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情不自禁做某事

情不自禁做某事 英语怎么说?

好评回答

2006-08-02 07:51:29
海底之鱼06 | 最新回复 2018-04-29 22:42:00 94 32
  I dissolved into helpless laughter. 

我情不自禁地笑起来
An involuntary of joy escaped from her lips.
她那情不自禁的喜悦脱口而出。
He grasped her hand on an impulse.
他情不自禁地握紧她的手。
The words slipped out before she could stop herself.
这些话是她情不自禁脱口说出的。
The words slipped out before he could stop himself.
这些话是他情不自禁地脱口说出的。
He felt an irresistible impulse to cry out at the sight.
他看到那景象,情不自禁想要大声叫喊。
When he fell into the pond I couldn't help but burst out laughing.
...

查看全部>>

  I dissolved into helpless laughter. 

我情不自禁地笑起来
An involuntary of joy escaped from her lips.
她那情不自禁的喜悦脱口而出。
He grasped her hand on an impulse.
他情不自禁地握紧她的手。
The words slipped out before she could stop herself.
这些话是她情不自禁脱口说出的。
The words slipped out before he could stop himself.
这些话是他情不自禁地脱口说出的。
He felt an irresistible impulse to cry out at the sight.
他看到那景象,情不自禁想要大声叫喊。
When he fell into the pond I couldn't help but burst out laughing.
他掉进池塘时,我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
She simmer for a minute or two, then begin shout uncontrollably.
她强忍了一两分钟,然后情不自禁地大叫起来。
Children can’t help fidgeting about if they’re made to sit still for too long.
儿童如果被迫久坐会情不自禁地把身体扭来扭去。
She got carried away by the music at the concert and started to sing it herself.
她被会上的乐曲迷住了,自己情不自禁地也唱起来。
词典查询参考
情不自禁
cannot help



版权所有:2006 问天 (北京) 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其他答案(共8个回答)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外语学习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污染程度不高,主要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吧。 柴油属石油类,废气含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碱液喷淋即可去除,氮氧化物主要以一氧化氮为主,要催化氧化成二氧化氮才能被碱吸收,造价成本非常高,一般的柴油发电机尾气难以治理,除非大型发电厂。 煤炭废气含二氧化硫多,一般常用的脱硫工艺即可。

    环境学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军舰鸟等。海鸟终日生活在海洋上,饥餐鱼虾,渴饮海水。海鸟食量大,一只海鸥一天要吃6000只磷虾,一只鹈鹕一天能吃(2~2.5)kg鱼。在秘鲁海域,上千万只海鸟每年要消耗?鱼400×104t,它们对渔业有一定的危害,但鸟粪是极好的天然肥料。中国南海著名的金丝燕,用唾液等作成的巢被称为燕窝,是上等的营养补品。

    花鸟鱼虫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念是不含任何税金的收入。销售额适用于制造业、商业等。 营业额会计上指的是营业收入,税法指的是应税营业收入。营业额属于含税收入,适用于饮食业、运输业、广告业、娱乐业、建筑安装业等 。

  • 鲫鱼汤一般需要炖多长时间?

    做鲫鱼汤很重要的一点是注意火候的把握。 步骤如下: 买新鲜现杀的鲫鱼两条,个头要适中。洗的时候要把鱼鳞全部弄干净,鱼肚里也要洗净,免得汤有腥味; 洗好后,在鱼身上涂抹适当食盐,腌放十分钟; 准备好香葱三根,洗净,打结备用; 切好姜片若干(根据鱼的大小和量); 均匀涂抹姜汁于锅内(防止鱼皮粘锅),倒入色拉油,点火; 油不宜太热,将火旋小,轻轻放鱼入锅,同时放入姜片,把火调大; 煎至鱼皮微露金黄色,将鱼轻轻翻身,直至也微呈金黄色; 煎的过程中,注意转动锅,使鱼均匀煎透; 把火调小,加冷水至淹没鱼为止,放入备好的葱结,开大火,煮沸; 把鱼翻身,再煮五分钟,放入适量的盐,继续煮,直至汤呈现奶白色; 加味精,煮两分钟。 同时准备好吃鱼的料:蘸鱼的陈醋少许倒入碗中,放少许盐,糖,味精,搅拌均匀。 将鱼单独盛在大碗里,鲫鱼汤盛在汤碗里;鱼蘸着料吃,汤即喝。 ^_^,美味的鲫鱼汤呈现在你的眼前了,还有香喷喷的鱼肉……

    美食/烹饪

  • 产后妈妈怎么在产后瘦身?

    1.锻炼腹部仰卧起坐如果我们使用合适和正确的练习方式,我们也可以拥有梦寐以求的腹部。而仰卧起坐就是比较好的方式。如果想让仰卧起坐发挥更好的效果,可以尝试做如下改变每分钟仅做10次仰卧起坐,在上身与地面呈45度角的时候保持5秒钟,这样的效果比起1分钟做60次的要好很多。仰卧于地面或者体操垫上,两腿屈膝稍分开,大小腿成直角,两手交叉抱于脑后,另一人压住受试者双脚。要求起坐时双肘触及两膝,仰卧时两肩胛必须触垫。仰卧起坐时我们的动作常常不到位,通常是背部和肩部使足了劲儿,而腹部却没有得到真正的锻炼。加强心脏功能锻炼散步散步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任何的体育锻炼最好包括心血管的锻炼,因为这将会更加帮助加强心脏的功能和燃烧脂肪。而散步将会是最简单,最有效的锻炼方式。散步一小时可以帮助消耗大约500卡的能量。我们知道,如果消耗3500卡的能量就可以帮助减掉一磅的体重,因此我们可以预期,散步7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减掉一磅体重-如果你不做其他的事情。但是散步也需要循序渐进,要有计划。刚刚开始散步时最好一次散步5到10分钟,然后以后慢慢的增加到每次散步30分钟左右。最好每次增加的时间不要超过5分钟,一次一次的增加。最好以你习惯的频率不断的增加散步的长度。这样就会达到健康减肥的效果。 3.炼身体肌肉跨马步有关专家说生活不是直线的,而是多线的。所以减肥运动中少不了跨马步。这种运动锻炼很多肌肉群:四头肌,腿窝和臀肌。动作要领主要是:一腿向前大跨一步,保持你的身体处在自然状态。弯曲前腿大约90度,将身体重心放在后腿上面,慢慢的将后腿膝盖降低到地面。为了使跨马步更加的有效,你可以变化方式。不仅仅向前跨,还可以向后向前结合,向左右跨等等。内容出自 第一幼儿教育 儿童网4.增强肌肉锻炼俯卧撑俯卧撑适合不同的人群。如果使用得当的话,俯卧撑可以带来很多方面的锻炼。比如增强胸肌,背肌,三头肌还有腹肌。对于那些刚刚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来说,可以从简单开始。比如,可以将手放在桌子上开始,然后降低高度,增加难度。手伏在椅子上,然后到将身体伏在地上,然后撑起来。正确的做法是:面对着地面,扑到下去,双手着地,双手分开的距离稍微超过双肩的宽度。注意保持身体的笔直,从肩膀到脚,背部,臀部保持平衡。慢慢的弯曲手,将身体下降,然后撑起身体,保持腿部绷直。还有增加难度的方式。如果你将前面提到的练习的比较熟练,就可以测试所谓的稳定性俯卧撑:保持俯卧撑的姿势,然后,将一直手收起来,只有一直手支撑身体,将身体重心放在其他的一只手,双腿上面。这样坚持几天就会有明显的效果。 5.进行间隔练习在体育锻炼中做到锻炼和适当休息结合,将会不断提高你的运动能力,增强瘦身效果。在体育锻炼中,不断变化频率,将会刺激增氧健身系统不断的改变。你的这个系统变得越强,体内消耗能量的能力将会越强。方法就是强度锻炼一到两分钟,然后回到以前的状态两到十分钟。具体的情况可以根据自己的恢复情况而定。在整个过程中不断的如此重复。 6.蹲坐力量的练习肌肉越多,燃烧脂肪的能力越强。一般情况下,专家比较中意多肌肉群锻炼。蹲坐就是一种不错的锻炼方式。他可以同时锻炼到四头肌,腿窝和臀肌。为了达到最佳效果,在练习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些事项。双腿分开的距离相当肩宽的距离,背部保持直立。弯曲膝盖,降低臀部。坐在一张椅子上面,但是事实上是没有那张椅子的。刚刚开始练习时,有张椅子在也有不小的帮助的。刚刚开始时,就慢慢的将自己的臀部下降到椅子上,然后提臀离开椅子。掌握技巧之后可以脱离椅子,自由练习。7.爬楼梯运动爬楼梯瘦身效果虽然佳,但是关键在坚持。如果过了一段时间突然停止了,体重反弹也属正常。爬楼梯是一项很普遍的运动方式,对瘦身也有着非常明显的作用:上楼梯所消耗的热量要比散步多4倍,比晨跑锻炼还多80%。 爬楼梯时身体必须略前倾,加上手的摆动、跨步,能够增强下肢肌肉和韧带的力量,保持下肢关节的灵活性,且能增强内脏功能。爬楼梯时人的呼吸频率和脉搏次数会加快,这对增强人体的呼吸系统机能,加强心脏、血管系统都有极好的促进作用。在爬楼梯的过程中要注意强度,要注意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确定运动量,并经常进行适当的调整。锻炼到背肌和二头肌深蹲锻炼做深蹲这个练习方式将会主要锻炼到背肌和二头肌。下面是正确锻炼的姿势:双腿以肩宽分开站立,然后慢慢的蹲下,弯曲臀部。如果刚刚开始站起来有难度的话,可以先尝试坐在有一点高度的垫子上面,或者有点倾斜的其他物体上面。保持你的骨盆一点点前倾,收缩腹部。也可以负重练习,比如增加哑铃什么的。 9.甩掉脂肪游泳锻炼游泳是一种全身运动,不但可以塑形,还可提高你的心肺功能,锻炼全身几乎所有的肌肉,使人焕发神采。游泳时,因为水的密度(换句话说就是阻力)和传热性能比空气大(水的热传导系数比空气大26倍,就是说在温度相同的情况下,人体在水里散失热量比在空气里快二十多倍,可以有效地消耗热量),所以身体在水中运动消耗的能量比陆地上多。这些能量(能量食品)的供应要靠消耗体内的糖和脂肪来补充。坚持经常游泳可以甩掉身体多余的脂肪,恢复完美线条。

    育儿

  • 产后妈妈美体塑身有什么误区?

    胸部 怀孕期间由于妊娠反应,乳房增大,但分娩后,乳房的韧带弹性不足,令乳房下垂与缩小。 应避免的塑身误区 穿塑形衣可以改善乳房下垂,但容易影响呼吸,特别是睡觉时,也不应戴有钢圈的内衣,会影响血液循环,加重乳房下垂现象。 正确的措施 乳房下垂与缩小,与营养有着密切联系,新妈在坐月子期间,应多吃含蛋白质食物,可有效补充乳房所需营养,预防乳房下垂,并通过一些胸部锻炼,促进乳腺发育,就可帮助乳房变得更丰满更坚挺了。 臀部 臀部是最易堆积脂肪的地方,产后妈妈因缺少运动,更容易导致臀部过于肥胖,并松弛下垂。 应避免的塑身误区 在身体未恢复之前急于进行臀部锻炼,这样容易导致身体更难恢复,甚至引发其它病症。 正确的措施 可在床上进行一些简单的锻炼动作,如抬腿提臀,可帮助紧致臀部肌肉,并能帮助子宫的恢复。 腿部 很大一部分孕妇在怀孕期间脂肪都会堆积在大腿上,而在产后腿部出现水肿现象,造成腿部肥胖。 应避免的塑身误区 产后总是久坐,这样会导致水肿形象更为严重,甚至会形成水肿型萝卜腿。 正确的措施 多进行一些活动,例如爬楼梯,都可帮助消除腿部水肿,也可用热水泡脚,可促进血液循环,减少水肿。 腰腹部 怀孕期间,随着肚子越来越大,肚皮弹力纤维被拉断,就会造成产后皮肤松弛,而且脂肪积聚,同时,脊椎骨也出现变形,原来的完美身形已经不再了。 应避免的塑身误区 进行过于激烈的瘦腰腹运动,产后腰部骨骼与肌肉都很脆弱,如果用力过猛,就会容易损伤腰肌。 正确的措施 饮食要均衡,多进行一些会展腰部肌肉的运动,不但可增加腰部柔软性,也能有效消除腰腹部的脂肪。

    育儿

  • 在孕期孕妈怎么控制体重?

    首先,在孕期进食时应重质不重量。也就是说在孕期的饮食方面应做到适度,且不可为了担心胎儿发育而对饮食不加节制。营养学专家指出,在怀孕初期(前三个月),每天热量的摄取并不用增加,维持在16001700卡左右,至于进入怀孕中、后期,热量也只需要增加300卡就足够,并不像多数人以为必须吃很多才对孩子的生长有益。重点在于饮食要均衡,摄取营养应该重质不重量,也就是说,在相同热量下,选择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食物吃,例如选择喝牛奶而不要喝可乐、选择吃全麦吐司而不要吃甜甜圈。 其次,坐月子时千万不要补的太凶。虽然大部份医师和营养师都肯定麻油鸡一类补品对调理产妇身体的好处,但这并不表示必须餐餐都吃麻油鸡。营养师认为,每天可以选一餐吃麻油鸡,每次吃46小块去皮的鸡肉,而麻油用量也要控制。同一餐里还要配主食、青菜,并且多用蒸、煮、卤等低油方法烹调,减少摄取油脂。另外也建议用瘦肉或鱼替换鸡肉,尽量少吃内脏类。 再次,在孕期特别是在坐月子时要适当地活动。孕妇怀孕期间,特别是刚生了孩子需要好好休息不假,但千万不要在休息时坐着或躺着不动,要进行适当的运动。坐月子期间,适度活动可以帮助伤口愈合及子宫、骨盆腔恢复。自然产、没有产后大出血情况的妈妈、在生产后23天就可以下床走动、35天后就可以做一些收缩骨盆的运动,而在产后两个星期,就可以做柔软体操或伸展运动;至于剖腹产的妈妈,则看伤口愈合的情况,一般来说,产后一个月可以开始做伸展运动,而产后68周才适合做锻炼腹肌的运动。在这里还需要提醒的是,产后减重不适合太早开始,大多数医师都建议,如果要限制饮食或是做有氧运动消耗热量,应在产后6周,身体状况大致恢复以后再开始进行。

    育儿

  • 产后妈妈怎么用瑜伽减肥?

    基本动作一:月牙弯 [主攻:小腹、臀部、大腿] 双脚并拢站立,脚趾向前,双臂放在两旁。吸气,然后抬起双臂伸过头顶,指尖指向天花板。呼气,同时弯腰向前,双手着地(可以弯曲膝盖)。吸气,呼气,呼气的同时右腿往后跨一大步(左腿膝盖弯曲90度,膝盖在脚踝的正上方;右腿往后跨时尽量伸展,用脚趾骨着地)。吸气,抬起双臂伸过头顶,双眼直视前方。保持动作,然后回到起始姿势,换左腿伸展。 降低难度: 右腿往后跨时让膝盖着地,双手放在左膝盖上。 增加难度:在结束动作的基础上,吸气,然后往后弓起身体、双臂,头部也向后伸,视线放在指尖。 基本动作二: 柳枝摆 [主攻:小腹两侧] 双脚并拢站立,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向左侧弯曲膝盖并抬起左脚,放在右大腿上。双掌合拢放在胸前,呼吸两次。第三次吸气时,伸展双臂过头顶,指尖指向开花板。呼气,再吸气的时候身体弯向左边。呼吸,再吸气的时候伸直身体。重复3到5次,换一侧身体再做。 降低难度:把左脚放在小腿上或者让脚趾着地来保持平衡。 增加难度: 平衡、弯曲身体地时候闭上眼睛。 基本动作三:小船摇 [主攻:小腹和后背] 坐在地上双膝弯曲,双脚着地,双手放在大腿上。保持身体挺直,与头部成一直线。身体往后倾45度角,抬起双脚,让小腿与地面平衡,脚趾伸直。呼气,吸气,同时把身体同大腿降低3到4英寸左右,让身体形成V的形状。呼气,抬起身体和大腿。重复3到5次。 降低难度:用双手稳住大腿,仅后倾身体。 增加难度:形成V型以后,把双臂伸过头顶。 基本动作之四:悬浮 [主攻:肩膀、手臂、小腹和后背] 以俯卧撑的动作作为起始,双臂绷直,双手在双肩下方,头部、身体一直到脚跟成一直线。呼吸一次,呼气时朝地面放低胸部,向后弯曲双肘,双臂靠近身体,绷紧臀部。保持身体离地几英寸。 降低难度:膝盖着地,调整双手的位置直到头部到膝盖的身体成一直线。 增加难度:保持动作地时候,抬高左腿6到12英寸,定住,然后放下。重复三次之后,换右腿再做。 基本动作之五: 就座 [主攻:臀部和大腿] 双脚并拢站立,脚趾向前,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吸气,双臂伸过头顶,手掌相向。呼气,以45度角往后面坐下去,保持膝盖在脚趾的后方,绷紧臀部来支撑背部,目视前方。 降低难度:双脚以臀宽的距离站立做这个动作,双手放在大腿上,往后坐的时候仅弯曲30度。 增加难度:坐下去以后,踮起脚,以脚趾骨支撑身体。(双膝可以在脚趾前方);目视手指尖。

    育儿

  • 产后妈妈减肥有什么误区?

    产后减肥陷阱一: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一顿健康餐 产后妈妈一方面要照顾宝宝,另一方面也许已经返回职场了,所以没有足够的时间来为自己准备一顿健康餐。看着有什么简单的吃的就吃。而且通常便捷的食物都是不健康而且容易发胖的。所以如果你有吃快餐和零食的习惯的话,你需要改变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了。 产后减肥陷阱二:没有足够的睡眠 由于宝宝太小,所以老是在半夜经常醒或者是哭闹,妈妈们很少有一个充足的睡眠。接着肥胖就来了。所以你要避免过度的疲劳,为自己留充足的精力,你应该给自己留点时间。也就是因为你是一个妈妈,你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你才要让自己拥有休息的权利。 产后减肥陷阱三:没有让运动成为优先权 产后妈妈大多数的时间都花在了照顾宝宝身上,累了就更不想运动了。一般运动之后会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和欢乐,除非你不去做。例如每天花20-30分钟左右到楼下去散步或者慢跑等等。但是要注意运动计划要循序渐进,不要过于激烈。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产后妈妈减肥三大陷阱的详细讲解,拥有苗条身材是每一个女人的梦想,但是产后妈妈们减肥一定要找对方法,避免陷入上面的三大陷进。

    育儿

  • 谁知道深圳私房西点培训去哪里更好啊?

    一般学习时间短的那种都是针对有基础的人开设的,如果你没有基础的话,最好还是从基础的开始学起,不要相信那种宣传速成的,都是不靠谱的,据说深圳的森派职业培训学校还不错,您可以去考察一下

    职业培训

  • 没学过武术初期应该学什么拳比较好?

    武术基本功是初学者的入门功夫,更是武术教学的基础和关键。通过基本功和基本动作的练习,可使身体各部位都得到比较全面的训练。

    武术搏击

  • 邵阳钻石首饰哪里的款式比较多啊?

    买品牌都是买附加值,买到性价比高的真钻才是道理,湖南的世纪黄金还不错,从事从事黄金原料收购、提炼、首饰研发、生产、批发十多年了,累积了无数的经验,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声望。

    服装/首饰

  • 谁知道燃气壁挂炉都有哪些安全保护装置?

    过热保护、缺水保护、燃烧故障保护、系统超压保护、排风安全保护、缺气保护、防冻保护、水泵防抱死、断电,断气自锁保护等几十项防护功能。

    工程技术科学

  • 河北使用燃气壁挂炉洗浴有哪些好处呢?

    1)出水量大,一台24Kw的壁挂炉在自来水与热水温差为25℃情况下的产水量为13L/分钟,基本可以满足一个高档淋浴和一个洗手龙头同时使用。 2)热水温度稳定。壁挂炉内的温度探头时刻监测热水温度,在用水量变化时,调整壁挂炉输出功率使热水出水温度保持稳定。

    家居装修

  • 什么是情不自禁?什么是情感的禁区?什么是...

    就是情难自己;有违道德或法律的;明知人家这样是违反社会道德或法律的还要引着人家走进去的。世上也有真情在呀!

    娱乐休闲

  • 情不自禁 您

    偶然上街,看见满街都是北京糖葫芦,红的醒目,亮的晶莹,我情不自禁的 走了过去.啊~~~~~~~~~我有多久没有给我的那个她买小吃了....

    幽默滑稽

  • 你们睡觉的时候回摸自己的DD吗?

    当然会拉`~~~很自然的事情拉~~~~~这证明你很“喜欢”你的DD~!

    娱乐休闲

  • 情不自禁

    属于多愁善感的人.没事,情不自禁,释放自己的感情,但要理智在前,还要分清场合.

    精神心理科

  • 我17,我们都情不自禁,怎么办?

    既然如此,何必苦苦死撑呢?只要做好安全工作就可以了!

    两性问题

  • 怎样才能让自己轻松下来?

    转移注意力,不要想太多了,她不爱你,让你很痛苦,你争取不到就应该放弃

    恋爱

  • 什么事情让你情不自禁,什么事情让你身不由...

    看到她,情不自禁 放弃她,身不由己 来这里,情不自禁 想离开,身不由己 来回答,情不自禁 被采纳,身不由己

    幽默滑稽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