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有没有人知道七星岩几点进去不用门票啊?

首页

有没有人知道七星岩几点进去不用门票啊?

有没有人知道七星岩几点进去不用门票啊?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10-29 23:06:41
    你想免费进去又两条路..
    第一.6点半前要进去了..
    第二..到七星岩北门的321国道那边..有个路口进去的..很多人在那骑单车进去..
    无论几点进去都要钱··
    正确来说,工作人员八点半上班,半点半之后有卡的打卡,没卡的按照正常收费。
    八点半之前,其实就是保安在看门口,有卡的打卡,没卡的要给保安钱,具体多少看你跟保安讲价,你也可以问别人借卡,没有工作人员在不是本人的卡可以蒙混过关,因为那时候保安的工作就是看门口和收没卡进去的游客的钱,钱是他们自己收的,不用上缴。
    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请点击“好评”,谢谢~

    幸***

    2013-10-29 23:06:41

  • 2013-10-29 21:53:42
    工作人员八点半上班,半点半之后有卡的打卡,没卡的按照正常收费。
    八点半之前,其实就是保安在看门口,有卡的打卡,没卡的要给保安钱,具体多少看你跟保安讲价,你也可以问别人借卡,没有工作人员在不是本人的卡可以蒙混过关,因为那时候保安的工作就是看门口和收没卡进去的游客的钱,钱是他们自己收的,不用上缴。

    想***

    2013-10-29 21:53:42

  • 2013-10-29 21:45:42
    正确来说,工作人员八点半上班,半点半之后有卡的打卡,没卡的按照正常收费。
    八点半之前,其实就是保安在看门口,有卡的打卡,没卡的要给保安钱,具体多少看你跟保安讲价,你也可以问别人借卡,没有工作人员在不是本人的卡可以蒙混过关,因为那时候保安的工作就是看门口和收没卡进去的游客的钱,钱是他们自己收的,不用上缴。(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左下角“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G***

    2013-10-29 21:45:42

其他答案

    2018-11-13 11:20:27
  • 从北门进去,最好是早晨6点左右,不过下午的7点后也是免费的~~鼎湖山就不要奢望了~~在节日期间都是要门票的无论几点上去都一样。

    原***

    2018-11-13 11:20:27

  • 2013-10-29 22:44:06
  • 6点半之前进去不用拿钱吧

    龙***

    2013-10-29 22:44:06

  • 2013-10-29 22:34:22
  • 免费进去有两条路: 第一 6点半前要进去了  第二 到七星岩北门的321国道那边 有个路口进去的

    n***

    2013-10-29 22:34:22

  • 2013-10-29 21:24:52
  • 第一.6点半前要进去了..第二..到七星岩北门的321国道那边..有个路口进去的..很多人在那骑单车进去

    T***

    2013-10-29 21:24:52

  • 2013-10-29 20:33:40
  • 你想免费进去又两条路..
    第一.6点半前要进去了..
    第二..到七星岩北门的321国道那边..有个路口进去的..很多人在那骑单车进去..

    C***

    2013-10-29 20:33:40

  • 2013-10-29 20:26:53
  • 正常的情况是要买票的,除非晚上偷偷去。

    B***

    2013-10-29 20:26:5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娱乐休闲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