   刚才讲的都是用文本建立超链接,怎么用图形来建立链接呢? 其实图形超链接和文字超链接的制作方法是一样的,只要在建立超链接时选择图形就可以了。
         首先选中超链接的图形,单击箭头图形,单击“常用”工具栏“超链接”按钮,选择主页文件“页面 m”,单击“确定”按钮。 在普通模式中,按住CTRL键,单击箭头图形,就跳到主页页面了。 2。书签      我们不仅可以用超链接的方法在多个网页之间进行跳转,也可以在同一个页面里跳转。
      它的最大优点是可以使我们迅速跳到网页的某部分。   这实现起来比起到网页的超链接要稍麻烦一点。首先要定义书签。然后就直接把超链接指向书签就可以了 。   书签可以是字符串,也可以是光标所在位置。       我们选中“默认名称”四个字,选择“插入”菜单“书签”命令,书签名称就是选择的文本名称。
         在这里,我们可以直接修改书签名称 。当你的书签名为空时,你还要自己输入一个名称。   现在我们单击“确定”按钮,在普通视图里“默认名称”被加了下划虚线,表示这儿有一个书签。   现在我们讲讲光标位置书签的表示。和前面做超链接的方法是一样的,完成以后,你看,一个小旗。
         现在我们来建立到书签的链接。选中“书签名称”,把它作为超链接文本,单击“常用”工具栏“超链接”按钮,   在可选组框里书签下拉列表中选择相应的书签,单击“确定”。“书签名称”就变为超链接了。   修改书签:选择“插入”菜单的“书签”命令,在对话框中选中你要修改的书签,选择“转到”,   跳到相应位置,这时可以直接修改书签名称,也可以单击“清除”按钮删除书签。
       3。设置超链接颜色   在默认情况下,超链接是蓝色的,以与未访问已经访问过的超链接一般用不同的颜色过的相区别。   我们可以改变这些颜色。首先在网页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网页属性”,进入“网页属性”对话框,   选择“背景”选项卡,你可以改变一般的、已访问的和当前的超链接的颜色,这里我们单击“超链接”下拉列表框,选择绿色,单击“确定”按钮,超链接的颜色就改变了。
         注意: 在需要的时候修改,如果你随便修改,可能别人就会感到迷惑,觉得很不习惯。 4。图形地图   我们在FRONTPAGE里还可以建立图形地图,使一个图形指向多个链接目标。   图形地图是什么意思呢?当我们单击图片的不同部分时,就可以跳到页面的不同部分。
         这里一个图形链接了多个书签。   可是,怎么制作图形地图呢? 首先,要在图形上绘制热点。   我们选中OFFICE图形,   图形上有一个个的小框框。这就是热点,当我们浏览时单击他们就可以链接到别的地方。   绘图工具栏有按钮可以添加热点。
         这个可以添加矩形热点,我们用的就是它。   这个用来添加圆形热点,   这个可以添加不规则热点。   接下来 我们按下“矩形热点”按钮,在图片的FRONTPAGE上拖一个框,接着就会弹出“创建超链接”对话框,   选择事先建立好的书签。
      按“确定”按钮。   根据具体情况,我们可以创建链接到其他网页的链接。   还可以拖动热点框调整位置,也可以拖动热点框的小黑点改变框的大小。   看上去这和改变图形的大小、位置一样。如果我们单击图形中没有热点覆盖的地方,在默认情况下不会发生跳转,有时我们也可以设置一个默认跳转位置,这样单击图形的任何地方都会跳转。
         单击图形,选中OFFICE图片,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图片属性”命令,   在“常规”选项卡中单击“默认超链接”中的“浏览”按钮,   选择“OFFICE全新亮相”书签。单击“确定”按钮。再在“图片属性”窗口中选择“确定”。再切换到“预览”模式,这时单击没有热点的地方就会自动跳到“OFFICE全新亮相”书签的位置。
         在Internet上超链接是如此广泛的应用着,可以说整个Internet就是一个由无数个超链接连接起来的网络,要想制作好网页就一定要掌握如何使用超链接。 。

    rrfdhg...

    2006-08-28 20:01:30

  • 2006-08-28 19:25:06
  • 一,要论坛支持,
    二,[url=你要的链接地址]你要显示的文字[/url]
    这样很容易的

    BQaGaL...

    2006-08-28 19:25:06

  • 2006-08-28 19:08:33
  • 首先你要有你想要的地址,留言时要使用面板上的“链接”按钮,用链接插入你的网址,就可以了。
    插入链接后,会显示为:
    [url]你的地址[/url]
    或者
    你的地址
    当然根据论坛的具体功能,直接使用代码,也是可以的。
    祝你好运! 
    

    老虎

    2006-08-28 19:08:33

  • 2006-08-28 19:00:09
  • 首先你要有你想要的地址,留言时要使用面板上的“链接”按钮,用链接插入你的网址,就可以了。
    插入链接后,会显示为:
    [url]你的地址[/url]
    或者
    你的地址
    当然根据论坛的具体功能,直接使用代码,也是可以的。
    祝你好运! 
    

    amidto...

    2006-08-28 19:00:09

  • 2006-08-28 18:59:07
  •   超链接 
    1。用文本和图形建立链接 
      
      怎样才能自己做的网页相互联系起来呢?也就是说让别人点页面上的图形或文本就跳转到其他页面呢? 
      在网页里,我们把这种点击后会进行页面切换的网页界面元素叫超链接。 
      先来看一下用文字来建立链接。
         首先创建一个指向站点内其他网页的超链接。   选择“插入”菜单的“超链接”命令,在文件列表框内选择“页面 m”文件,注意在URL文本框中显示了该文件的地址。   单击“确定”按钮。超链接就制作成功了。   我们切换到预览模式(单击预览按钮),   当我们把鼠标指向“主页”两字时鼠标变成手形,单击它,我们就切换到主页了。
         那么为什么不在普通模式下试呢?:因为普通模式主要是用来编辑网页的,当我们在普通模式把鼠标指向“主页”两字时鼠标没有变成小手状,因此不能进行页面切换。 不过如果按住CTRL键,鼠标就变成了小手状。这时单击就可以进行切换了。也就是说在普通模式中按住CTRL键才能激活超链接。
         我们也可以将超链接指向其他站点的网页。选中作为超链接的文本,单击“常用”工具栏的“超链接”按钮,这和选择插入菜单的超链接命令是一样的。   在“创建超链接”对话框里,在URL地址栏直接输入要连接的网页或网站的地址。 如果不清楚要作超链接的地址,只要单击URL地址框后面的放大镜就可以用浏览器在INTERNET上查找要链接的网页,FRONTPAGE会自动记录你找到的地址。
         单击“确定”按钮就可以了。   我们还可以改变已经设置好的超链接。首先确认是普通模式,在要改变的超链接下单击鼠标右键,选择“超链接属性”命令,输入新的URL地址就可以了。 要想取消超链接,删除所有URL地址框里的内容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超链接,可以链接电子邮件。这样可以使你的网上朋友通过Email及时与你联系,这是一个网站站长和网友交流的重要手段。   首先选中要作为超链接的文本,一般文本就是你的邮箱地址,单击“超链接”按钮,单击“信封”按钮,输入你的邮箱地址,   单击“确定”按钮,退出对话框, 选择“确定”,这时超链接就建立好了。
      我们试一下,切换到预览模式,单击邮件链接,   这样OUTLOOK被激活了,现在就可以发Email了。   刚才讲的都是用文本建立超链接,怎么用图形来建立链接呢? 其实图形超链接和文字超链接的制作方法是一样的,只要在建立超链接时选择图形就可以了。
         首先选中超链接的图形,单击箭头图形,单击“常用”工具栏“超链接”按钮,选择主页文件“页面 m”,单击“确定”按钮。 在普通模式中,按住CTRL键,单击箭头图形,就跳到主页页面了。 2。书签      我们不仅可以用超链接的方法在多个网页之间进行跳转,也可以在同一个页面里跳转。
      它的最大优点是可以使我们迅速跳到网页的某部分。   这实现起来比起到网页的超链接要稍麻烦一点。首先要定义书签。然后就直接把超链接指向书签就可以了 。   书签可以是字符串,也可以是光标所在位置。       我们选中“默认名称”四个字,选择“插入”菜单“书签”命令,书签名称就是选择的文本名称。
         在这里,我们可以直接修改书签名称 。当你的书签名为空时,你还要自己输入一个名称。   现在我们单击“确定”按钮,在普通视图里“默认名称”被加了下划虚线,表示这儿有一个书签。   现在我们讲讲光标位置书签的表示。和前面做超链接的方法是一样的,完成以后,你看,一个小旗。
         现在我们来建立到书签的链接。选中“书签名称”,把它作为超链接文本,单击“常用”工具栏“超链接”按钮,   在可选组框里书签下拉列表中选择相应的书签,单击“确定”。“书签名称”就变为超链接了。   修改书签:选择“插入”菜单的“书签”命令,在对话框中选中你要修改的书签,选择“转到”,   跳到相应位置,这时可以直接修改书签名称,也可以单击“清除”按钮删除书签。
       3。设置超链接颜色   在默认情况下,超链接是蓝色的,以与未访问已经访问过的超链接一般用不同的颜色过的相区别。   我们可以改变这些颜色。首先在网页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网页属性”,进入“网页属性”对话框,   选择“背景”选项卡,你可以改变一般的、已访问的和当前的超链接的颜色,这里我们单击“超链接”下拉列表框,选择绿色,单击“确定”按钮,超链接的颜色就改变了。
         注意: 在需要的时候修改,如果你随便修改,可能别人就会感到迷惑,觉得很不习惯。 4。图形地图   我们在FRONTPAGE里还可以建立图形地图,使一个图形指向多个链接目标。   图形地图是什么意思呢?当我们单击图片的不同部分时,就可以跳到页面的不同部分。
         这里一个图形链接了多个书签。   可是,怎么制作图形地图呢? 首先,要在图形上绘制热点。   我们选中OFFICE图形,   图形上有一个个的小框框。这就是热点,当我们浏览时单击他们就可以链接到别的地方。   绘图工具栏有按钮可以添加热点。
         这个可以添加矩形热点,我们用的就是它。   这个用来添加圆形热点,   这个可以添加不规则热点。   接下来 我们按下“矩形热点”按钮,在图片的FRONTPAGE上拖一个框,接着就会弹出“创建超链接”对话框,   选择事先建立好的书签。
      按“确定”按钮。   根据具体情况,我们可以创建链接到其他网页的链接。   还可以拖动热点框调整位置,也可以拖动热点框的小黑点改变框的大小。   看上去这和改变图形的大小、位置一样。如果我们单击图形中没有热点覆盖的地方,在默认情况下不会发生跳转,有时我们也可以设置一个默认跳转位置,这样单击图形的任何地方都会跳转。
         单击图形,选中OFFICE图片,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图片属性”命令,   在“常规”选项卡中单击“默认超链接”中的“浏览”按钮,   选择“OFFICE全新亮相”书签。单击“确定”按钮。再在“图片属性”窗口中选择“确定”。
      再切换到“预览”模式,这时单击没有热点的地方就会自动跳到“OFFICE全新亮相”书签的位置。   在Internet上超链接是如此广泛的应用着,可以说整个Internet就是一个由无数个超链接连接起来的网络,要想制作好网页就一定要掌握如何使用超链接。
       。

    哆啦艾梦

    2006-08-28 18:59:07

  • 2006-08-28 18:57:59
  • 不说废话,就这么简单。
    [URL]链接[/URL]

    Hopone

    2006-08-28 18:57:5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