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医院
漳州生殖苞诊

万能微博…请问谁知道漳州中医院看骨科比较厉害是哪位?

万能微博…请问谁知道漳州中医院看骨科比较厉害是哪位?求告知,还有什么时候有看诊![泪][泪][泪]谢谢啦!

好评回答

2013-07-30 20:29:45
as000a |2013-07-30 20:29:45 226 131 评论
龙文蓝田镇梧桥村诊所,那是个老中医,不过骨病不知道会不会,而且较有医德,能不吃药就叫你别吃药。龙文浦东有个专看骨病
追问: 地址在哪呢?龙文浦东哪里
0/300
2013-07-30 20:28:14
剑指天下12345 |2013-07-30 20:28:14 211 134 评论
杨源中 主任医师 副教授 骨折、关节脱位
追问: 地址在哪里?漳州市里的嘛?
0/300
2013-07-30 20:28:02 2013-07-30 20:27:40 2013-07-30 20:27:20 查看更多好评回答(3)

其他答案(共16个回答)

    2013-08-11 14:28:19
  • 漳州中医院骨伤科  郑玉堂
     主任医师 
    副教授
    霜如白饭 | 2013-08-11 14:28:19 208 139 评论
    0/300
  • 2013-07-30 20:56:07
  • 林乔龄,男,骨伤科主任医师,其实只要是主任医师都可以的
    仿如隔世2013 | 2013-07-30 20:56:07 208 139 评论
    0/300
  • 2013-07-30 20:55:16
  • 庄志强,男,骨伤科副主任医师,擅长骨关节、小儿骨科
    C4cat | 2013-07-30 20:55:16 209 139 评论
    0/300
  • 2013-07-30 20:55:01
  • 就医经验 庄志强 - 漳州中医院
    桂文龙 | 2013-07-30 20:55:01 208 139 评论
    0/300
  • 2013-07-30 20:38:50
  • 我知道该医院一位骨伤科科室医生叫 庄志强 医生还不错。
    匿名用户 | 2013-07-30 20:38:50 208 139 评论
    0/300
    追问: 漳州中医院是吧?有分星期几看诊嘛?
    回答: 是的,我是前两年知道的,现在有没变化要看到那里咨询一下或打电话咨询才能了解哦,
  • 2013-07-30 20:37:13
  • 林乔龄    主任医师  擅长:骨折、关节损伤、关节病简介:林乔龄,男,骨伤科主任医师,硕导。擅长骨折、关节损伤、关节病..
    匿名用户 | 2013-07-30 20:37:13 223 136 评论
    0/300
  • 2013-07-30 20:35:41
  • 庄志强,男,骨伤科副主任医师,擅长骨关节、小儿骨科 简介:林乔龄,男,骨伤科主任医师,硕导胡绍基 副主任医师骨伤科
    biu了你 | 2013-07-30 20:35:41 223 136 评论
    0/300
  • 2013-07-30 20:35:13
  • 林乔龄 大夫
    左手成功_右手幸福 | 2013-07-30 20:35:13 208 139 评论
    0/300
  • 2013-07-30 20:34:44
  • 杨源中 主任医师
    大米米米米米米米米 | 2013-07-30 20:34:44 208 139 评论
    0/300
  • 2013-07-30 20:32:05
  • 算比较好的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可以点击右下方“有用”哦,谢谢!
    匿名用户 | 2013-07-30 20:32:05 208 139 评论
    0/300
  • 2013-07-30 20:31:11
  • 就是医院里面骨科的主任医师,还是非常不错的
    路戍人 | 2013-07-30 20:31:11 208 139 评论
    0/300
  • 2013-07-30 20:30:46
  • 肯定是主治医师最好塞,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帮助,请点有用,谢谢
    小嘴巴是我 | 2013-07-30 20:30:46 208 139 评论
    0/300
  • 2013-07-30 20:29:04
  • 这个我建议你去 找张惠凤这个医生他是这边的骨科的主任  他看这个骨科比较专业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匿名用户 | 2013-07-30 20:29:04 223 136 评论
    0/300
    追问: 亲,地址在哪里呢?
  • 2013-07-30 20:27:51
  • 就去市骨科医院吧,不错
    taevas | 2013-07-30 20:27:51 208 139 评论
    0/300
  • 2013-07-30 20:27:14
  • 漳州市医院,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胜利西路59号,如果能帮到你,麻烦点击“有用”,谢谢!
    Du7to | 2013-07-30 20:27:14 208 139 评论
    0/300
  • 2013-07-30 20:25:01
  • 都差不多的 主任医师会比较好咯
    匿名用户 | 2013-07-30 20:25:01 208 139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1)
  • 医院相关知识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外科 骨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