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加入众盈集团创业,有什么扶持?

E*** | 2022-06-18 15:39:11

企业回答

有的,只要你加入,是一群大咖老师为你服务,护航天团提供商学院培训扶持、沙龙招商扶持、流量扶持、售后扶持、宣发扶持、货品库存、控价扶持、活动福利扶持等全方位扶持政策,很多人都赚到了钱,还是很有用的,码字不易望采纳!

其他回答

  • 有,主要是打造出一套易操作、低门槛、小成本、标准化、可复制化的营销流程,在这个体系之下,就算是创业小白也可以赚钱!

    2022-06-18 19:26:13

  • 护航天团定期组织培训,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讲座讲解的方式,不断提升经销商安装专业技能和市场开拓能力。

    2022-06-18 23: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