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妇科
乳房有硬块挂哪个科

看医生应挂什么?

10个月大婴儿,乳房隆起,看医生应挂什么科
天天 | 2013-11-02 23:08:23

好评回答

2013-11-03 11:52:49
偷心扒手 |2013-11-03 11:52:49 65 37 评论
挂内科的乳腺科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13-11-03 11:42:49
  • 应该看外科
    唐微 | 2013-11-03 11:42:49 66 42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妇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儿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