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外科
外伤科

屁股上长疮 求救!

我前几天屁股上长了个疮有脓而且在疮的周围的皮肤都红肿起来 而且很硬  很痛  我以为就吃点抗生素 外敷点药没事 可好几天还没好.现在走路都很痛. 买了膏药来贴 不过还没看出效果.你知道哪个知道什么好的药方的 急盼指教!!

好评回答

2006-08-20 11:57:27
ahmeil |2006-08-20 11:57:27 4131 1991 评论
我很同情你,深知你的疼痛,因为我也曾经这样过。给你描述一下:刚开始是红斑,慢慢扩大,大约直径有三厘米,用手摸,有硬块,灼热感,中间有白色的脓头。非常痛,根本不能碰,也是长在屁股上。后来忍不住用针挑破了,挤出了脓,慢慢不疼了,以为好了,谁知后来接二连三长起来,持续了一年多。后来去看医生,医生说,第一个就不应该挑破,应该等到疮熟透,自己破掉,就好了。现在不行了,形成了多花性接种。痛苦啊,一年多,我的体...

查看全部>>

我很同情你,深知你的疼痛,因为我也曾经这样过。给你描述一下:刚开始是红斑,慢慢扩大,大约直径有三厘米,用手摸,有硬块,灼热感,中间有白色的脓头。非常痛,根本不能碰,也是长在屁股上。后来忍不住用针挑破了,挤出了脓,慢慢不疼了,以为好了,谁知后来接二连三长起来,持续了一年多。后来去看医生,医生说,第一个就不应该挑破,应该等到疮熟透,自己破掉,就好了。现在不行了,形成了多花性接种。痛苦啊,一年多,我的体重直线下降,皮包骨头。医生说得病的原因是免疫力下降,体内毒气重,跟平时饮食关系巨大,此时不能吃辛辣事物,宜清淡。所以,建议,如果脓头还没破,千万别弄破。有两个偏方我用过,效果很好(给我偏方的人给的时间太晚了,害我受苦),一个是把蟾蜍皮揭下来,贴在疮上,再有就是到药店买干蝎子,放在烧热的瓦上焙干,碾成粉末,用水调和,喝下去。两方都是以毒攻毒。希望你早日康复。
0/300

其他答案(共6个回答)

    2016-11-04 11:44:39
  • 是长痔疮了吗?痔疮这种疾病分为好多种,你可以先去医院检查一下,确诊后再治疗。
    程水惠 | 2016-11-04 11:44:39 4094 1999 评论
    0/300
  • 2006-08-19 22:14:19
  • 不知楼主“屁股上长了个疮有脓而且在疮的周围的皮肤都红肿起来 而且很硬 很痛”长在什么部位,不好确诊。你到我们肛肠专科医疗网站看看。有什么疑问联系我们。
    妙手回春 | 2006-08-19 22:14:19 4110 1996 评论
    0/300
  • 2006-08-19 19:24:16
  • 联系我三副药让你切身感受一下祖国医学的神奇,信不信由你.愿你早日康复.阿弥陀佛!!!
    杏&林&医&隐 | 2006-08-19 19:24:16 4096 1999 评论
    0/300
  • 2006-08-19 15:00:24
  • 建议你还是到医院去看一下,由专业医生为你诊断,如果是化脓了就划开排脓这样还会好的快一点。还没有化脓可以贴一点膏药。还有吃药打针用抗菌素没有一点效,完全可以不用!!
    华仔 | 2006-08-19 15:00:24 4109 1996 评论
    0/300
  • 2006-08-19 13:23:25
  • 说什么都是白搭,
    我妈妈过去就长过,应该是天热有毒气长的,可能是通常说的火疖子,
    你还是去医院叫医生看看,时间长的话大了还要做手术弄掉呢
    所以早点去看,吃药就能下去!
    希望采纳!早日好!
    yangwawa19831123 | 2006-08-19 13:23:25 4108 1996 评论
    0/300
  • 2006-08-19 13:02:03
  • 我也这样,别吃抗生素类的药,打针也没效果,吃点中药,牛黄解毒丸之类的,平时注意饮食,别缺各种维生素,多喝鲜牛奶,注意同时吃点辅食,要不然不吸收,牛奶里的维生素E含量最高。
    希望你早日康复!
    ZYHSD | 2006-08-19 13:02:03 4111 1996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

类似病状

换一换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