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时间

首页

时间

非常想去云南玩,哪个季节去最好(人不多,景又好)?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08-20 05:38:07
      昆明
         昆明既没有寒冷的冬天也没有炎热的夏天,有"春城"的美称,属于温带高原型湿润季风气候。
    昆明一天的温差很大,在冬、春两季,日温差可达12-20℃,去时别忘了带件毛衣或外套。雨季集中在5-10月,只要一下雨,气温就会降下来,最好带件风衣。
      昆明全年适合旅游,最好的旅游时间在3-10月,这是云南少数民族节日最多的时候,也是水果、鲜花最多的季节,旅游的收获当然不会小。 大理 大理属低纬度高原型季风气候,季节变化不明显,年温差小,年平均气温为15摄氏度,没有明显的严冬酷暑, 寒暑适中,四季如春。
      白族的很多节日和盛会多集中在每年的3至4月间,此时来游,会感受到浓郁的民族风 情。有歌唱到:"大理三月好风光",所以在春季,是再适合不过了。 丽江 丽江属高原型西南季风气候,气温偏低,昼夜温差也很大。来丽江旅游,最好的季节是春夏季。
      随身携带品:短袖T恤、毛衣、外套、防晒品、雨具。   泸沽湖位于群山之间,又有湖面调剂气温,气候冬暖夏凉,月平均温度都不到20℃,但是,前往泸沽湖旅游,最好的季节还是春夏季。 楚雄 楚雄州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春暖旱重、夏无酷暑、秋季凉爽、冬无严寒,年温差小、日温差大、干湿分明, 每年5-10月为雨季,年平均气温15-21℃。
       德宏 由于受印度洋季风影响,德宏州属于典型的亚热带雨林气候,年平均气温14。8℃-20℃,最高38℃,最低2℃, 即使是冬季,白天气温也可达25℃。日照长,温差小,四季温暖,雨量充足。全年都可领略迷人景致,品尝 热带鲜果。 保山 保山地处低纬高原,由于地形地貌复杂,形成了"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立体气候,共有有北热带、南亚 热带、中亚热带、北亚热带、南温带、中温带和高原气候7种气候类型。
       保山气候的特点是年温差小,日温 差大,年均气温为14-17℃;降水充沛、干湿季分明。总体来说气候宜人。 香格里拉 春夏是前往这里的旅游最好的季节,气温适中,草甸上繁花似锦,景致迷人。迪庆高原的秋天是最精彩的瞬间,迪庆地区在中秋节过后10天左右的20多天时间里,高原上满目秋色。
      此时探访属都湖,小中甸,白茫雪地等地,景色都好极了。 保山 保山地处低纬高原,由于地形地貌复杂,形成了"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立体气候,共有有北热带、南亚 热带、中亚热带、北亚热带、南温带、中温带和高原气候7种气候类型。 保山气候的特点是年温差小,日温 差大,年均气温为14-17℃;降水充沛、干湿季分明。
      总体来说气候宜人。 以上得出结论:去云南玩,最好季节是在3-4月份。

    tulip

    2006-08-20 05:38:07

其他答案

    2018-11-15 17:31:49
  • 您好,暑假的话,游客是比平时要增多,但是不会多到景区都进不去,有可能会因为人多要排队的情况倒是比较常见的,酒店的话,建议提前联系预订,如果是报团的话,这些都不用您操心,如果是自由行的话,建议提前规划好线路,然后根据时间预订好酒店,希望能帮到您哦,请采纳。

    YUSISI...

    2018-11-15 17:31:49

  • 2006-08-21 01:30:10
  • 冬天去也不错,千万不要到滇池,太臭了

    mdh200...

    2006-08-21 01:30:10

  • 2006-08-19 22:46:48
  • 云南的另一别称叫:春城,你考虑一下什么时候去吧。

    123456

    2006-08-19 22:46:48

  • 2006-08-19 19:04:29
  • 10月去比较好。

    lantia...

    2006-08-19 19:04:29

  • 度假旅游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

    公务员考试

  • 蝉和狐狸告诉我们什么道理

    《狐狸和蝉》选自《伊索寓言》,这则寓言故事说明了一个聪明的人,能从别人的灾难中吸教训的道理,不要被眼...

    教育/科学

  • 数列收敛是什么意思

    数列收敛就是当n趋于正无穷时,这个数列的极限存在,举个例子:数列 a(n) 收敛到A,这里A是一个有...

    教育/科学

  • 为什么0乘以任何数都等于零

    0乘任何数都得0;因为任何数个0相加=0;比如5x0=0+0+0+0+0=0;0乘任何数代表任何个0...

    教育/科学

  • 大自然赐给我们许多珍贵的礼物,你发现了吗

    1.大自然给人类带来的好处就是提供让人类存在并发展的环境。2.大自然诞生人类,说明它是尊重人类的行为...

    教育/科学

  • 北风吹是以什么为素材

    《北风吹》是以河北民歌《小白菜》为素材所创作的。《小白菜》是一首流传在河北的民歌小调,它塑造了一个天...

    教育/科学

  • 上海丰胸哪个做的好,上海自体丰胸要多少钱

    自体脂肪丰胸手术方法和爱美者自身情况有关。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表示,目前爱美者喜欢自体脂肪丰胸手术,不...

    美容/塑身

  • 上海哪里丰胸整形医院好,上海隆胸哪里比较...

    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 隆胸手术是目前世界上开展时间长、经验多的方法,它...

    美容/塑身

  • 上海哪里医院丰胸手术好,上海隆胸整形哪里...

    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隆胸手术充分利用了内窥镜的优势,在...

    美容/塑身

  • 上海丰胸手术哪个好,上海做丰胸费用需要多...

    隆胸的费用有很大差异,不同的机构、不同的专家、不同的技术、不同的设备,不同的价格。乳房是女性美丽的特...

    美容/塑身

  • 上海做丰胸哪家医院好,上海丰胸一般要多少...

    隆胸手术手术的价钱受一些因素的影响,价钱不是固定的,而具体的价钱还要根据具体的因素来定。如今的隆胸方...

    美容/塑身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