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众盈集团的发起人都有谁?

我*** | 2022-06-18 15:39:11

企业回答

主要有三个,徐洋他是汽车用品行业会长,社交新零售运营操盘手,落地培训实战家,万人团队领导人,看上去就是老大的感觉,做事雷厉风行,挺有实力的,码字不易望采纳。

其他回答

  • 刁琨是青年一代联合会副会长、青年创业典范,落地实战专家刁琨,

    2022-06-18 19:49:22

  • 张楠曾被评为“中国青年创业典范”,是世界微商大会百强团队领导人,接受过多家媒体专访。

    2022-06-18 21: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