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医院
哪个医院看皮肤病最好

北京市燕都医院皮肤病医院怎么样

好评回答

2014-06-29 22:49:25
哆啦A梦黑洞王阿特 |2014-06-29 22:49:25 169 78 评论
燕都医院皮肤病医院非常好。北京市燕都医院,原隶属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8军医院,始建于1948,是一所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科研、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医院。1993年变更为北京市医疗机构——“北京市燕都医院”。
北京市燕都医院的特色科室:男科、妇科、多动抽动科、尿失禁专科、不孕不育、男科、皮肤科、风湿骨病科、癫痫科、失眠抑郁症科、中医科、甲状腺科。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院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大家还关注

医疗健康 医院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