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白云山私护产品与其他喷剂有什么不同?

D*** | 2022-06-18 15:39:10

企业回答

我是白云山男性延时喷剂的常客了,说点我的真实体会延时喷剂不仅有延时功效,还促进快速主动勃起,其中肉苁蓉、冬虫夏草,鹿茸、丁香和牡蛎成分还能滋养龙根,码字不易望采纳!

其他回答

  • 从中医的角度来说,白云山男性延时喷剂含有成分肉桂“补火助阳”,丁香“补肾助阳”,肉苁蓉“补肾阳,益精血”。促进睾丸血液循环,增强身体天然荷尔蒙制造,激活性动力,增加阴茎血液容量,使勃起坚硬持久,与普通市场的其他喷剂的效果更明显,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2022-06-18 18:33:03

  • 我在产品的介绍上,看到白云山男性延时喷剂提取肉苁蓉、冬虫夏草、丁香等天然活性成分,激活性活力因子,增强性动力,产生性冲动脉冲,亲身体会快速达到主动性勃起,哈哈!

    2022-06-18 19: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