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心里害怕恐惧怎么办

害怕和恐惧是什么?

害怕和恐惧是什么?

好评回答

2017-03-19 20:15:06
凌凛elye |2017-03-19 20:15:06 87 30 评论
你最近的神经比较紧张,焦虑。可能是因为想改变现在的生活却无从下手,对于某个重大决定犹豫不决,对未来感到没有方向,没有把握。建议多运动,做一些能让自己减压的事,多看书,思考自己难受的根源,解决它。适当补充一些谷维素,氨基丁酸类的营养神经的药物。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2018-10-11 18:05:36
  • 每个人都都有自己恐惧的事情,特别是对未知的一些事物的恐惧,就像人都怕黑暗,看到黑的地方会联想很多,会想到会不会有什么可怕的东西从黑暗处突然冒出来,一个人走夜路的时候总会感觉后面有人或者什么东西跟着,这都很正常,只要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的恐惧都是正常的,是你太过关注这方面了的心理感受了。如果影响到你的生活和工作,比如由于恐惧,不敢和人说话,去人多的地方就浑身难受,害怕去上班等等,那就需要找心理医生...

    查看全部>>

    每个人都都有自己恐惧的事情,特别是对未知的一些事物的恐惧,就像人都怕黑暗,看到黑的地方会联想很多,会想到会不会有什么可怕的东西从黑暗处突然冒出来,一个人走夜路的时候总会感觉后面有人或者什么东西跟着,这都很正常,只要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的恐惧都是正常的,是你太过关注这方面了的心理感受了。如果影响到你的生活和工作,比如由于恐惧,不敢和人说话,去人多的地方就浑身难受,害怕去上班等等,那就需要找心理医生做心理疏导治疗了。
    Pau鹏飞 | 2018-10-11 18:05:36 6 4 评论
    0/300
  • 2017-03-19 20:00:37
  • 害怕对未知(不确定性)没有有效的应对措施,而缺乏安全感。恐惧对自己无法解决的巨大危机或面临已经(正在,将要)发生的巨大缺失(比如高考失败,失去爱人)而感到强烈的痛苦与挣扎。望采纳
    凌凛elye | 2017-03-19 20:00:37 68 35 评论
    0/300
  • 2017-03-12 20:25:22
  • 害怕或恐惧是有限度的,当对外在,无危险的物体或环境产生极端,持久及适应不良的恐惧时,就成为了恐怖症,比如,陌生人,孤独一人,黑暗,动物等
    请你离开我的世界_ | 2017-03-12 20:25:22 68 35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精神心理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