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同一价格的弓和匕首用什么划算

同一价格的弓和匕首用什么划算

同一价格的弓和匕首用什么划算

aaabbb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05-01-07 10:24:02
  • 25级之前,任何职业(法师除外)都建议用弓

    小柔0304

    2005-01-07 10:24:02

  • 2005-01-07 10:11:38
  • 看你是什么职业了,如果你是银月的话就是用弓啊,战士其实很好分的,有擅长用匕首攻击的,有擅长用弓攻击的。你不说你是什么职业多少级,我怎么告诉你啊。
    详细给你说一下吧,到时候你自己选
    2转以后的 精灵里弓手是银月游侠,暗精弓手是暗影游侠(擅长使用弓的技能)
              精灵里刺客是大地行者,暗精刺客是深渊行者(擅长使用匕首的技能)
    1转的战士用什么都差不多,关键看你以后想往什么类型的战士发展了。如果喜欢弓手就多学习弓的技能,如果喜欢用匕首就多学匕首技能。两个类型的战士各有各的好处,弓手远程攻击比较狠,刺客近身的致命爆破,致命伤害,背刺等技能有可能造成秒杀哦(我35的时候被一个67的刺客一下秒了,刺客是我朋友,哈哈,他哭了半天)
    PS:用弓的话也要随身带个小匕首,怪物近身的时候还是挺有用的,呵呵。
    好了,说了不少了,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果满意请采纳。

    疯狂松鼠

    2005-01-07 10:11:38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