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皮肤科

请问吃维生素b2有用吗?

我经常掉头发,掉的挺多的,请问吃维生素b2有用吗:

全部答案(共3个回答)

    2015-04-14 10:12:39
  • 你好,导致脱发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比如微量元素缺失,营养不良,内分泌不调等等,具体是要通过专业的仪器检查才能确诊的。你的情况建议去专业治疗脱发的医院检查出具体的原因后对症治疗,不可盲目用药,否则是可能导致脱发加重的。
    平时尽量做到放松心态,每天睡眠不少于6个小时,养成定时睡眠的习惯。注意饮食营养,常吃富含蛋白质及微量元素丰富的食品,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腻及含糖高的食品。
    祝你早日康复!
    尒先玍 | 2015-04-14 10:12:39 140 68 评论
    0/300
  • 2015-04-14 10:12:39
  • 病情分析:
    您好,头发掉多微量元素缺乏,贫血,精神因素有密切的关系的。维生素E有一定调节作用,但不是特效药物。
    指导意见:
    可以查一下血常规,明确有没有贫血的情况。
    其次可以用中药的丹参,首乌等煎水服用。
    避免吃辛辣食物,放松心情。
    祝好。
    李清苦 | 2015-04-14 10:12:39 142 68 评论
    0/300
  • 2015-04-14 10:12:38
  • 病情分析:
    您好,头发掉多微量元素缺乏,贫血,精神因素有密切的关系的。维生素E有一定调节作用,但不是特效药物。
    指导意见:
    可以查一下血常规,明确有没有贫血的情况。
     其次可以用中药的丹参,首乌等煎水服用。
     避免吃辛辣食物,放松心情。
     祝好。
    Betsy叶霞 | 2015-04-14 10:12:38 141 68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皮肤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皮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