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06江苏高考化学选择13题

首页

06江苏高考化学选择13题

这题中某选项没说PH12是在25度条件下,对还是错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06-25 17:13:25
    ph的值的测定一般都在室温下测定的,故 答案应是对的,因在高中阶段,题目中如果不说温度的限制,那么我们就认为是室温下,即为25度。你一定要记住。但不要强钻牛角尖哦!!~~~
    

    鹏鹏

    2006-06-25 17:13:25

其他答案

    2006-06-27 00:09:11
  • PH值的测定条件就是25度,这是国际标准.

    honghu...

    2006-06-27 00:09:11

  • 2006-06-26 11:42:24
  • 偶尔也有人说是SPT,可恶……

    基督山伯爵

    2006-06-26 11:42:24

  • 2006-06-22 14:41:07
  • 有歧异,但我们考生能怎么办???? 凉拌!!!
    可扼!但可以肯定的事,出这题的人下半辈子是完了!可以给考试院写信,有一个省考生因为对标答质疑就去写信了,最后还采纳了呢!

    Sure_K...

    2006-06-22 14:41:07

  • 2006-06-21 13:11:00
  • 严格意义上说是错的,但从中学的课本及常设计问题来看,默认了这个条件,但我认为这道题出得有待商榷,有歧义争议的的问题最好不应出现在高考题中

    boshih...

    2006-06-21 13:11:00

  • 2006-06-20 17:08:07
  • 标准答案给的是对的,因为在高中阶段,一道题目中如果不说温度那么就默认为室温

    风酩

    2006-06-20 17:08:07

  • 2006-06-20 14:49:38
  • 标准答案给的是对的,因为在高中阶段,一道题目中如果不说温度那么就默认为室温下

    tongxi...

    2006-06-20 14:49:38

  • 2006-06-20 13:12:39
  • 标准答案给的是对的,因为在高中阶段,一道题目中如果不说温度那么就默认为室温下。

    水龙hsw

    2006-06-20 13:12:3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银行业务

  • 淤血会导致前列腺炎吗?

    淤血,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普通的磕碰都会造成淤血的出现,血瘀还包涵有淤积不通,也就是前列腺的腺小管因炎...

    男科

  • 什么是前列腺炎呢?

    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感染所导致的急慢性炎症,这个是男性常见病、高发病。前列腺炎急性期发病较急,慢性期症...

    男科

  • 如何判断前列腺炎是否治愈呢?

    前列腺炎患者经过一段时间的规律治疗后,自觉已无明显不适,便停止用药,谁知,没过多长时间前列腺炎的症状...

    男科

  • 前列腺炎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

    具体表现为:尿频:是前列腺炎的早期信号,最明显的早期迹象为夜尿次数增加,且随着尿路梗阻的进展而逐渐增...

    男科

  • 花生日记的邀请码是多少

    邀请码是222266,我测试可以免费升级为超级会员!

    注册码/邀请码

  • 花生日记的注册邀请码是多少

    直接复制222266邀请码就可以了!

    注册码/邀请码

  • 花生日记超级会员邀请码是多少钱

    直接复制222266邀请码就可以了,免费使用邀请码。

    注册码/邀请码

  • 注册花生日记邀请码 怎么填

    我自己亲测222266邀请码可用使用,发现有大额优惠券,也有高额返还!

    注册码/邀请码

  • 花生日记邀请码是多少

    大部人都有在某宝天猫购物的习惯,但很少人知道还可以这样省钱。花生 日记真正帮助大家购物省钱。正规邀请...

    注册码/邀请码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