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妇科
月经时间太长

导致月经期延长怎么办?

因为我月经前奏时间太长,导致月经期延长怎么办?
xyls | 2013-12-06 10:28:09

好评回答

2013-12-06 13:16:39
echo201084 |2013-12-06 13:16:39 510 294 评论
经期延长的原因:血液病、盆腔炎症、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炎、慢性子宫肥大症(子宫肌炎)、子宫肌瘤、子宫功能失调性出血、子宫内膜异位症、放环等、

但由于考虑到你的年龄问题,可以是闭经的前兆,如果有什么不适的症状,建议到医院去检查一下为好。因为各人是不同体质的,无法为你诊断与用药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好运与你常在...

查看全部>>

经期延长的原因:血液病、盆腔炎症、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炎、慢性子宫肥大症(子宫肌炎)、子宫肌瘤、子宫功能失调性出血、子宫内膜异位症、放环等、
但由于考虑到你的年龄问题,可以是闭经的前兆,如果有什么不适的症状,建议到医院去检查一下为好。因为各人是不同体质的,无法为你诊断与用药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好运与你常在,麻烦给一个好评吧^_^)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13-12-06 13:18:27
  • 这个很正常,自己注意调节
    你也知道123 | 2013-12-06 13:18:27 481 302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妇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