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多久应该换一次牙刷?

首页

多久应该换一次牙刷?

以前听老师讲过,可惜没有记住,所以过来问。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07-27 10:02:25
    到处都在宣传:三个月必须要换的。
    当然也可以视个人情况而定,看到刷毛变形了就说明应该换了,否则就起不到清洁的作用了。牙刷最好3个月换一次。长期使用会使细菌在牙刷内生长,这样容易牙龈感染、感冒等毛病。按口腔卫生要求,一把牙刷使用时间最好不超过3个月。也许牙刷用了3个月其外表没有什么损坏,但刷毛内已隐藏了一定数量的细菌,对口腔卫生保健不利。 
    

    落***

    2006-07-27 10:02:25

其他答案

    2006-07-27 10:52:46
  • 按照专业牙医的推荐,应该是三个月一次.
    

    i***

    2006-07-27 10:52:46

  • 2006-07-27 10:28:35
  • 理论上是三个月,不过用的不舒服了,就该换了
    我一般就这样,通常不满三个月就换了

    最***

    2006-07-27 10:28:35

  • 2006-07-27 10:08:37
  • 牙刷如果是带颜色的,颜色褪掉一半时就应该换了。

    意***

    2006-07-27 10:08:37

  • 2006-07-27 10:02:39
  •   我??刷牙的目的是?榱税蜒谰咚⒌簦哉_的刷牙方式是指既不??例X、又能清除牙菌斑的??牙方法。黃醫??提醒青少年朋友??刷牙要注意三??要領:(1)牙刷和牙齒成45度角,小?E?A狀旋轉刷毛,但刷毛勿離開牙齒與牙齦的交界?,一次只刷?最w。
      (2)刷牙要刷到牙肉,因?檠例X的形狀?轭^大脖子小,故刷毛要進到牙齒與牙齦的交界?,這??位置的牙齦輕輕地靠在在牙齒上,有?e牙菌斑的縫。(3)刷牙要照鏡子、要有?序,以確定每一顆牙齒都有刷到。刷上牙外??r開口要小些,刷下牙??纫W過舌頭。
      秉持著?幼餍 ⒘α看蟮脑?t,也?得要用牙?,去除牙齒間的牙菌斑。若?ψ约旱乃⒀婪绞?]有把握,不妨?教牙科醫??,看自己的刷牙方式正不正確。 至於刷牙的頻率,建議大家養成吃完?|西就立刻去刷牙的??T,?牙菌斑?]有形成的?C?K圆环?е浪⑷ド?W,吃完午餐後先去刷牙再睡午覺,有效的做好牙齒保健。
       。

    1***

    2006-07-27 10:02:39

  • 2006-07-27 10:02:26
  • 按照专业牙医的推荐,应该是三个月一次.
    但个人觉得没必要,太浪费了吧.

    大***

    2006-07-27 10:02:26

  • 2006-07-27 10:02:19
  • 而且最好是用软毛的

    a***

    2006-07-27 10:02:19

  • 2006-07-27 10:01:32
  • 普通牙刷2个月换一次,电动的3个月换一次

    冰***

    2006-07-27 10:01:32

  • 2006-07-27 10:00:25
  • 3个月,在牙刷的包装盒上也有讲

    深***

    2006-07-27 10:00:2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生活常识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

    财政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

    公务员考试

  • 较多收藏-顶致家居地址在哪里?工厂大不大...

    他们厂区地址在温县,不是很远,工厂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非常大。

    收藏

  • (已采纳)顶致家居成立多久了?正规吗?

    顶致家居公司的3大优势 环保时尚:公司所有原材料均达到国家E0标准; 技术专业: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

    其他社会话题

  • 哪里镇淮楼牌大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镇淮楼牌大米还是可以的,我们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大米,品种很多...

    贸易

  • 哪里金裕粮元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农户”为经营模式的现代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贸易

  • 哪里兴隆珍珠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兴隆珍珠米还是不错的,兴隆珍珠米颗粒饱满,饭香味十足,我们江苏...

    贸易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塑身衣我试过很多牌子了,最好穿的还是爱美莱的塑身衣,他家的塑身衣都是无缝的,穿感很好,不会有什么拼接...

    服装/首饰

  • 无缝内裤是智商税吗?好穿吗?有没有推荐

    姐妹,讲真无缝是真的和一般内裤不一样,谁穿谁知道,我一直都在穿爱美莱家的无缝内裤,他家的无缝可以说很...

    服装/首饰

  • 想买调整型文胸,有什么品牌可以的吗?

    女生到了一定年纪一定要买调整型文胸啊,这个我深有感触,市面上现在文胸牌子挺多的,但是调整型文胸还是要...

    服装/首饰

  • 产后应该怎么塑身呢?

    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的方式来减肥,尽量选择高蛋白类的食物,能够增添机体的饱腹感,且需要很长时间消化...

    保健养生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可以考虑爱美莱这个牌子,我穿他家的塑身衣挺多年了,一直挺好穿,他家主打无缝,和那种有缝真的穿感完全不...

    服装/首饰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热点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