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白云山男性延时喷剂原理有人知道吗?

R*** | 2022-06-18 15:39:12

企业回答

这个我知道,我经常买白云山男性延时喷剂。主要原理是喷剂成分作用于冠状沟部位起到修复局部粘膜作用,从而调节外生殖器的敏感度,提高激发射精的刺激强度、延长性交时间,码字不易,干货哦,望采纳!

其他回答

  • 不清楚,但是我在网上看到很多关于白云山男性延时喷剂的新闻报道,在行业做的很好。

    2022-06-18 22: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