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15岁可以学厨师吗

首页

15岁可以学厨师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6-20 17:43:18
    可以。厨师(cook),是以烹饪为职业、以烹制菜点为主要工作内容的人。厨师这一职业出现很早,大约在奴隶社会就已经有了专职厨师。旧时代人们称厨师叫“火夫”、“厨子”、“橱役”等,是以烹饪为职业,以烹制菜点为主要工作内容的人。现代社会中,多数厨师就职于公开服务的饭馆、饭店等场所。随着社会物质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厨师职业也不断发展,专职厨师队伍不断扩大。21世纪初,世界厨师队伍已发展到数千万人,中国素以烹饪王国著称于世,厨师力量和人数首屈一指。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真的爱你1a

    2019-06-20 17:43:18

其他答案

    2019-06-20 17:43:18
  • 可以的啊,只要满14岁就是可以学习的啊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和生活用品就可以来校报名学习的

    张明心

    2019-06-20 17:43:18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