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人工受精大约多少钱

好评回答

2013-09-03 17:43:14
小掰-兔 |2013-09-03 17:43:14 626 374 评论
要看自身条件,如果卵子和子宫完好还蛮高的。大概2万多
0/300
2013-09-03 17:39:13
stacey狼图腾 |2013-09-03 17:39:13 640 371 评论
一般人工受精约需三万元左右吧,根据医院级别、地区不同收费用略有不同。
成功率都是二三十的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疗健康相关知识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内科
爱问推荐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