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男科
前列腺科

高分求助:皮肤过敏吃什么药?

经常性的浑身起疙瘩,开始很小,慢慢的就连成一片,白天没事,晚上睡觉开始发作,疙瘩起得很密,以前在家吃的药不知道是什么,吃了就好了,现在没在家,不知道去药店抓什么药好呢?希望高人回复
xifeng | 2006-08-25 05:17:58

好评回答

2006-08-25 16:37:20
花仙子 |2006-08-25 16:37:20 567 321 评论
      荨麻疹(Urticaria)俗称风团,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由各种因素致使皮肤粘膜血管发生暂时性炎性充血与大量液体渗出。造成局部水肿性的损害。其迅速发生与消退、有剧痒。可有发烧、腹痛、腹泻或其他全身症状。可分为急性荨麻疹、慢性荨麻疹、血管神经性水肿与丘疹状荨麻疹等。
     荨麻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在接触过敏原的时候,会在身体不特定的部位,冒出一块块形状、大小不一的红色斑块,这些产生斑块的部位,会发生发痒的情形,如果?]有停止接触赤敏原并加以治疗,出疹发痒的情形就会加剧。     荨麻疹分类及荨麻疹症状:   1、儿童荨麻疹 荨麻疹不仅是成人的多发病,也是儿童的多发病、常见病。
  儿童荨麻疹的特点是:多是过敏反应所致,其常见多发的可疑病因首先是食物,其次是感染。因年龄不同,饮食种类不同引起荨麻疹的原因各异,如婴儿以母乳、牛奶、奶制品喂养为主,可引发荨麻疹的原因多与牛奶及奶制品的添加剂。    随着年龄增大,婴幼儿开始增加辅食,这时鸡蛋、肉松、鱼松、果汁、蔬菜、水果都可成为过敏的原因。
  学龄前期及学龄期儿童,往往喜欢吃零食,零食种类及正餐食...

查看全部>>

      荨麻疹(Urticaria)俗称风团,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由各种因素致使皮肤粘膜血管发生暂时性炎性充血与大量液体渗出。造成局部水肿性的损害。其迅速发生与消退、有剧痒。可有发烧、腹痛、腹泻或其他全身症状。可分为急性荨麻疹、慢性荨麻疹、血管神经性水肿与丘疹状荨麻疹等。
     荨麻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在接触过敏原的时候,会在身体不特定的部位,冒出一块块形状、大小不一的红色斑块,这些产生斑块的部位,会发生发痒的情形,如果?]有停止接触赤敏原并加以治疗,出疹发痒的情形就会加剧。     荨麻疹分类及荨麻疹症状:   1、儿童荨麻疹 荨麻疹不仅是成人的多发病,也是儿童的多发病、常见病。
  儿童荨麻疹的特点是:多是过敏反应所致,其常见多发的可疑病因首先是食物,其次是感染。因年龄不同,饮食种类不同引起荨麻疹的原因各异,如婴儿以母乳、牛奶、奶制品喂养为主,可引发荨麻疹的原因多与牛奶及奶制品的添加剂。    随着年龄增大,婴幼儿开始增加辅食,这时鸡蛋、肉松、鱼松、果汁、蔬菜、水果都可成为过敏的原因。
  学龄前期及学龄期儿童,往往喜欢吃零食,零食种类及正餐食品较多,因此食物过敏的机会增多,诸如果仁、鱼类、蟹、虾、花生、蛋、草莓、苹果、李子、柑橘、各种冷饮、饮料、巧克力等都有可能成为过敏原因。    2-7岁的小儿缺乏自治能力,到室外、野外、树丛及傍晚的路灯下,往往易被虫咬,或与花粉、粉尘、螨及宠物如猫和狗的皮毛等接触,它们均易成为过敏的原因。
  儿童期及幼儿期的小儿抵抗力偏低,容易患各种感染,因此化脓性扁桃腺炎、咽炎、肠炎、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一年四季均可成为荨麻疹的诱发因素。年长儿、青少年开始对药物尤其对青霉素容易过敏引发荨麻疹。    儿童荨麻疹由药物、冷、热日晒、精神紧张等诱发,及全身性疾病伴发的荨麻疹远比成人少。
      从病程看,儿童荨麻疹多为急性荨麻疹,但是随着年龄增大,儿童及青少年过敏性湿疹和哮喘加重,或服药物,(如青霉素类、磺胺类药物),引发的荨麻疹,可逐渐由急性荨麻疹转变为慢性荨麻疹,成人则慢性荨麻疹、药物所致荨麻疹较儿童多。    2、胆碱能性荨麻疹 多发生于青年期,在遇热(热饮、热水浴)、情绪激动和运动后出现。
  皮疹的特点为1~3毫米大小的小风团,周围有红晕,多在躯干及四肢近端,倦瘙痒。有些患者伴有消化道症状,如腹痛、腹泻等。   3、慢性荨麻疹   是一种常找不到病因的疾病,患者常不定时地在身上、脸上或四肢发出一块块红肿且很痒的皮疹块,常常越抓越痒,越抓越肿。
  发作次数从每天数次到数天一次不等。   4、寒冷性荨麻疹   获得性寒冷性荨麻疹:为物理性荨麻疹中最常见,可见于任何年龄突然发病。皮肤在暴露于冷风、冷水等后,数分钟内局部出现瘙痒性水肿和风团,可持续30~60分钟,保暖后缓解。   遗传性寒冷性荨麻疹:属显性遗传,女性多见。
  婴儿期发病,持续终生。于受冷后数小时出现泛发性风团,有烧灼感,不痒,可持续48小时。同时伴畏寒、发热、头痛、关节痛和折细胞增多等。   5、丘疹性荨麻疹   丘疹性荨麻疹是一种好发于婴儿及儿童的瘙痒性皮肤病。皮损常为圆形或梭形之风疹块样损害,顶端可有针头到豆大之水疱,散在或成簇分布。
  好发于四肢伸侧,躯干及臀部。一般经过数天到1周余皮损可自行消退,留暂时性色素沉着斑。皮损常亦可陆续分批出现,持续一段时间。本病瘙痒剧烈,可因反复搔抓而引起脓皮病等。本病的病因比较复杂,多数认为与昆虫叮咬有关,如跳蚤、虱、螨、蠓、臭虫及蚊等。   6、急性荨麻疹   急性荨麻疹是一种由多种病因引起的皮肤黏膜小血管扩张、渗透性增加的局限性水肿反应。
  在荨麻疹中,整个皮肤炎症系统被激活。因此,在急性荨麻疹的发病机制中,除了已明确的组胺外,其他递质也起到协同作用。   急性湿疹,发病迅速,皮疹呈多形性。主要表现为红斑水肿基础上的丘疹、丘疱疹、水疱、糜烂、渗出、结痂等,损害境界不清,严重时可泛发全身,瘙痒剧烈。
     亚急性湿疹,为急性炎症减轻后,皮疹以小丘疹、鳞屑和结痂为主,仅有少量的丘疱疹、水疱及糜烂;皮损较为局限,瘙痒仍较剧烈。   慢性湿疹,由急性湿疹、亚急性湿疹反复发作转变而来。表现为皮肤粗糙、抓痕、结痂、浸泡肥厚,部分苔藓样变、色素沉着,外周可散在有丘疱疹。
     阴囊湿疹,该病是指局限于阴囊的一种常见皮肤病,其病因多复杂,常可能与局部不清洁、内裤过紧或不透气(化纤品)或过敏以及某些物理、化学性刺激有关,也可有精神因素有关。该病最突出的表现是阴囊局部奇痒难忍,局部因素搔抓留下抓痕,皮肤轻度糜烂或浸润肥厚,皮肤皱纹变深而阔。
  由于奇痒而搔抓导致越抓越痒,病程较长,可影响睡眠和工作。   7、蛋白胨性荨麻疹:(急性蛋白胨过敏性荨麻疹)   正常情况下,食物蛋白分解的蛋白胨容易消化而不被或很少吸入血液,但在一次食量过多(过食猪肉和海鲜),同时精神激动和大量饮酒时,蛋白胨可以通过肠粘膜吸收入血而致病,出现皮肤充血发红、风团,伴头痛、乏力。
  病程很短,只持续1~2日,且大部分可在1~4小时内消失。属抗原抗体反应,其致病介质为组胺。   8、日光性荨麻疹   主要表现为皮肤暴露于日光数秒至数分钟后,局部迅速出现瘙痒、红斑及风团、血管性水肿,持续1~2小时。以女性多发。   9、皮肤划痕症   亦称人工性荨麻疹。
  用手搔抓或用钝器划过皮肤后,沿划痕发生条状隆起,伴有瘙痒,不久消退。可单独发生或与荨麻疹伴发。可发生于任何年龄。常无明显的发病原因,也可由药物(特别是青霉素)引起。   10、血清病性荨麻疹   是由于药物(青霉素、痢特灵等)、疫苗或异体血引起。
  皮损以风团尤其是多环形风团最常见,还可有中毒性红斑、结节性红斑样表现。患者还有发热、关节疼痛、淋巴结病等血清病或血清病样反应的症状。尚可有心肾损害。属一种抗原抗体复合物反应。   11、压迫性荨麻疹   皮肤在受到较重和较持久压迫4~6小时后发生,受压局部发生弥漫性境界不清的水肿性疼痛斑块,累及皮肤及皮肤组织。
  易发生于掌、跖和臀部,通常持续8~12小时。有时可伴畏寒、头痛关节痛、全身不适等。发病机理与激***有关。 --------------------------------------------------------------------------------   “消敏粉剂+排毒胶囊”主要功效是针对荨麻疹症状排除血液中的有毒物质和过敏因子及过敏介质,深入人体细胞分解毒素,快速清除和抑制毒素再生,保证血液的良性通畅,限制过敏症状的血液传播。
  药物含有基因调节植物因子和抗复发免疫植物因子,使用后可使过敏受损部位逐步恢复正常。植物调节因子主要是硒成份和紫苏籽成份,实验证明和OPC配合可快速彻底治疗过敏和修复过敏引起的细胞受损。超强的深入功能,可抵达人体各个器官及血液,然后紧紧吸附于人体内相当于自身重量15倍的有机毒素及带负电荷脂类物质。
  进行毒素分解,这样既可排出人体携带毒素。改善病者本身的敏感体质,阻止荨麻疹不再复法。 。
0/300

其他答案(共54个回答)

    2006-08-25 21:31:30
  • 本人经常从小就有此症状和你所描述的情况一样, 每次都特别痒,而且都不能挠, 越挠越多, 最简单便宜那就是多买些 * 扑尔敏 * 吃了过会就没事了.
    另外平时在家备着点以防万一.
    Sophia | 2006-08-25 21:31:30 549 326 评论
    0/300
  • 2006-08-25 17:41:19
  • 吃一天就可以治好的药(我摸索了1年半才发现的):
        
        思金片(内服)+派瑞松软膏兑润肤霜外涂;2天就好!!好了别忘记点“采纳答案”哟--要不下回我不答了呵呵
    大驸马 | 2006-08-25 17:41:19 549 326 评论
    0/300
  • 2006-08-25 16:42:12
  • 常用的而且便宜的是扑尔敏,你可以先买一只皮炎平或者派瑞松抹一下。
    1199601664 | 2006-08-25 16:42:12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16:27:29
  • 千万不可乱吃药,去看医生.
    wnzo | 2006-08-25 16:27:29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16:23:42
  • 去医院推一针就好了。
    tn02468 | 2006-08-25 16:23:42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16:19:55
  • 我以前也经常皮肤过敏,常用息斯敏对近视的人视力会有很大的影响,后来连着三年每年固定时间注射美国出的礼来钙,倒也全好了.
    蕾蕾 | 2006-08-25 16:19:55 549 326 评论
    0/300
  • 2006-08-25 16:10:59
  •   荨麻疹 
    文章类型:疾病档案 文章加入时间:2006年6月5日 13:39 
    --------------------------------------------------------------------------------
     
    ※※荨麻疹概述
       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在接触过敏原的时候,会在身体不特定的部位,冒出一块块形状、大小不一的红色斑...

    查看全部>>

      荨麻疹 
    文章类型:疾病档案 文章加入时间:2006年6月5日 13:39 
    --------------------------------------------------------------------------------
     
    ※※荨麻疹概述
       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在接触过敏原的时候,会在身体不特定的部位,冒出一块块形状、大小不一的红色斑块,这些产生斑块的部位,会发生发痒的情形,如果?]有停止接触赤敏原并加以治疗,出疹发痒的情形就会加剧。
         荨麻疹可以分为急性和慢性,急性荨麻疹为暂时性的过敏反应,只要依照医师指示治疗,大多可在数日内痊愈。而慢性荨麻疹则持续反复的发作数月至数年,体质也会因此变得极为敏感。 ※※经验良方治荨麻疹   方1   组成:生芝麻180克。
         主治:荨麻疹。   用法:捣烂,装于薄布袋中,频擦患处。   方2   组成:鲜桃树叶适量。   主治:荨麻疹。   用法:反复摩擦患部,至愈为止。   方3   组成:地肤子100克。   主治:荨麻疹。   用法:水煎2次,混合液缩浓至400毫升。
      成人每日1剂,2次分服,小儿酌减。同时,将药渣用纱布包好,趁热涂擦患部。3天为1个疗程。   方4   组成:地肤子、何首乌各30克,益母草15克,荆芥、防风各10克。   主治:荨麻疹。   用法:水煎,每日1剂,2次分服,每次加红糖15克,热服避风,取微汗。
         方5   组成:浮萍、防风、蝉蜕20克,白鲜皮、胡麻仁各15克,甘草10克。   主治:用于顽固性荨麻疹。   用法:加水泡15分钟,煮沸20分钟。每日1剂,2次分服。   方6   组成:徐长卿60克,白薇15克。   主治:荨麻疹。
         用法:水煎,洗患处。每日2-3次。   方7   组成:败酱草30克。   主治:荨麻疹。   用法:水煎洗患处,每日2-3次。   方8   组成:白杨树皮30克,白矾6克。   主治:荨麻疹。   用法:水煎,洗患处。
      每日2-3次。   方9   组成:苍耳子、浮萍、侧柏果各30克。   主治:荨麻疹。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2次分服。   方10   组成:生石膏、地肤子各30克,知母、白僵蚕、粳米各9克,甘草3克。   主治:荨麻疹。
         用法:水煎,每日1剂,2次分服。   方11   组成:蛇床子50克,地夫子50克,苦参100克,白藓皮50克,虫蜕20克,荆芥50克,薄荷30克。   主治:各种皮肤搔痒、湿疹、荨麻疹及过敏等。   用法:水煎2次,合为一处,洗澡。
      如病变范围不大、或是小儿用量可酌减。   注:本方为青囊主人多年的经验方。 ※※荨麻疹饮食注意事项 一、勿服食可疑食品或药品,并留心排便正常与否   荨麻疹的症状是皮肤发红、肿、搔痒。原因各式各样如下所示,也有许多个案原因不明。
      红肿呈大块而且可能出现在身体任何部位,症状很强烈而急发称为急性荨麻疹。全身出疹子,大约一段时间可能几小时,也可能需几天才会消除。而慢性的荨麻疹,症状;较轻也只出现在局部。可能持续一个月到一年之久的长时间。治疗的方法是注射或内服抗组织胺或抗过敏剂,症状可以减轻些。
       二、若是鱼虾类食物所致可用紫苏   若是因为吃鱼、虾、蟹而出现荨麻疹,可以食用大量新鲜的紫苏叶,可者饮用紫苏叶的煎煮汁。作法是以干燥后的紫苏叶5克加上200克的水煎煮而成。 三、慢性荨麻疹可以用芝麻治疗   皮肤容易起荨麻疹的人,可以常食用芝麻,以改善体质,增强体力,强化肌肤,不现容易出疹子。
      常吃黑芝麻酱效果良好。 四、桃叶可以作入浴剂   桃叶的汤汁可以抑制荨麻疹的搔痒,有防治发生荨麻疹的功效。取生的桃叶阴干,捣碎放入纱布袋中,置于浴缸内。将水煮沸注入浴缸,待冷却至适当温度后,身体慢慢浸泡在浴缸,效果很好。 五、枇杷叶的煎煮法也有功效   枇杷叶的煎煮法也有治疗痱子和荨麻疹的功效。
      取三枚叶片,用手掐碎,放入500克水中煮沸。待煮汁冷却,用此清洗患部。也可以将枇杷叶放入纱布袋中,放入浴池水中片刻,用作入浴剂。 六、发疹严重时应禁食的东西 汉方认为会使血液污浊的食物,皆会使荨麻疹恶化。像不新鲜虾、蟹、蟑鱼、蚵鱼贝类,或者竹笋、糯米、巧克力、咖啡、香辛料、砂糖等,在出疹时皆应禁止食用,而容易有荨麻疹的人要时常注意食用这些食品。
      此外造成荨麻疹的食物更应禁食。 。
    长义堂 | 2006-08-25 16:10:59 564 323 评论
    0/300
  • 2006-08-25 16:00:19
  • 应该要用抗过敏药 
    
    michael3229770 | 2006-08-25 16:00:19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15:35:36
  • 你这样是不可以的,你要去看医生,不要听别人说这个好那个好,样样都试,这样反而好不了,看看医生是什么问题再去问别人,不要呆在家,要去看医生,好吗?这样才不会让你的朋友家人担心!
    nina | 2006-08-25 15:35:36 549 326 评论
    0/300
  • 2006-08-25 15:15:28
  •   每逢气候转换、温差悬殊大或温热潮湿之季节,许多女性常会发生皮肤过敏的现象。由于种种环境因素,空气中散布的细菌孢子和花粉等致敏物质便会大量释放出几乎遍布人体所有组织的化合物——组织胺,引起鼻塞、打喷嚏、流涕、喉咙发痒、眼皮肿胀等现象。致使某些女性,会出现全身皮肤奇痒、起疹块和鳞屑、脱皮,面部红白不一、斑驳陆离等过敏症。
         过敏症是一种文明...

    查看全部>>

      每逢气候转换、温差悬殊大或温热潮湿之季节,许多女性常会发生皮肤过敏的现象。由于种种环境因素,空气中散布的细菌孢子和花粉等致敏物质便会大量释放出几乎遍布人体所有组织的化合物——组织胺,引起鼻塞、打喷嚏、流涕、喉咙发痒、眼皮肿胀等现象。致使某些女性,会出现全身皮肤奇痒、起疹块和鳞屑、脱皮,面部红白不一、斑驳陆离等过敏症。
         过敏症是一种文明病。医学上把过敏(变应性)分为4种不同的种类,并以罗马数字I至IV来命名。其中最常见的是I型和IV型。I型有时也被称为“特应性”或者“速发型变应性”。例如,人体在被昆虫蜇伤后几秒钟就会作出反应,动物毛发过敏和花粉过敏在几分钟内就有反应,食物过敏的时间则在30分钟以内。
      与此相反,IV型过敏的反应则要慢得多,症状要在一天或者几天之后才会出现。例如装饰物过敏和许多类型的职业过敏等。因此,人们把其称为“迟发型变应性”。   对于皮肤过敏,临床多采用抗组织胺类药物治疗。其虽能抑制组织胺释放量,但作用也很有限,对许多过敏症状不起效用,而且还有副作用。
      有些抗组织胺剂会令人昏昏欲睡和头脑迟钝。过敏症研究专家认为,最有效措施是寻找出过敏诱发因子,避免再接触这种物质。但要在2万种不同的诱发因子中准确地找到致病的因子,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为检测一种物质的致敏反应,医生需要做各种不同的皮肤测试,费时费事。
      更因为许多致敏物质是不可以完全避免的,比如药物和昆虫等防不胜防。所以,过敏性皮肤的人欲拥有完美的皮肤,主要应从日常精心呵护肌肤做起,设法降低皮肤的致敏性,随着日月的推移,人近中年后发病率会逐渐降低。必要时可采用脱敏治疗法。具体讲:   一是做好皮肤日常护理。
      皮肤过敏症患者多知道化妆品不能乱用,许多化妆品是致敏原之一。因此,有些过敏症患者就停用了化妆品。这种做法是消极的,恰当地使用化妆品和必要的皮肤护理,可以增强皮肤对致敏原的抵抗力。过敏症患者可惜助美容院的正规皮肤测试,判断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找出皮肤问题的原因,对症选择合适的化妆品。
      也可选用抗过敏精华素导人,然后做消除敏感的面膜,以降低皮肤对外界的直接反应,强健敏感的细胞膜,以调节和减轻皮肤的敏感,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在气温偏暖季节,过敏症患者常以为外界气温较暖,皮脂腺分泌功能旺盛,而放弃对皮肤的保养,以防皮肤过敏。或是过多地使用面奶及去脂力强的洁肤用品。
      这容易破坏皮脂膜而降低皮肤抵抗力,引发皮肤过敏。许多人皮肤过敏后,又停止了护理保养,致使皮肤水分不足,容易起皱,导致恶性循环。因此,无论寒暑春秋,过敏症患者都要十分小心护理皮肤,除了保持每天3次温水洗脸外,还要用些特效疗肤水、疗肤霜、爽肤、润肤,持之以恒。
      另应保持充足的睡眠和必不可少的运动锻炼,并保持心情舒畅。   二是采用饮食调理脱敏法。过敏症患者要注意饮食营养的均衡,少食用油腻、甜食及刺激性食物、烟、酒等。某些食物也是致敏原,要注意加以辨别。多吃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可以增强机体兔疫能力。过敏症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具有抗过敏功能的食物,加强皮肤的防御能力。
      根据营养学家的研究,洋葱和大蒜等含有抗炎化合物,可防过敏症的发病。另有多种蔬菜和水果亦可抵抗过敏症,其中椰菜和柑橘功效特别显著。因为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正是天然抗组织胺剂,若每天从饮食中摄取1000毫克,就足以防止过敏症的出现。
      过敏性体质的人血液中游离氨基酸比健康人少,若能增加血液中的游离氨基酸,过敏症的发病率将大大降低。豆浆中这种物质含量最丰富,过敏性体质者最好每天喝些豆浆。   三是采用脱敏治疗法。对某些症状严重的患者,可求助于医学手段,改变过敏性体质。医生在这种疗法中要用化学方法改变患者血清,使其稀释。
      向皮下注射改变了的致敏原和乳类、花粉等物质制成的抗原浸液,并逐渐增加致敏原的浓度,以调整人体免疫系统,使过敏者体内产生对过敏物质的抵抗力,从而有效地防止过敏。这种疗法对I型过敏患者较为适合 。 可以进这个地址瞧瞧: 。
    米粒在世界 | 2006-08-25 15:15:28 564 323 评论
    0/300
  • 2006-08-25 15:14:49
  • 表面是皮肤过敏,其实,内脏里面也发生了反应的.
    所以,决不可以掉以轻心.建议你去北京空军总医院的皮肤科看一下.
    neetie003 | 2006-08-25 15:14:49 549 326 评论
    0/300
  • 2006-08-25 14:22:14
  •   在不了解自己为何总过敏的情况下应该去医院作检查,通过化验可以明确地知道为何过敏,对症下药,这样是对自己负责任。行动吧,祝你早日康复!
    xuemeil80 | 2006-08-25 14:22:14 549 326 评论
    0/300
  • 2006-08-25 14:11:16
  • 我皮肤也爱过敏,每次吃几粒抗过敏的药就可以了,比如普尔敏,西斯敏等,但是这种药不能多吃,而且吃完后很困
    我一般很严重的时候,是早晚吃一颗,连续吃两天,第三天一天一颗晚上吃,连续吃两天,等于是吃了四天,最好就不要吃了,过敏症状差不多可以好了,这类药有依赖性,吃多了非常不好
    其实过敏是属于体质问题,看你是属于哪种过敏了,如果属于外在的食物或东西过敏,我就不清楚了
    我是属于酒精和天气环境过敏(体质...

    查看全部>>

    我皮肤也爱过敏,每次吃几粒抗过敏的药就可以了,比如普尔敏,西斯敏等,但是这种药不能多吃,而且吃完后很困
    我一般很严重的时候,是早晚吃一颗,连续吃两天,第三天一天一颗晚上吃,连续吃两天,等于是吃了四天,最好就不要吃了,过敏症状差不多可以好了,这类药有依赖性,吃多了非常不好
    其实过敏是属于体质问题,看你是属于哪种过敏了,如果属于外在的食物或东西过敏,我就不清楚了
    我是属于酒精和天气环境过敏(体质弱),坚决不喝酒,天气环境不好的时候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过敏会少发生一些。
    七月 | 2006-08-25 14:11:16 564 323 评论
    0/300
  • 2006-08-25 13:53:52
  • 我老婆的症状跟你很相似,她每次都吃"息斯敏",吃两粒就好~~~~~
    你可以试试
    kunkun | 2006-08-25 13:53:52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13:53:49
  • 息斯敏~是治过敏的药~
    还可以在买药的时候咨询一下医师~
    如果比较严重要到医生那里看一看.
    1068516221 | 2006-08-25 13:53:49 549 326 评论
    0/300
  • 2006-08-25 13:46:31
  • 建议不要乱吃药,可以去医院看看,暂时压制病,如果想好彻底,建议去看中医.
    榆木脑袋 | 2006-08-25 13:46:31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13:44:08
  • 应该要用抗过敏药
    drx19820224 | 2006-08-25 13:44:08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13:42:26
  • 看你所描述的病症很象湿疹急发,一般内服湿毒清,加用一些外用药膏基本就能控制病情,如果不行的话,还是应到医院皮肤科就诊
    林静枝韵 | 2006-08-25 13:42:26 549 326 评论
    0/300
  • 2006-08-25 13:36:56
  •   皮肤过敏的发病原因包括内在因素,外在因素两大方面:
    内在因素就是本身具有过敏体质,这在皮肤过敏的发病中起主导作用。及早彻底脱敏是治疗皮肤过敏防止复发的关键。
    外在因素也很多。包括饮食、吸入物、气候、接触过敏物因素等。其中海鲜、蛋白质,辛辣食品、酒、吸入花粉、尘螨、寒冷天气、接触化学物品、肥皂、洗涤剂等是皮肤过敏最常见的诱因。
      由于如此复杂...

    查看全部>>

      皮肤过敏的发病原因包括内在因素,外在因素两大方面:
    内在因素就是本身具有过敏体质,这在皮肤过敏的发病中起主导作用。及早彻底脱敏是治疗皮肤过敏防止复发的关键。
    外在因素也很多。包括饮食、吸入物、气候、接触过敏物因素等。其中海鲜、蛋白质,辛辣食品、酒、吸入花粉、尘螨、寒冷天气、接触化学物品、肥皂、洗涤剂等是皮肤过敏最常见的诱因。
      由于如此复杂的原因,使得皮肤过敏因众多的发病原因和诱发因素交织在一起而反复发作。 皮肤过敏是造成痘痘的元凶:根据欧美国家的门诊经验,因为痘痘而求诊的患者中,皮肤过敏是引发痘痘的重要原因。尤其有些痘痘又多又痒,就算经过治疗也时好时坏。一般谈到痘痘的成因,通常不外乎是饮食、荷尔蒙不协调、压力或是遗传所造成,但从临床病例中发现,一些原因不明、难以根治的痘痘,都是因为没有同时治疗皮肤过敏所导致反复发作。
      经过服用皮肤过敏治疗套装,皮肤问题不久就有好转的现象。皮肤过敏治疗套装的四联疗法运用四种治疗方向对饮食(排毒因子)、荷尔蒙不协调(抗结因子肤敏康)、压力或是遗传(修复因子)、皮肤过敏(脱敏因子)彻底治疗,临床效果理想。 皮肤细胞生理学研究指出,敏感性肌肤是因为皮肤细胞受损,而使皮肤的免疫力下降,如果未能及时修补这些受损细胞,便会造成它们不断分裂出免疫力不良以及皮脂膜分泌不完整的皮肤细胞,因此产生各种敏感性肌肤的困扰及许多后遗症,譬如皮肤长期过敏,因为过敏而产生皮肤受伤引起的色素沉淀、红肿,毛孔粗大、粉刺痘痘,色斑,老化皱纹。
       皮肤过敏现今是困扰美容业和医疗业的一大难题,尤其是许多女性和特殊职业者碰到的问题,包括:口唇红肿、疼痛,红斑、水疱,瘙痒、疼痛及色素沉着。过敏人群皮肤敏感,反复发作出现皮肤红、肿、热、痒、痛、起水泡等过敏症问题,非但找不到美的感觉,尴尬却时常发生。
       来自美国好莱坞的著名治疗皮肤过敏套装:四联疗法 美国人的皮肤过敏要比亚洲人更顽固,但好莱坞的明星们都可以通过彻底改变过敏体质祛除皮肤过敏。即使拍电影需要每天长时间化妆,都可以彻底防止皮肤过敏。来自美国好莱坞的纯天然四联疗法皮肤过敏治疗套装是最受明星喜爱的产品。
      四联疗法针对顽固性皮肤过敏内疗脱敏,外治敏感,快速排毒,全面修复皮肤,内外快全四方位联合治疗。 四联疗法的治疗方法: 1。内疗脱敏的“脱敏因子”OPC-2+:美国过敏研究中心研制出全球首个广普脱敏因子,具有广普消炎药诞生一样的划时代意义。
      从此医院仅能查100种以内过敏原,无法查出3000多种主要过敏原的治疗瓶颈被突破,过敏原复杂的患者终于有了一种广普的脱敏治疗方案。过敏专家多年临床总结的皮肤过敏不同类型的不同临床治疗方案,可以广普性的彻底脱敏治疗。 2。外治敏感的“抗结因子”肤敏康:专门针对肌肤遇外在因素敏感引起皮肤过敏情况,提高皮肤抵抗外界各类刺激的能力,深入细胞从根本上阻断皮肤敏感诱发因子,彻底改变皮肤敏感,改善荷尔蒙不协调,提高皮肤免疫力。
       3。快速排毒的“排毒因子”:根据2003年诺贝尔奖获得者所发现的细胞膜水通道和离子通道,纯天然排毒因子活性物质能够增强细胞能量,快速提高人体自然排毒能力,促进新陈代谢,排除皮肤过敏体内诱发因素。 4。全面修复皮肤的“修复因子”:针对压力或是遗传因素造成皮肤敏感脆弱,以及后天性伤害例如光子嫩肤,果酸换肤,误用含激素或药物成份护肤品,局部长期使用皮质类激素药物导致皮肤角质层变薄、角质层萎缩透明,皮肤敏感遇冷遇热、情绪激动产生的发红发烫、面部潮红、面部红斑、对外界能力弱的症状,全面修复皮肤。
       传统抑制皮肤过敏的方法的弊端:  1。 仪器治疗:多违背肌肤新陈代谢的自然规律,强制性祛除皮肤过敏。 造成皮肤角质层的伤害, 甚至是角质层萎缩的可能,易色素沉着,易复发。 2。 中药治疗:是药四分毒,中药的功效具有多样性,不能准确界定有效活性成分,缺乏现代化生物工程技术,部分中药成份也会引起过敏。
       3。 外用化妆品:只能从皮肤的表层改善皮肤过敏症状,针对性很单一,治标不治本。外用产品有些可能含有刺激性成分,激素,有害化学成分,直接接触伤害皮肤。 4。 外用激素膏剂:它能在短时间内快速缓解症状,但是这类药有副作用大,多产生依赖性,症状将反复发作,皮肤更加敏感。
       四联疗法的的特点: (1) 四联疗法注重内疗脱敏,外治敏感,快速排毒,全面修复皮肤,内外快全四方位联合治疗。四向联合治疗符合好莱坞明星希望彻底消除皮肤过敏,全面解除以后各类敏感物质都不会再引起皮肤过敏的后顾之忧,可以全面修复皮肤,保持皮肤良好的新陈代谢能力和皮肤抵抗力,让治疗后的皮肤保持持久的健康靓丽。
       (2) 四联疗法注重内疗脱敏是治疗基础。四联疗法通过内疗脱敏的“脱敏因子”OPC-2+首先彻底改变过敏体质,根本治疗皮肤过敏的内因。依据过敏专家多年临床总结的皮肤过敏治疗方案,可以广普性的彻底脱敏治疗。 (3) 四联疗法注重外治敏感确保今后接触各类敏感物质都不会再引起皮肤过敏。
      四联疗法通过外治敏感的“抗结因子”肤敏康,专门针对肌肤遇外在因素敏感引起皮肤过敏情况,提高皮肤抵抗外界各类刺激的能力,深入细胞从根本上阻断皮肤敏感诱发因子,彻底改变皮肤敏感,提高皮肤免疫力。 (4) 四联疗法注重全面修复皮肤,根本改变皮肤角质层薄、角质层萎缩透明症状。
      四联疗法通过全面修复皮肤的“修复因子”,提供提高皮肤生长活力的生物多酚动力和生物肽动力,彻底解决皮肤敏感抗外界各类刺激能力弱的症状,全面修复皮肤角质层,彻底提高皮肤质量。 尖端的超临界技术、等渗等压技术,植物活化因子生物复合技术,超纳米微粒仅为人体血球的五千分之一,可以100%安全吸收,100%纯天然无任何副作用。
      目前全球能全部掌握超临界技术、等渗等压技术,植物活化因子生物复合技术,生产超纳米微粒仅为人体血球的五千分之一红血丝专用粉剂和配套胶囊的顶尖研究机构不超过3家。 香港康母诚信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是国际抗衰老学会美国红血丝问题研究中心的亚洲授权分装和销售机构,所有产品原料由美国原装生产,香港分装线通过美国FDA注册。
       首批享受中国政府批准的香港高科技产品零关税进口政策,获得中国国务院主办,世界各国政府科技部门组团参加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优秀成果(见中国新闻媒体报道 《第二届中国国际中医药暨保健品交易会之现场:医药品牌异彩纷呈折射出惊人的市场潜力》 《高交会专利技术现场采访之四:250万元1年增值3倍》 参展见中国科学院网站: 《投资热土燃烧创业激情(中国科学院)》等网站报道)。
       全球几百万客户的服用验证,欧美万名家庭医生和美容专家推荐使用,40年以上临床试验经验,40年无一例副作用的临床试验报告。(详细见 国际最权威的毒理?W期刊Toxicology 2000, Aug7:48(2-3):187-197) 。
    1441515333 | 2006-08-25 13:36:56 564 323 评论
    0/300
  • 2006-08-25 13:36:53
  • 开瑞坦,无嗜睡,品质好,疗效佳。出差常备品。
    踏雪无痕 | 2006-08-25 13:36:53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13:30:54
  •   皮肤过敏又称为“敏感性”皮肤。从医学角度讲,皮肤过敏主要是指当皮肤受到各种刺激如不良反应的化妆品、化学制剂、花粉、某些食品、污染的空气等等,导致皮肤出现红肿、发痒、脱皮及过敏性皮炎等异常现象。敏感性肌肤可以说是一种不安定的肌肤,是一种随时处在高度警戒中的皮肤。
      其护理要特别留意。 皮肤为什麽会出现皮肤过敏? 1、年龄增长,使皮肤分泌功...

    查看全部>>

      皮肤过敏又称为“敏感性”皮肤。从医学角度讲,皮肤过敏主要是指当皮肤受到各种刺激如不良反应的化妆品、化学制剂、花粉、某些食品、污染的空气等等,导致皮肤出现红肿、发痒、脱皮及过敏性皮炎等异常现象。敏感性肌肤可以说是一种不安定的肌肤,是一种随时处在高度警戒中的皮肤。
      其护理要特别留意。 皮肤为什麽会出现皮肤过敏? 1、年龄增长,使皮肤分泌功能退化,皮肤在岁月的消磨下,会变得较薄,它的保护层功能亦随之减弱。 2、长期暴露在阳光或空气污染的环境中,烟雾、灰屑、紫外光UVA和UVB,以及红外线,均会损害皮肤,因为它们产生的游离子能破坏皮肤的脂质保护层。
       3、劣质化妆品或不当药物伤害。 4、生理因素,压力、精神紧张和情绪低落,都会减弱皮肤的天然抵抗力,引致它的自我修护机能亦随之减慢。如内分泌紊乱。 5、天气:面对天气的转变,肌肤亦需要额外的适应,例如在寒冷天气中,如果皮肤没有充分滋润的话,便很容易受到伤害。
       6、添加剂:一些护肤品中的成分如防腐、染料、乳化剂和香料,都有可能使皮肤变得敏感。 7、特异体质 对于皮肤过敏,临床多采用抗组织胺类药物治疗。其虽能抑制组织胺释放量,但作用也很有限,对许多过敏症状不起效用,而且还有副作用。有些抗组织胺剂会令人昏昏欲睡和头脑迟钝。
      过敏症研究专家认为,最有效措施是寻找出过敏诱发因子,避免再接触这种物质。更因为许多致敏物质是不可以完全避免的,比如药物和昆虫等防不胜防。所以,过敏性皮肤的人欲拥有完美的皮肤,主要应从日常精心呵护肌肤做起,设法降低皮肤的致敏性。  一是做好皮肤日常护理在气温偏暖季节,过敏症患者常以为外界气温较暖,皮脂腺分泌功能旺盛,而放弃对皮肤的保养,或是过多地使用洗面奶及去脂力强的洁肤用品。
      这容易破坏皮脂膜而降低皮肤抵抗力,引发皮肤过敏。许多人皮肤过敏后,又停止了护理保养,致使皮肤水分不足,容易起皱,导致恶性循环。因此,无论寒暑春秋,过敏症患者都要十分小心护理皮肤,除了保持每天3次温水洗脸外,还要用些特效疗肤水、疗肤霜,爽肤、润肤,持之以恒。
         二是采用饮食调理脱敏法过敏症患者要注意饮食营养的均衡,少食用油腻、甜食及刺激性食物、烟、酒等。某些食物也是致敏原,要注意加以辨别。多吃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可以增强机体免疫能力。根据营养学家的研究,洋葱和大蒜等含有抗炎化合物,可防过敏症的发病。
      另有多种蔬菜和水果亦可抵抗过敏症,其中椰菜和柑橘功效特别显著。过敏性体质者最好每天喝些豆浆。   三是采用脱敏治疗法对某些症状严重的患者,“美国葡氏敏清葡萄籽胶囊”、“美国超强葡氏敏清粉剂”、“小孩老人专用脱敏粉剂”等等都是引进国际领先的超临界植物萃取技术,复合葡萄籽OPC、松树皮OPC、绿茶、灵芝多肽、儿茶素等多种有效脱敏成分而制成的纳米级颗粒,其主要成分“葡萄籽OPC”就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其抗氧化能力是VC的20倍,VE的50倍,再通过与绿茶、儿茶素等成分的复合,能够在自由基侵害细胞之前,将自由基中和掉,快速、有效清除体内自由基,有效抑制组胺的释放,起到修复和保护细胞的作用,从而提高皮肤组织、粘膜组织的免疫力,全面改善过敏体质,即使遇上再强的过敏原,也不会发生过敏。
      敏清胶囊和粉剂不仅仅脱敏效果显著,还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副作用,可谓一举两得。
      过敏性皮炎奇痒难忍,服用产品一星期左右,风团、瘙痒迅速消退,坚持服用一瓶或者一个疗程,再顽固的过敏都要举手投降了! 我有时候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可是现在好了,每次我也是第二天就好了,可是特别痒,越挠越痒,而且包包越多! 其实吃药的作用不大~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对什么东西过敏~建议你去医院看看,告诉你哦!我的病后来好了,因为我是打针的,打过几次就好了!。
    鬼变的 | 2006-08-25 13:30:54 564 323 评论
    0/300
  • 2006-08-25 13:24:21
  • 扑尔敏,盐酸赛庚啶都很好,从事危险停业不要用.
    如果不嫌麻烦的话最好能用一些润肺健脾的中药
    无为 | 2006-08-25 13:24:21 549 326 评论
    0/300
  • 2006-08-25 13:15:52
  • 应该去找医生咨询一下比较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yanyu729 | 2006-08-25 13:15:52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13:09:17
  •   你这是慢性荨麻疹,要找出过敏源,才能彻底解决,建议去:
    南方:上海华山医院; 北方:北京协和医院。
    均在皮肤科就诊。协和医院有一个科室专治过敏性疾病。
    常用的抗过敏药有:扑尔敏,赛庚定,息斯敏,开瑞坦等。 
    皮肤过敏治疗应及早彻底改变过敏体质 
    切忌修修补补耽误最佳治疗时机! 
    皮肤过敏是一种最顽固的皮肤病,发病原因很复杂,如用传统的控制的方法治疗,如激素类,抗...

    查看全部>>

      你这是慢性荨麻疹,要找出过敏源,才能彻底解决,建议去:
    南方:上海华山医院; 北方:北京协和医院。
    均在皮肤科就诊。协和医院有一个科室专治过敏性疾病。
    常用的抗过敏药有:扑尔敏,赛庚定,息斯敏,开瑞坦等。 
    皮肤过敏治疗应及早彻底改变过敏体质 
    切忌修修补补耽误最佳治疗时机! 
    皮肤过敏是一种最顽固的皮肤病,发病原因很复杂,如用传统的控制的方法治疗,如激素类,抗组胺类,消炎类药物治疗,一时见轻,但过一段病情又会加重,这样反复形成恶性循环。
       皮肤过敏现今是困扰美容业和医疗业的一大难题,尤其是化妆品过敏是许多女性和特殊职业者碰到的问题,包括:口红造成口唇红肿、疼痛,染发剂造成的头皮红斑、水疱,防晒霜、祛斑剂造成的瘙痒、疼痛及色素沉着。过敏人群皮肤敏感,涂抹看似简单的化妆品也会出现不良反应。
      常见的有口红、染发剂等,使用后即出现皮肤红、肿、热、痒、痛、起水泡等过敏症问题,非但找不到美的感觉,尴尬却时常发生。 最新权威实验证实:自由基对人体免疫系统侵害是过敏体质形成的基础,自由基直接氧化人体的肥大细胞和嗜碱细胞,导致细胞膜破裂释放出组织胺,产生过敏反应。
       国际抗衰老学会美国过敏研究中心研制出全球首个广普脱敏因子:第三代超级复合OPC-2+脱敏因子,皮肤过敏修复因子肤敏康。皮肤过敏、脸部过敏、面部皮肤过敏、红血丝、儿童过敏、脸部皮肤过敏、过敏性皮肤、皮肤过敏症状、去除红血丝、红血丝皮肤、面部红血丝,海鲜过敏、药物过敏、金属过敏、食物过敏、 第三代超级复合OPC-2+脱敏因子,皮肤过敏修复因子肤敏康。
      攻克了皮肤过敏这一难题。复合多酚OPC-2+脱敏因子具有高效清除自由基的能力,不但可保护细胞膜不受自由基侵害,抑制致敏因子--组胺的释放,深入细胞从根本上阻断过敏反应的发生,而且复合多酚OPC-2+脱敏因子还能提高细胞对化妆品等过敏源的耐受性。
      另外,复合多酚OPC-2+脱敏因子还能稳定皮肤血管组织,治疗各种红血丝、面部红血丝过敏症状。此外复合多酚OPC-2+脱敏因子能有效调节机体免疫力,彻底改变过敏体质,使过敏人群早日摆脱过敏纠缠。复合多酚OPC-2+脱敏因子让所有爱美,但又因皮肤过敏,不能用化妆品、不能戴首饰、不能外出受紫外线照射、不能吃海鲜的女性从根本上解决了困扰多年的过敏难题。
       级别:新手 8月25日 10:17 首先要清楚你是属于什么类型的过敏! 1花粉导致的皮肤过敏 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要避免接触花粉。不在春夏季节外出旅游,不要去花园、果园等有花粉的地方,以免吸入花粉。还可口服抗组胺类药物 2食物导致的皮肤过敏 食物过敏的时间则在30分钟以内 3染发计过敏 4每逢气候转换、温差悬殊大或温热潮湿之季节,会发生皮肤过敏的现象 5装饰物过敏 过敏性皮肤的人欲拥有完美的皮肤,主要应从日常精心呵护肌肤做起,设法降低皮肤的致敏性,随着日月的推移,人近中年后发病率会逐渐降低。
      必要时可采用脱敏治疗法 防止皮肤过敏首先应当保持充足的睡眠和适当的体育锻炼,以增加机体的抵抗力和适应能力。其次,由于秋季是个容易发生过敏的季节,因此,无论是使用化妆品还是吃食物,尤其是海鲜,都应当根据自己的机体状况和肤质特性加以选择,以免加重皮肤的过敏程度。
      有条件的可以到医院去做过敏原测试,以便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 所以在选择药物治疗的时候我建议先根据个人过敏情况让医生做决定,千万不要乱买药! 。
    shenzihao007 | 2006-08-25 13:09:17 564 323 评论
    0/300
  • 2006-08-25 12:44:35
  •    我觉的应该找到过敏源,这样可以根治!你是晚上发作,过敏源可能在卧室!看看床单是什么材料(会不会有蟑螂类的爬过),卧室里有没有植物,有没有会散发气味的东西!等等   也可以试试换个房间睡!
       找到了过敏源,以后注意不要接触。或咨询医生。这样会比较好!
       令狐兄的方法我也试过,不错的!但也只是治标不能治本。找到过敏源就能标本兼治,彻底解除麻烦!!!---------希望你早日康复!!
    卷卷6519 | 2006-08-25 12:44:35 564 323 评论
    0/300
  • 2006-08-25 12:38:25
  • 正确的做法是正确面对病情,找相应的医生咨询,对症下药方是上上之策.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st_54 | 2006-08-25 12:38:25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12:36:31
  • 扑尔敏就很好的。
    方华666888 | 2006-08-25 12:36:31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12:36:02
  • 维生素a最好~
    小猪幸福的日子 | 2006-08-25 12:36:02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12:34:21
  • 如扑尔敏,盐酸赛庚啶等
    ayong287388802 | 2006-08-25 12:34:21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12:30:36
  • 我上个学期因为吃了螃蟹过敏,弄得我几个月都好不了,吃过很多药,最后我却用了一个退休中医的方法,效果居然比原先的所有药的效果都好.方法是:
          用酒(我用的是乡下米酒)加米醋(致美斋)以1比2的份量混合后搽在痒的地方就可.
    令狐冲 | 2006-08-25 12:30:36 549 326 评论
    0/300
  • 2006-08-25 12:21:20
  • 开瑞坦药效不错,一吃就会好点!
    息斯敏是老药,药效慢,而且如果很严重的话,是不管用的.
    怡帆rr | 2006-08-25 12:21:20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12:16:14
  • 吃"迪皿"管用,就是犯困
    llll | 2006-08-25 12:16:14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12:01:46
  • 听上去不像过敏,倒有点像皮炎,发作有没有规律?最好去看看医生,不要乱用药!!!
    
    加菲 | 2006-08-25 12:01:46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11:42:19
  • 建议你可以去医院买一种叫"铜替芬片"的药,只要几块钱.里面装有100颗,早晚一服一颗就行啦.我以前也是和你这个情况一样的,连晚上睡觉都没得好好睡,大冬天的要起来去冲冷水澡,这样就能睡得一下,白天又要工作,真的是累死人啦.然后我在家有个医生就叫我去买这种药来吃,现在慢慢好了.你可以试试看,祝你早日康复!
    毛毛 | 2006-08-25 11:42:19 564 323 评论
    0/300
  • 2006-08-25 11:29:54
  • 医生的建议是最可靠的
    西门大官人 | 2006-08-25 11:29:54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11:02:24
  • 是药3分毒! 还是外摸吧 ! 有一种叫尤卓尔的药很好 ! 我也在用 因为我脸上过敏了!  就是摸药的时候 脸上不可涂什么化装品的  保持清爽!
    tutu | 2006-08-25 11:02:24 549 326 评论
    0/300
  • 2006-08-25 10:53:45
  • 我觉得就医是最明智的。西斯敏,开瑞坦这些的药只能解决一时的问题,皮肤再发作又要再吃药,而且这些药都有一定程度的副作用,容易使人头晕。就医弄明发病原因才能根治。
    小楼 | 2006-08-25 10:53:45 549 326 评论
    0/300
  • 2006-08-25 10:47:31
  • 忠告:须先去医院看看 
    smh_1212 | 2006-08-25 10:47:31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10:36:45
  • 我认为皮肤过敏是免疫力低的问题。你可以服用一些具有高效清除自由基及改变过敏体质的提高免疫力的保健食品。但是,现在市场上保健食品很多,你一定慎重选择。
    雪莉 | 2006-08-25 10:36:45 549 326 评论
    0/300
  • 2006-08-25 10:17:15
  •   首先要清楚你是属于什么类型的过敏!
    1花粉导致的皮肤过敏     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要避免接触花粉。不在春夏季节外出旅游,不要去花园、果园等有花粉的地方,以免吸入花粉。还可口服抗组胺类药物
    2食物导致的皮肤过敏      食物过敏的时间则在30分钟以内 
    3染发计过敏
    4每逢气候转换、温差悬殊大或温热潮湿之季节,会发生皮肤过敏的现象
    5装饰物过敏
    过敏性皮肤的...

    查看全部>>

      首先要清楚你是属于什么类型的过敏!
    1花粉导致的皮肤过敏     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要避免接触花粉。不在春夏季节外出旅游,不要去花园、果园等有花粉的地方,以免吸入花粉。还可口服抗组胺类药物
    2食物导致的皮肤过敏      食物过敏的时间则在30分钟以内 
    3染发计过敏
    4每逢气候转换、温差悬殊大或温热潮湿之季节,会发生皮肤过敏的现象
    5装饰物过敏
    过敏性皮肤的人欲拥有完美的皮肤,主要应从日常精心呵护肌肤做起,设法降低皮肤的致敏性,随着日月的推移,人近中年后发病率会逐渐降低。
      必要时可采用脱敏治疗法 防止皮肤过敏首先应当保持充足的睡眠和适当的体育锻炼,以增加机体的抵抗力和适应能力。其次,由于秋季是个容易发生过敏的季节,因此,无论是使用化妆品还是吃食物,尤其是海鲜,都应当根据自己的机体状况和肤质特性加以选择,以免加重皮肤的过敏程度。
      有条件的可以到医院去做过敏原测试,以便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 所以在选择药物治疗的时候我建议先根据个人过敏情况让医生做决定,千万不要乱买药!。
    zhangjie008655 | 2006-08-25 10:17:15 564 323 评论
    0/300
  • 2006-08-25 10:08:59
  •   皮肤过敏治疗应及早彻底改变过敏体质 
    切忌修修补补耽误最佳治疗时机! 
    皮肤过敏是一种最顽固的皮肤病,发病原因很复杂,如用传统的控制的方法治疗,如激素类,抗组胺类,消炎类药物治疗,一时见轻,但过一段病情又会加重,这样反复形成恶性循环。 
    皮肤过敏现今是困扰美容业和医疗业的一大难题,尤其是化妆品过敏是许多女性和特殊职业者碰到的问题,包括:口红造成口唇红肿、疼痛,染发剂造...

    查看全部>>

      皮肤过敏治疗应及早彻底改变过敏体质 
    切忌修修补补耽误最佳治疗时机! 
    皮肤过敏是一种最顽固的皮肤病,发病原因很复杂,如用传统的控制的方法治疗,如激素类,抗组胺类,消炎类药物治疗,一时见轻,但过一段病情又会加重,这样反复形成恶性循环。 
    皮肤过敏现今是困扰美容业和医疗业的一大难题,尤其是化妆品过敏是许多女性和特殊职业者碰到的问题,包括:口红造成口唇红肿、疼痛,染发剂造成的头皮红斑、水疱,防晒霜、祛斑剂造成的瘙痒、疼痛及色素沉着。
      过敏人群皮肤敏感,涂抹看似简单的化妆品也会出现不良反应。常见的有口红、染发剂等,使用后即出现皮肤红、肿、热、痒、痛、起水泡等过敏症问题,非但找不到美的感觉,尴尬却时常发生。 最新权威实验证实:自由基对人体免疫系统侵害是过敏体质形成的基础,自由基直接氧化人体的肥大细胞和嗜碱细胞,导致细胞膜破裂释放出组织胺,产生过敏反应。
       国际抗衰老学会美国过敏研究中心研制出全球首个广普脱敏因子:第三代超级复合OPC-2+脱敏因子,皮肤过敏修复因子肤敏康。皮肤过敏、脸部过敏、面部皮肤过敏、红血丝、儿童过敏、脸部皮肤过敏、过敏性皮肤、皮肤过敏症状、去除红血丝、红血丝皮肤、面部红血丝,海鲜过敏、药物过敏、金属过敏、食物过敏、 第三代超级复合OPC-2+脱敏因子,皮肤过敏修复因子肤敏康。
      攻克了皮肤过敏这一难题。复合多酚OPC-2+脱敏因子具有高效清除自由基的能力,不但可保护细胞膜不受自由基侵害,抑制致敏因子--组胺的释放,深入细胞从根本上阻断过敏反应的发生,而且复合多酚OPC-2+脱敏因子还能提高细胞对化妆品等过敏源的耐受性。
      另外,复合多酚OPC-2+脱敏因子还能稳定皮肤血管组织,治疗各种红血丝、面部红血丝过敏症状。此外复合多酚OPC-2+脱敏因子能有效调节机体免疫力,彻底改变过敏体质,使过敏人群早日摆脱过敏纠缠。复合多酚OPC-2+脱敏因子让所有爱美,但又因皮肤过敏,不能用化妆品、不能戴首饰、不能外出受紫外线照射、不能吃海鲜的女性从根本上解决了困扰多年的过敏难题。
       身体皮肤过敏以小儿群体为多,过敏体质的宝宝从小就有皮肤过敏现象,家长应及早给予脱敏治疗,彻底改变过敏体质,以免给宝宝以后的生活造成大的影响。超级复合OPC-2A脱敏粉剂彻底治疗小儿身体皮肤,婴儿身体皮肤,儿童身体皮肤,幼儿身体皮肤,急性身体皮肤,亚急性身体皮肤。
       第三代超级复合OPC-2+脱敏因子,皮肤过敏修复因子肤敏康产品的特点是: 1。 能彻底脱敏: 其OPC颗粒只有红细胞的1/5000,比纳米还小,可深入细胞内部彻底高效清除自由基,从根本上阻断致敏因子--组胺的释放,使人体不再对过敏源产生反应。
       彻底改变过敏体质,有效调节机体免疫力。 脱敏后对同一种过敏源保证能不再复发 2。 安全无忧: 第三代超级复合OPC-2+脱敏因子,皮肤过敏修复因子肤敏康全部成份均为OPC等纯植物提取物,不含激素成份及西药成份,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所有成份均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严格检测为安全成份。
       病情好转后可不再服用,人体对无依赖性。 3。 治疗的广泛性: 第三代超级复合OPC-2+脱敏因子,皮肤过敏修复因子肤敏康据美国检测机构的测定其对近千种过敏原有脱敏作用。若只对几种过敏源过敏,通过一个疗程的服用均可脱敏。若过敏源较多可多服用一个疗程可达到效果 第三代超级复合OPC-2+脱敏因子,皮肤过敏修复因子肤敏康的治疗机理主要: 1。
      利用复合小分子活化萃取浓缩的葡萄多酚OPC高效清除自由基, 保护肥大细胞和嗜碱粒细胞的细胞膜不受自由基侵害,使得在较强过敏原的刺激下,过敏介质不释放,从而使过敏不再发生,彻底实现脱敏。同时深入细胞从根本上阻断过敏反应的发生 ,提高细胞对过敏源的耐受性。
       2。通过OPC和绿茶对血管血液的消炎清毒作用, 排除血液中的有毒物质和过敏因子及过敏介质,保证血液的良性通畅,限制过敏症状的血液传播。 3。含有基因调节植物因子和抗复发免疫植物因子,用后可使过敏受损部位逐步恢复正常。植物调节因子主要是硒成份和紫苏籽成份,实验证明和OPC配合可快速彻底治疗过敏和修复过敏引起的细胞受损。
       强效生物活性第三代超级复合OPC-2+脱敏因子,皮肤过敏修复因子肤敏康服用更轻松:将去其他产品单方OPC每天6-12粒用量,大幅浓缩为每天只需2粒!一个疗程3个月仅需3瓶!(彻底摆脱一个疗程3个月需要10-20瓶的药罐子式笨重疗程)大大减轻过敏人士50%以上的经济负担。
       欧美最多过敏医生推荐,第三代超级复合OPC-2+脱敏因子,皮肤过敏修复因子肤敏康是脱敏最彻底的纯天然复合脱敏因子。 。
    fhqlkgu_123 | 2006-08-25 10:08:59 564 323 评论
    0/300
  • 2006-08-25 09:52:26
  •   皮肤过敏又称为“敏感性”皮肤。从医学角度讲,皮肤过敏主要是指当皮肤受到各种刺激如不良反应的化妆品、化学制剂、花粉、某些食品、污染的空气等等,导致皮肤出现红肿、发痒、脱皮及过敏性皮炎等异常现象。敏感性肌肤可以说是一种不安定的肌肤,是一种随时处在高度警戒中的皮肤。
      其护理要特别留意。 皮肤为什麽会出现皮肤过敏? 1、年龄增长,使皮肤分泌功...

    查看全部>>

      皮肤过敏又称为“敏感性”皮肤。从医学角度讲,皮肤过敏主要是指当皮肤受到各种刺激如不良反应的化妆品、化学制剂、花粉、某些食品、污染的空气等等,导致皮肤出现红肿、发痒、脱皮及过敏性皮炎等异常现象。敏感性肌肤可以说是一种不安定的肌肤,是一种随时处在高度警戒中的皮肤。
      其护理要特别留意。 皮肤为什麽会出现皮肤过敏? 1、年龄增长,使皮肤分泌功能退化,皮肤在岁月的消磨下,会变得较薄,它的保护层功能亦随之减弱。 2、长期暴露在阳光或空气污染的环境中,烟雾、灰屑、紫外光UVA和UVB,以及红外线,均会损害皮肤,因为它们产生的游离子能破坏皮肤的脂质保护层。
       3、劣质化妆品或不当药物伤害。 4、生理因素,压力、精神紧张和情绪低落,都会减弱皮肤的天然抵抗力,引致它的自我修护机能亦随之减慢。如内分泌紊乱。 5、天气:面对天气的转变,肌肤亦需要额外的适应,例如在寒冷天气中,如果皮肤没有充分滋润的话,便很容易受到伤害。
       6、添加剂:一些护肤品中的成分如防腐、染料、乳化剂和香料,都有可能使皮肤变得敏感。 7、特异体质 对于皮肤过敏,临床多采用抗组织胺类药物治疗。其虽能抑制组织胺释放量,但作用也很有限,对许多过敏症状不起效用,而且还有副作用。有些抗组织胺剂会令人昏昏欲睡和头脑迟钝。
      过敏症研究专家认为,最有效措施是寻找出过敏诱发因子,避免再接触这种物质。更因为许多致敏物质是不可以完全避免的,比如药物和昆虫等防不胜防。所以,过敏性皮肤的人欲拥有完美的皮肤,主要应从日常精心呵护肌肤做起,设法降低皮肤的致敏性。  一是做好皮肤日常护理在气温偏暖季节,过敏症患者常以为外界气温较暖,皮脂腺分泌功能旺盛,而放弃对皮肤的保养,或是过多地使用洗面奶及去脂力强的洁肤用品。
      这容易破坏皮脂膜而降低皮肤抵抗力,引发皮肤过敏。许多人皮肤过敏后,又停止了护理保养,致使皮肤水分不足,容易起皱,导致恶性循环。因此,无论寒暑春秋,过敏症患者都要十分小心护理皮肤,除了保持每天3次温水洗脸外,还要用些特效疗肤水、疗肤霜,爽肤、润肤,持之以恒。
         二是采用饮食调理脱敏法过敏症患者要注意饮食营养的均衡,少食用油腻、甜食及刺激性食物、烟、酒等。某些食物也是致敏原,要注意加以辨别。多吃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可以增强机体免疫能力。根据营养学家的研究,洋葱和大蒜等含有抗炎化合物,可防过敏症的发病。
      另有多种蔬菜和水果亦可抵抗过敏症,其中椰菜和柑橘功效特别显著。过敏性体质者最好每天喝些豆浆。   三是采用脱敏治疗法对某些症状严重的患者,“美国葡氏敏清葡萄籽胶囊”、“美国超强葡氏敏清粉剂”、“小孩老人专用脱敏粉剂”等等都是引进国际领先的超临界植物萃取技术,复合葡萄籽OPC、松树皮OPC、绿茶、灵芝多肽、儿茶素等多种有效脱敏成分而制成的纳米级颗粒,其主要成分“葡萄籽OPC”就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其抗氧化能力是VC的20倍,VE的50倍,再通过与绿茶、儿茶素等成分的复合,能够在自由基侵害细胞之前,将自由基中和掉,快速、有效清除体内自由基,有效抑制组胺的释放,起到修复和保护细胞的作用,从而提高皮肤组织、粘膜组织的免疫力,全面改善过敏体质,即使遇上再强的过敏原,也不会发生过敏。
      敏清胶囊和粉剂不仅仅脱敏效果显著,还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副作用,可谓一举两得。
      过敏性皮炎奇痒难忍,服用产品一星期左右,风团、瘙痒迅速消退,坚持服用一瓶或者一个疗程,再顽固的过敏都要举手投降了! 我有时候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可是现在好了,每次我也是第二天就好了,可是特别痒,越挠越痒,而且包包越多! 其实吃药的作用不大~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对什么东西过敏~建议你去医院看看,告诉你哦!我的病后来好了,因为我是打针的,打过几次就好了! 。
    selinakf | 2006-08-25 09:52:26 564 323 评论
    0/300
  • 2006-08-25 09:51:03
  • 我每次过敏就打2针就好了。
    苏雅雅 | 2006-08-25 09:51:03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09:32:28
  • 不要谁边吃过面药,要对证下药,
    必须先去医院看看
    gjnick829 | 2006-08-25 09:32:28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09:06:31
  •     皮肤过敏治疗,如何治疗皮肤过敏,皮肤过敏的治疗,夏天皮肤过敏,夏季皮肤过敏,皮肤过敏的症状,皮肤过敏症状图片,中医治疗皮肤过敏,夏季皮肤过敏治疗,脸部皮肤过敏治疗方法,现有美国CBH(康本)。
        还有是扑尔敏。
    xiaoyue20051980 | 2006-08-25 09:06:31 549 326 评论
    0/300
  • 2006-08-25 08:54:49
  •    葡氏敏清OPC胶囊和排毒清胶囊: 攻克了皮肤过敏这一难题。它具有高效清除自由基的能力,不但可保护细胞膜不受自由基侵害,抑制致敏因子--组胺的释放,深入细胞从根本上阻断过敏反应的发生,而且还能提高细胞对化妆品等过敏源的耐受性。另外,还能稳定皮肤血管组织,治疗各种红血丝、面部红血丝过敏症状。
      此外还能有效调节机体免疫力,彻底改变过敏体质,使过敏...

    查看全部>>

       葡氏敏清OPC胶囊和排毒清胶囊: 攻克了皮肤过敏这一难题。它具有高效清除自由基的能力,不但可保护细胞膜不受自由基侵害,抑制致敏因子--组胺的释放,深入细胞从根本上阻断过敏反应的发生,而且还能提高细胞对化妆品等过敏源的耐受性。另外,还能稳定皮肤血管组织,治疗各种红血丝、面部红血丝过敏症状。
      此外还能有效调节机体免疫力,彻底改变过敏体质,使过敏人群早日摆脱过敏纠缠。葡氏敏清OPC胶囊和排毒清胶囊让所有爱美,但又因皮肤过敏,不能用化妆品、不能戴首饰、不能外出受紫外线照射、不能吃海鲜的女性从根本上解决了困扰多年的过敏难题。 葡氏敏清OPC胶囊和排毒清胶囊的特点是: 1。
       能彻底脱敏: 其OPC颗粒只有红细胞的1/10000,比纳米还小,可深入细胞内部彻底高效清除自由基,从根本上阻断致敏因子--组胺的释放,使人体不再对过敏源产生反应。 彻底改变过敏体质,有效调节机体免疫力。 脱敏后对同一种过敏源保证能不再复发 2。
       安全无忧: 葡氏敏清OPC胶囊和排毒清胶囊,皮肤过敏修复因子肤敏康全部成份均为OPC等纯植物提取物,不含激素成份及西药成份,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所有成份均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严格检测为安全成份。 病情好转后可不再服用,人体对无依赖性。
       3。 治疗的广泛性: 葡氏敏清OPC胶囊和排毒清胶囊,据美国检测机构的测定其对近千种过敏原有脱敏作用。若只对几种过敏源过敏,通过一个疗程的服用均可脱敏。若过敏源较多可多服用一个疗程可达到效果。
    天外有天 | 2006-08-25 08:54:49 564 323 评论
    0/300
  • 2006-08-25 08:51:42
  • 你这是慢性荨麻疹,要找出过敏源,才能彻底解决,建议去:
    南方:上海华山医院;  北方:北京协和医院。
    均在皮肤科就诊。协和医院有一个科室专治过敏性疾病。
    常用的抗过敏药有:扑尔敏,赛庚定,息斯敏,开瑞坦等。
    jiaxu918 | 2006-08-25 08:51:42 549 326 评论
    0/300
  • 2006-08-25 08:15:58
  • 请咨询医生,医学问题不敢冒昧提供建议。
    江山笑 | 2006-08-25 08:15:58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08:12:39
  • 应该要用抗过敏药,广告里经常有,如皮炎施诊。不过最好的方法是去看医生,按病情下药更准确,防止误药。
    蔡依林 | 2006-08-25 08:12:39 549 326 评论
    0/300
  • 2006-08-25 07:43:50
  • 西安出的息斯敏比较好,没大的副作用,吃后不瞌睡。
    老田 | 2006-08-25 07:43:50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07:17:41
  •    应该用抗过敏药.但是要小心,它们都有一定程度的使人头晕的作用.如果是从事危险作业的就需要慎用.
    野鹤闲云2552 | 2006-08-25 07:17:41 549 326 评论
    0/300
  • 2006-08-25 06:57:49
  • 楼上的那位有心帮人民家就把药方告诉人家,要不请不要回答。
    蝶依 | 2006-08-25 06:57:49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06:27:42
  • 你这是血热了,需要帮助联系我可以替你开药,愿你早日康复.阿弥陀佛!!!
    杏&林&医&隐 | 2006-08-25 06:27:42 534 329 评论
    0/300
  • 2006-08-25 06:13:37
  • 认为:
    香芋、韭菜、壳类、辣的,酒类、尽可能不要吃,
    热、烤的东西也不要,
    海鲜、芦荟、有的也会,
    因为我也是属于敏感皮肤,对这些东西我都尽可能避免。
    如果你对醋的味道不反感,可以尝试喝,对皮肤有好处,
    还有鱼肝丸都是美容保养。
    
    落花飘去独自怜 | 2006-08-25 06:13:37 564 323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49)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前列腺科相关知识

  • 症状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